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強制清場 結果共11筆

  • 反防疫潮!歐洲多地爆示威 德警強制清場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週日突破2500萬人,歐洲多國疫情反彈,紛紛緊縮防疫措施,卻也引發一股反防疫浪潮,反口罩、反社交距離、反封鎖,在德國、英國、法國都有類似示威行動,不滿情緒不斷升溫,甚至爆發衝突。
    2020/08/31 20:00
  • 巴黎人擠酒吧看歐冠 忘保持距離遭警驅趕

    法國在星期天,單日新增確診將近5千人,不過歐冠決賽,還是吸引大批巴黎球迷湧向酒吧看球,他們沒戴口罩、也沒保持社交距離,結果巴黎請出鎮暴警察強制清場,雙方發生推擠衝突。
    2020/08/24 12:23
  • 抗議反對派參選遭封殺 莫斯科超過千人被捕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9月就會舉辦議員選舉,不過政府以連署數量不夠的理由,禁止反對派候選人參選,引發群眾不滿,27日大約有3500人走上街頭抗議,警方動用武力強制清場,還逮捕了超過1千名示威者。
    2019/08/04 12:15
  • 抗議反對派參選遭封殺 莫斯科超過千人被捕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九月就會舉辦議員選舉,不過政府以連署數量不夠的理由,禁止反對派候選人參選引發群眾不滿,27日大約有3500人走上街頭抗議,警方動用武力強制清場還逮捕了超過1千名示威者。
    2019/07/28 13:54
  • 快訊/示威者反鎖議場內 揚言堅守抗爭到底

    示威群眾衝進立法會,香港警方預估凌晨將以武力強制清場,部分示威民眾晚間11點開始,以大鎖反鎖議會大門,揚言要堅守到底,不會撤退,有詳細訊息隨時追蹤報導。
    2019/07/01 23:49
  • 元首飛機起降周邊需清場? 府:業者自發

    松山機場旁的咖啡廳,是許多飛機迷拍照賞機的好去處,但有民眾指出過去在馬政府時期,不曾因正副元首專機起降而清場的咖啡廳,5日傍晚強制清場40分鐘,直言擾民,不過業者事後表示,是工讀生搞不清楚狀況,才衍生烏龍,而府方也回應,機場周邊維安工作一直都有,但絕對沒包含驅趕周邊飛機迷這一項!
    2016/11/06 12:34
  • 【FOCUS新聞】創紀錄!51萬香港人上街 齊爭真民主

    今年大受矚目的香港七一遊行,在今天凌晨才告一段落,主辦單位指出,51萬人參與,創下香港歷史最大規模紀錄。這次遊行路線從維多利亞公園開始,經銅鑼灣,終點是中環,全長大約4公里,活動原定下午3點才開始,但人群1點多就開始集結,從銅鑼灣制高點看下去,人山人海全面塞爆,港警嚴加鐵杆圍阻,人潮更擠,晚間6、7點遊行前端到終點,尾巴才要從起點出發,到晚上11點首尾才全部聚合,部分遊行民眾轉往金鐘的特首辦公室,用綠色螢光棒排出「公民投票」字樣發聲,中環還有數百人拒絕撤離,港警凌晨3點展開強制清場,全部清場到上午8點半結束,一共拘捕511人。
    2014/07/02 20:45
  • 港七一遊行續「佔中」 警驅離逮511人

    香港七一遊行,根據主辦單位表示,總共有51萬人參與,而昨晚結束後,有數百人留在中環跟香港特首辦門口,拒絕撤離,今天凌晨三點開始,香港警方強制清場,將遊行人士一個一個抬離現場,而部分群眾則是以手勾手,柔性抗驅離,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整起驅離行動再上午八點半完成,香港警方一共拘捕511位相關人士。
    2014/07/02 14:59
  • 港七一遊行 群眾徹夜「佔中」遭驅離

    香港七一遊行,昨天晚間結束後,有數百人留在中環跟香港特首辦門口,拒絕撤離,今天凌晨三點開始,香港警方開使強制清場,港警用抬人的方法,把遊行人士一個一個抬離現場,送上上大巴士,而遊行群眾,則是以手勾手,柔性抗驅離,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這些被抬離的人,將會遭到港警拘捕。
    2014/07/02 08:00
  • 春光外洩 女控健身房修SPA池沒清場

    有女性消費者投訴,到知名連鎖健身房盥洗室,只圍一條浴巾,卻遇到男性維修工,幾乎全走光,她當場嚇得花容失色,健身房表示,當天是要維修SPA浴池,才會有男性維修人員,但有特別請女員工陪同進入,事先也都有廣播,已經向這名會員道歉,未來會強制清場,避免發生類似情形。
    2013/04/18 11:50
  • 「佔領運動」發源地 紐約今強制清場

    不滿美國金融界貪婪腐敗的「佔領華爾街」,即將在週四屆滿2個月,訴求還沒有獲得正面回應,各大城市態度轉趨強硬,紛紛下令驅離清場,從丹佛、波特蘭到奧克蘭,警方都大動作趕人,下午最新消息,佔領運動的發源地,紐約華爾街也展開強制驅離,警方下午開始,動員大批人馬,拂曉出擊,強制拆掉抗議群眾的帳棚。
    2011/11/1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