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強風吹拂 結果共17筆

  • 到網美景點打卡風一吹「悲劇」 男友墜落2層樓邊坡掛彩

    台中市烏日區的IG網美打卡景點「烏日知高圳步道」,吸引不少民眾來踏青走走,劉姓男子帶著女友出遊,疑似在活動過程中,因強風吹拂,導致劉男當場重心不穩,竟然墜落到約2層樓高的坡底,把女友當場嚇壞,立即報警救援,烏日警方和消防隊立即趕抵現場,將劉男救起,並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
    2024/01/17 13:03
  • 冬天限定!澎湖小門「吹雪」再現 遊客驚呼

    澎湖冬天限定場景,再度出現,西嶼小門飄起雪來,這雪不是真的下雪而是浪花泡泡,小門"吹雪"的景象,主要是強烈的東北季風吹拂下,強風颳起浪花拍打上岸,有如下雪般,不少遊客認為是這另類的賞雪經驗。而天氣部分,這波大陸冷氣團將轉乾,早晚偏冷,週五冷氣團減弱,不過周日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民眾要注意保暖。
    2024/01/04 13:15
  • 強風吹落鷹架!鐵條貫穿民宅 住戶氣炸:建商噴發泡劑了事

    颱風瑪娃雖已遠離,但其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周邊,高雄市區從昨(31)日傍晚,風勢就逐漸增強,小港一處工地建案的鷹架疑似因強風吹拂而掉落,鐵條還直接貫穿平房屋頂,雖無人員傷亡,但屋主指控,發生這麼危險的工安意外,還造成他人財損,建商卻只用發泡劑噴一噴了事,最後還是自己爬上屋頂移除鐵條。對此,高雄市工務局獲報,依法對建商開罰18萬元,勒令停工。
    2023/06/01 12:11
  • 【今晚熱搜】怪風/篠田麻里子/虎航/佐藤健/動滋券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怪風」。今日起鋒面接近台灣,由於鋒面前緣有一些氣流系統導致今日下午大台北地區出現怪風,信義區有民眾直接有工地的鐵門直接被吹掉一片,另外士林區也有樹木不禁強風吹拂倒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3 21:09
  • 北市颳怪風!鐵片被吹飛、樹倒壓機車 網直呼:差點閃尿

    今(23)日起鋒面接近台灣,由於鋒面前緣有一些氣流系統導致今日下午大台北地區出現怪風,信義區有民眾直接有工地的鐵門直接被吹掉一片,另外士林區也有樹木不禁強風吹拂倒了。
    2023/03/23 17:35
  • 撐破地磚!路樹遭狂吹「連根倒下」 2機車3人衰被砸傷

    今(24)日下午2點55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意外,大年初三走春遇強風吹拂,在崇德路一段突然有一棵路樹倒下,有2部機車經過,當場壓到3位民眾,皆受傷送醫,所幸3人皆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
    2023/01/24 17:17
  • 快訊/初三走春颳強風!台中工地鷹架倒塌 道路雙向封閉

    今(24)日上午11點46分,大年初三有許多民眾外出走春,卻遇氣溫下降及強風吹拂,在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和大英路口,發生一起鷹架倒塌的事件,所幸無造成用路人傷亡,大墩所員警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支援,緊急封閉雙向,禁止人車通行,並進行管制,並疏導車流。
    2023/01/24 13:26
  • 西濱路樹倒塌!驚見前方男騎士側臥 顱內出血昏迷中

    由於近日強風吹拂,有不少地方路樹和路標都被吹倒。本月17日晚上6點30分,在苗栗縣台61縣、靠近北上車道108.4公里,就有些路樹被吹倒在車道上,民眾經過發現竟有一騎士倒地不起,安全帽和機車都噴飛,嚇得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將騎士送醫急救,目前其顱內出血,正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2/10/21 13:03
  • 和台灣很有緣!同名颱曾釀60萬戶停電 幸「尼莎四世」擦邊球

    今年第20號尼莎颱風今(16)日襲台,加上東北季風吹拂的威力帶來強風豪雨,甚至在北台灣山區有達到大豪雨的等級,不過由於颱風採國際命名的方式,這已經是「尼莎四世了」,還有天氣粉專說尼莎真的和台灣很有緣。
    2022/10/16 11:29
  • 車棚被掀!軒嵐諾接近、高雄颳強風 貼圖氣球先放假避難

