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彎曲變形 結果共16筆

  • 烏國士兵被「俘虜」瘦到判若兩人 手臂竟少了4公分骨頭

    俄烏戰爭爆發至今仍未平息,超過半年的戰事令俄烏雙方都付出慘痛代價,近期曝光的一張照片也顯示了戰爭的殘酷;一名烏軍近日在換俘行動中獲釋,從媒體曝光的對比照可以發現,該名士兵的身形和參戰前相比嚴重消瘦,手臂甚至彎曲變形,顯見在被俘虜的過程中受盡折磨。
    2022/09/25 16:21
  • 如何形容台南的夏天? 高溫熔化筆引熱議

    連日來全台籠罩在高溫熱浪中,車主千萬別把寵物或是易熔化的物品留在車上,就有網友在臉書PO照片,一支原子筆被曬到彎曲變形,他po文說,用這支筆就可以形容台南的夏天,引發網友熱議!記者實際測試,發現上午10點多,車內的溫度可以高達攝氏73度,真的很驚人!氣象局預測這種高溫炎熱的天氣,將持續到禮拜六。
    2020/06/18 12:56
  • 9天大男嬰遭「扯斷手」彎曲變形!網全怒:根本虐嬰

    「這算虐嬰等級嗎?」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指控,朋友的兒子出生不過10天就遭護理師「扯斷右手臂」,至今骨頭仍未復原、彎曲變形。更誇張的是,院方得知此事後不但沒有任何道歉及慰問,還在法庭中不斷推卸責任,讓原PO無奈表示「就算打不贏官司,至少要讓大家知道這個可怕的月子中心」。
    2019/08/08 10:45
  • 網傳三峽大壩變形 大陸專家:彈性位移無疑慮

    大陸「三峽大壩」因為網傳的一張谷歌衛星照片,引發安全質疑。谷歌上三峽大壩衛星照片中,大壩彎曲變形,引發恐慌,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趕緊跳出來澄清,說照片是反華份子造謠;中國航天集團也公布一張今年6月用自家衛星拍攝的三峽大壩照片,並沒有變形狀況。但三峽大壩瀑布景區卻突然公告要停業到13號,讓質疑聲浪再起,大陸央視只好再找長年檢測大壩質量的專家,出面公布數據,專家說大壩隨著水位和溫度變化會有位移情況,但幅度很小,無法用肉眼看出來,強調絕無危險。
    2019/07/10 19:58
  • 運動鞋太窄!男長期路跑 穿久「拇趾外翻」

    穿不適合的運動鞋跑步,可能導致拇趾外翻! 有醫生指出,路跑風行,這一兩年來陸續接到患者因為「拇趾外翻」來求診,主要都是患者本身「腳板偏寬」卻長期穿窄版運動鞋跑步,導致拇趾遭壓迫彎曲變形,建議民眾買大一點或寬一點的鞋子,避免拇趾外翻。
    2015/12/07 13:28
  • 學齡前孩童手指肌力不夠 靠「畫畫」練握筆

    其實育兒專家都建議,小孩7歲再來學寫字會比較好,因為學齡前孩童,手指的「力氣跟協調性」都還在發展,如果太早用力寫字可能會讓手指彎曲變形,多半都會用畫畫來練習握筆,也一定要用比較粗的筆讓孩子方便出力,更好握,而且越小的小孩用的筆越粗,手無法持續出力,也會以著色畫圓為主。
    2015/10/05 12:45
  • 自拍神器再升級! 彎曲自拍棒可拍背影

    自拍熱潮席捲全球,風靡全球的自拍神器現在又有升級版,有業者開發出可以彎曲變形的自拍棒,手機可以輕鬆伸到背後,拍出身材曲線,另外還有自拍小飛機,可以DIY搖控飛機空拍錄影
    2015/01/12 21:42
  • 一升級就當機 蘋果急撤iOS8更新

    蘋果才剛推出iPhone 6但卻頻頻出包,一個是iPhone作業系統iOS8.0.1,用戶更新後卻更容易當機,蘋果也暫時撤下更新,另外就是很多人拿到iPhone 6 Plus後,卻發現一整天放在褲子口袋裡,手機竟然會彎曲變形,針對這2起事件蘋果也發表聲明,除了道歉外,也說彎曲的iPhone6 Plus,可以拿到店裡給工作人員檢查,確認不是被刻意拗彎的,就能免費維修。
    2014/09/25 17:56
  • 〈獨家〉直擊!超商冰棒被「捏爛」 冰櫃變垃圾桶

