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張美阿嬤 結果共4筆

  • 最萌動物登場!全台5處水豚君景點 近距離互動超療癒

    最萌生物在這裡!近期台灣掀起了一股「水豚君」熱潮,牠們呆萌可愛的眼神不僅擄獲了眾人的芳心,連帶點小厭世的模樣,都經常被拿來做成各大表情包。現在就要跟你分享全台5大超夯「水豚景點」,不管是主題餐廳、伴手禮專賣店還是親子農場,都能夠一睹水豚君的身影,快來一起捕捉牠們各式的超萌表情吧!
    2022/07/09 14:14
  • 疑非法展示動物? 張美阿嬤農場:申請中

    宜蘭知名的張美阿嬤農場,日前被遊客反應,園區內的動物看起來病懨懨,有些身上還掉毛,加上農場沒有取得展演動物許可,質疑是非法飼養,對此,業者澄清,已經在三月時送件申請,目前還在跑流程,相關單位也有到場勘查,動物健康狀況良好,沒有外傳的虐待情形。
    2022/07/02 19:18
  • 宜蘭超夯景點!「張美阿嬤農場」遭爆違法 農業處回應了

    近日有網友指控,自己帶著妻小到宜蘭熱門景點「張美阿嬤農場」玩,入場後卻驚覺動物生活環境糟糕,不僅場地擁擠,動物沒有休息區和遮應區,許多動物身上還有傷痕;網友上網查詢後才得知,張美阿嬤根本沒有合法農場合格證,但詢問相關單位都只得到「有進行勸導」的回應,質疑是有人包庇。對此,宜蘭縣農業處也出面回應了。
    2022/07/02 09:46
  • 宜蘭+14 足跡有「冬山河、觀光工廠、羅東夜市、張美阿嬤農場」

    中央今(10)日宣布宜蘭縣新增14名案例,其中4名案例昨(9)日已公布,另增加10例,以及有2名未列案號的個案,且有外縣市確診個案相關足跡。今天公布的足跡包含知名的農場、觀光工廠、羅東夜市、冬山河風景區、還有林場肉羹等餐飲、飯店。
    2022/04/10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