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強風大雨 結果共162筆

  • 日本「春之嵐」颳10級風 強行結束櫻花季

    日本近來天氣如同台灣忽冷忽熱、陰晴不定,上週晴朗溫暖,櫻花陸續盛開,日本各地出現賞花人潮。不過,本州南方海岸發展強烈低氣壓,形成「春之嵐」,關東等地大風大雨,東京最大瞬間陣風甚至達到10級風。突如其來的強風天,把美麗的櫻花吹得掉落滿地,打壞不少賞櫻遊客的雅致。
    2024/04/10 19:56
  • 有片/比利時耶誕市集命案!6樓高耶誕樹被吹倒 壓死女騎士

    比利時一處耶誕市集豎立起一棵20公尺(約6層樓)高、5噸重耶誕樹,未料一名婦女騎腳踏車經過時,樹卻不堪強風大雨倒塌,當場將她活活壓死,另導致2人受傷,事發後市集已被取消。
    2023/12/25 14:59
  • 美胸皇后全家出遊遇小犬攪局 劉伊心一家四口滯留馬祖

    小犬颱風帶來的強風大雨,讓藝人劉伊心與家人差點滯留外島回不了台灣!劉伊心應邀連江縣馬祖政府公車處拍攝「台灣好行」宣傳短片,帶著先生林志隆和兩個孩子出遊,卻碰到颱風攪局,讓他們無緣造訪號稱「國之北疆」的東引,連隔天要回台灣的班機也確定延期。
    2023/10/06 09:15
  • 盤旋4次!強風降落失敗 吸5千名網友關注

    海葵颱風3日下午登陸台灣,中心在高雄沿海附近滯留打轉,持續帶來強風大雨,瞬間陣風一度來到10級強風,長榮航空從上海浦東飛往高雄小港機場的班機,在高雄外海盤旋4次,仍然降落失敗,與其他兩架來自首爾金浦、仁川的班機,也全都一起轉降桃園機場,過程吸引上千名網友關注,所幸最後安全轉降。
    2023/09/04 13:13
  • 海葵出海仍別大意!專家提醒:明晨以前南部、東部豪雨警戒

    海葵颱風直撲台灣,在今(3)日下午3時40分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打破了近4年來沒有颱風登陸台灣的紀錄。對此,台灣颱風論壇技術長彭欽旋表示「海葵」颱風已於今(3日)晚間8點整於高雄梓官出海,預計未來將持續朝中國福建奔去,但今晚到明天清晨台灣南部、東部都會有強風大雨。
    2023/09/03 21:57
  • 高雄漢神1800才給颱風假 員工抗議:2016年承諾呢?

    中颱海葵颱風已經登陸台灣東部,雖然高雄市政府宣布今(3日)停止上班上課,但截自下午17點前,市區仍未見強風大雨,對此,不少高雄人趕緊把握時間,紛紛湧入百貨賣場,將美食街擠得水洩不通,不過高雄漢神在下午宣布18:00閉店,就有員工跳出來抗議,百貨曾在2016年承諾政府宣布停班,百貨也會跟著停業,以確保員工安全,如今的聲明淪為一張廢紙,根本沒做到。
    2023/09/03 18:24
  • 蘇拉颱風「小小一隻」維持強度巔峰!恆春已大雨 午後換高屏

    強颱蘇拉今(30)上午10時位於鵝鑾鼻的南方約 190 公里之海面上,持續朝西北西轉西北進行,氣象局已發布屏東、恆春半島    陸上颱風警報,由於它的七級風平均暴風半徑180公里算是比較小,氣象粉專就表示,蘇拉維持巔峰狀態,恆春半島目前已出現強風大雨,下半天起就換屏東、高雄,明天則是風雨最強的時候。
    2023/08/30 11:14
  • 「穿心颱」颳14級風! 蘭恩登陸和歌山、陸空交通受阻

    被日本列為「強烈熱帶風暴」、第七號颱風蘭恩週二、清晨從本州和歌山登陸,強風大雨衝擊紀伊半島。適逢日本「盂蘭盆節」,壞天氣打亂民眾行程,週二633架次航班停飛,影響多達5.8萬人,部分新幹線也被迫停駛。蘭恩目前以時速15公里,緩慢往北北西移動。
    2023/08/15 15:40
  • 卡努前進北韓!官媒指示:民眾保護領導肖像

    卡努颱風在週五抵達北韓,雖然已經減弱成熱帶低壓,但依舊帶來強風大雨,不過北韓官媒下令民眾防災的重點,卻是要確保領導人的肖像、畫像等紀念物的安全,雖然卡努威力不如預期,但它從生成至今,已經超過2星期,可說是「超長壽」颱風。
    2023/08/11 22:10
  • 卡努颱風農損逾1億!南投占9成 土石淹沒農作

    這一次卡努颱風造成超過1億農損,其中南投就占了多達9成,讓農民苦不堪言,另外,在台中梨山的水蜜桃,也因為強風大雨造成嚴重落果、水傷,果農跟立委江啟臣求助,希望能獲得政府救助。
    2023/08/07 14:10
  • 颱風卡努逼近 北市勞動局:若宣布停班停止外送

    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颱風卡努逼近,外送平台業者應考量強風大雨等影響,合理派送餐點,若宣布停班,應通知外送員停止外送,違規可罰;營造工地也應加強防颱安全措施。
    2023/08/02 11:10
  • 風大雨大! 颱風逼近「海邊掀5米高大浪」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迎風面的台東地區,風大雨也大,打卡熱點多良車站,也因為颱風關係,沒什麼遊客,附近只有一攤香腸攤,照常營業,而綠島及蘭嶼地區,可能會有10-11級強陣風,氣象局也發布強風特報,另外,目前已經在蘭嶼,監測到7米浪高。
    2023/07/26 16:07
  • 「瑪娃」襲沖繩! 台灣直播主參加活動完傻眼班機取消受困當地