    怎麼會有這麼沒有公德心的遊客呢?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企鵝館旁的便利超商,到了暑假,每天湧入上百位遊客,但店員一看到遊客上門,感到相當害怕,因為冷藏櫃竟然被當成垃圾桶,更誇張的是,冰棒竟被遊客拆封又扔回冰櫃,不然就是被蓄意捏爛,導致冰棒溶化溢出,連甜筒杯蓋居然也不翼而飛,TVBS獨家直擊超商,發現巧克力雪糕冰棒,硬是被遊客捏折彎曲變形,更離譜的是,熱狗竟然也被遊客偷吃1/3後,再擺回滾輪加熱,一幕幕亂象,只要遊客一多,幾乎天天上演!
    2014/07/16 18:55
  • 〈獨家〉照相軟體多 搞怪、搞笑、化妝一指完成

    現在手機APP五花八門,像是拍照的軟體,有的可以把人彎曲變形,有的只要自拍一張,就可以合成多種搞笑造型,尤其是Q版的卡通人物,性感、搞怪和滑稽的圖樣,短短幾秒鐘就可以完成,甚至也可以讓人素顏變濃妝,拜現在科技發達之賜,拍照多了很多樂趣。
    2013/11/18 20:06
  • 救災承受百倍重 北二高復駛體檢先

    北二高救災搶通,但經過30萬噸的土石壓迫,還有連日來的救災砂石車輛重壓,未來這條路,到底還能不能用,專家對此表示,其實路面在災害的第一時間,受到的撞擊力最大,未來得先檢查橋墩有沒有傾斜位移,再檢查路面有沒有彎曲變形,得經過層層關卡檢測,不過因為這起山崩意外,已經讓汐止路段的中山高交通流量,每天多了近20%。
    2010/04/28 19:14
  • 20萬噸土石壓 北二高復橋墩要檢查

    北二高救災搶通,但經過20萬噸的土石壓迫,還有連日來的救災砂石車輛重壓,未來這條路到底還能不能用,專家對此表示,其實路面在災害的第一時間沒有崩裂斷壞,未來只要先檢查橋墩有沒有傾斜位移,再檢查路面有沒有彎曲變形,未來還是可以安全使用,不過因為這起崩意外,已經讓光是汐止路段的中山高交通流量,每天多了近20%。
    2010/04/28 13:52
  • 芭瑪颱風/轟!剛出隧道口 路樹倒塌砸中3車

    芭瑪颱風為北台灣跟東半部帶來大雨,晚間台北市有3輛轎車,正好經過辛亥隧道出口時,被倒塌下來的路樹壓中,驚人的是,倒下來的路樹直徑約超過50公分長,被砸中的3輛車,不但擋風玻璃碎裂,甚至連車體也被壓到彎曲變形,幸好車上的駕駛、乘客都沒有受傷。
    2009/10/06 07:26
  • 疑酒駕釀禍 轎車飛速衝撞加油站

    桃園中壢發生小客車飛速衝撞加油站的意外。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打滑,轉向90度橫著撞進加油站油箱,撞擊力道猛烈,讓車頭和加油站的收費彎曲變形,幸好沒有發生爆炸;警方懷疑,小客車駕駛酒駕肇事。
    2008/07/21 13:49
  • 戴奧辛惹禍?女童出生長血管瘤

    中石化台南安順廠戴奧辛嚴重污染,居民已經受害很深,有一位媽媽懷孕時,經常吃附近魚塭的魚蝦紅蟳進補,結果10個月大的女兒,竟然長出跟鼻子一樣大的血管瘤,還有漁民捕到的小魚都已經嚴重彎曲變形。
    2005/07/16 13:09
  • 疑裝氮氣不慎 遭滅火器撞破頭顱

    台中縣大甲鎮一名消防器材工人,為滅火器裝填氮氣時,疑似高壓氮氣噴出,滅火器往上暴衝,撞破這名工人的頭顱,當場死亡。 造成意外的滅火器鋼瓶整個彎曲變形,可見撞擊力道之大,事發現場,滅火乾粉噴得到處都是,地上血肉糢糊,警員:「氮氣噴出來,滅火器往上衝,擊中頭部。」 下午兩點半,位於大甲鎮經國路上這家消防器材公司,二十七歲的工人蕭肇欣在為滅火器裝填氮氣時,疑似因為高壓氮氣噴出,使得滅火器往上暴衝,直接命中他的頭部,造成他腦漿四溢,當場死亡。 警員:「後面一個人聞聲來看,已經死了。」,公司負責人表示,蕭肇欣在他經營的另一家水電工廠工作,有時會過來消防器材行幫忙,沒想到下午發生這起意外,事發的真正原因由警方調查當中。
    2003/06/16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