    中央氣象局於上午8點半,針對中度颱風軒嵐諾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南部地區雖影響相對較小,但從昨(1)日晚間風勢就有增強的趨向,高雄新左營高鐵站外的民營停車場,機車棚擋不住強風吹拂,今日上午整個被掀起,多部機車因此毀損;另外,展在高雄愛河灣的「聊療漂漂河」,擔心原創貼圖氣球,發生上次「貓爪抓」事件,高市府也緊急宣布,暫時讓可愛動物們放颱風假。
    2022/09/02 10:08
  • 天現「末日橘」巴西高溫又強風 引沙塵暴日月無光

    巴西聖保羅州,出現驚人沙塵暴籠罩,不少城市的天空,瞬間被染成陰森橘紅色,好像世界末日降臨。巴西氣象單位說,因為乾燥高溫加上強風吹拂,才會讓飛砂走石,完全遮蔽陽光。
    2021/09/29 18:33
  • 掃到颱風尾!高雄刮起8級強風 百貨帆布遭吹落險砸車

    南臺灣受到颱風「盧碧」外圍環流影響,已經連下超過一個禮拜的大雨,昨(5)日高雄市區被雨勢轟炸,風勢相當強勁,苓雅區一條掛在大統百貨上的廣告帆布,因不敵強風吹拂掉落路面,一台銀色轎車駛過險些被砸中,所幸該起意外沒造成人員傷亡,但帆布直接擋住其中一向車道,警方獲報後也到場管制,半小時後將路障排除。
    2021/08/06 11:12
  • 山竹襲港!施工大樓起重機遭吹落畫面驚悚

    山竹颱風襲擊香港,猛烈風雨肆虐,香港及澳門天文台在今(16日)上午發布「10號風球」,狂風暴雨傳出不少災情,在大角咀一處大樓工地上的大型起重機不敵強風吹拂,直接從高空被吹落,畫面怵目驚心。目前警消已趕往現場,暫時尚未傳出人員傷亡。
    2018/09/16 15:05
  • 風從屋頂灌入 莿桐派出所天花板塌了

    梅姬颱風發威,彰化莿桐派出所的天花板,耐不住強風吹拂,風從峰頂灌進來,天花板輕鋼架瞬間掉落地面,畫面很嚇人,在彰化員林公園的百年燈會主燈,龍燈也被吹到斷頭,還有市區內的椰子樹,倒塌壓到電線,倒置變電箱起火,電線短路造成附近不少住戶停電。
    2016/09/27 18:32
  • FOCUS/風沙釀美酒 波爾多馳名滋味有內情

    聞名全球的「波爾多」葡萄酒,它的產地就位在法國西南部的吉倫特省,由於面向大西洋,一年四季都受到每秒超過25公尺的強風吹拂,也吹出了歐洲最大的沙丘「皮拉沙丘」。這裡獨特的景觀,吸引每年190萬名觀光客遠道而來。不過今年,法國當局出動無人機調查結果發現,沙丘正以每年5公尺的位移速度持續向內陸逼近,影響當地居民和業者的生活!
    2016/09/02 22:33
  • 同人誌版公司史,你會想看嗎?

    編纂公司史的部門幾乎是企業組織冷凍員工的冰窖,在冰窖裡面的員工決定用同人小說手法挖掘公司歷史不為人知的黑洞。《星間商事株式會社社史編纂室》的主角川田幸代是同人誌創作者,她與同事一同利用同人誌來揭露公司不可告人的黑暗歷史,在日本亞馬遜獲得讀者評價3.5顆星。
    2016/03/04 23:27
  • 狀似蛋糕卷 低溫造就「雪卷」奇觀

    美國中西部連日低溫,形成一種奇特的「雪卷」景觀,厚厚的積雪融化時會產生黏性,碰上強風吹拂,積雪就被吹成一團團的雪卷,而且每個雪卷造型都很不一樣,有的中空看起來像甜甜圈,大一點的則像是白色乾草堆,讓很多第一次看到雪卷的民眾都非常驚喜。
    2014/01/29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