    瑪娃颱風為日本沖繩帶來強風大雨,那霸機場周四、周五航班取消,影響超過兩萬名旅客,包含台灣直播主在內,他們參加完活動後無法飛回台灣,只能待在飯店一整天,原定在台灣的工作行程,也受到影響。
    2023/06/02 15:30
  • 瑪娃來亂!日本自衛隊停訓練、海保船躲臺海 石垣島交通斷

    颱風瑪娃持續北上,目前位置在宮古島東側,強風大雨阻礙航班,船隻也無法出海,不只超市商品被掃光,遊客行程全被打亂。然而軍事活動同樣不順利,海上保安廳部分船隻,進到台海避風雨。前一天原本因為北韓發射火箭,自衛隊要啟動愛國者3型戒備,也被發現完全沒打開,日本官方坦承,確實是受到瑪娃影響。
    2023/06/01 12:57
  • 風雨聲掩護!慣竊颱風夜騎電動車搜刮民宅 警鎖定嫌犯

    竊賊用強風大雨當掩護,暗夜行竊!上週軒嵐諾颱風逼近,北台灣風強雨驟,新北市新莊有一名竊賊,疑似看準風雨聲,會蓋過翻找東西的聲音,騎電動車行竊,把一間裝修公司的五金、電線,裝袋拿走,屋主起床發現東西不見,立刻報警,警方鎖定轄區一名慣竊作案!
    2022/09/10 19:30
  • 超級颱風「軒嵐諾」髮夾彎 週末濟州島恐降逾300mm雨量

    超級颱風「軒嵐諾」髮夾彎,在沖繩外海一下往南又往北移動,不只對日本帶來大風大雨,外圍雲系吸收大量水氣,預計週末也會影響到南韓濟州島,當地氣象單位估計很可能降下300毫米以上雨量,甚至可能颳起風速達每秒10公尺的強風。
    2022/09/01 16:49
  • 南部小心強降雨!狂風吹破茶飲店帆布、桌椅倒

    今天(8日)氣象局針對南高屏,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沒多久台南市就出現強風大雨,一間轉角茶飲店,擋風帆布被強風吹破,擺在騎樓的桌椅,也被風吹得東倒西歪,至於山區,南橫公路明霸克露橋,因為溪水暴漲又一波土石流下衝,原本進駐搶修便道的機具人員,緊急撤離,也進行預警性封閉。
    2022/06/08 20:34
  • 「盧碧」外圍環流襲高雄 市區8級強風、仁武道路積水

    盧碧颱風挾帶的西南氣流,讓高雄一早就強風大雨,山區許多地方的雨量24小時內超過100毫米,最大陣風達到八級,一早上班時間,強風導致過馬路民眾雨傘吹開花,大雨造成仁積水,旗山省道台29線,隨著山區流下大小石塊,整個沖到馬路上。
    2021/08/05 13:37
  • 快訊/「盧碧」挾雨襲 高市仁武八德南路、澄觀路積水

    「盧碧」颱風帶來雨勢,一早,高雄市區颳強風大雨,目前了解,在仁武地區的八德南路,以及澄觀路上有多處道路積水,請用路人行經要特別小心。
    2021/08/05 09:08
  • 輕颱盧碧週四接近 風浪增沿海防長浪

    輕颱盧碧週四接近台灣,沿海風浪增強慎防長浪;中南部持續性強降雨,其他地區大雨;週五、週六澎湖、金門馬祖須防強風大浪;西南風持續增強,中南部地區防豪大雨;北部、東部防大雨,低窪處留意海水倒灌。
    2021/08/04 19:39
  • 烟花路徑偏北 動向須持續觀察

    烟花颱風路徑偏北,動向須持續觀察;週五至週六白天颱風最接近台灣,須防強風大浪;中部以北山區須防豪雨,北部、中部和宜蘭須防大雨;週日西南風引進水氣,中南部持續有雨。
    2021/07/22 19:10
  • 嚴防烟花!吊掛小艇、放閘門 避河水倒灌

    烟花颱風對台影響逐漸變大,宜蘭、花蓮民眾開始著手防颱,包括在冬山河上的小艇,特別請吊車吊起,避免碰撞,而南方澳漁港則是漁船紛紛回港停泊,漁民、船長跟時間賽跑要將漁船固定,6百艘漁船塞滿港口,場面壯觀,另一方面知名的花蓮吉安芋頭也將進入採收期,就怕風大雨大,影響收成,現在農民緊盯天氣狀況,必要時要幫芋頭砍葉來防強風。
    2021/07/21 21:16
  • 圖文故事/疫情嚴峻又逢氣旋來襲 印度防疫工作雪上加霜

    強烈氣旋「陶特」挾帶強風大雨襲擊印度,造成至少20人喪生,使得飽受疫情肆虐的印度更加雪上加霜,由於這個氣旋是印度西岸自1998年以來,侵襲當地最強的氣旋,也導致新冠肺炎疫苗施打作業被迫中斷。
    2021/05/18 17:54
  • 20號颱週三滯留 週四五過南方海面

    20號颱週三滯留,週四五通過南方海面,週三北台涼,其他早晚涼,北宜花有雨。週四早晚涼,東台有雨。週五東台灣、南部有雨,注意強風大雨。
    2020/11/03 17:48
  • 強風大雨襲!日近海湧長浪 颱風昌鴻最新動態曝

    今年第14號颱風昌鴻正影響日本靠太平洋側地區,從目前預測路徑來看登陸機率不高,對東京、名古屋等大城市影響減少,但仍會對部分地區帶來大雨及強風。
    2020/10/10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