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超夯景點!「張美阿嬤農場」遭爆違法 農業處回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09:46
張美阿嬤農場以「水豚君」聞名,相當療癒。(圖/翻攝自張美阿嬤農場臉書)
張美阿嬤農場以「水豚君」聞名,相當療癒。(圖/翻攝自張美阿嬤農場臉書)

近日有網友指控,自己帶著妻小到宜蘭熱門景點「張美阿嬤農場」玩,入場後卻驚覺動物生活環境糟糕,不僅場地擁擠,動物沒有休息區和遮應區,許多動物身上還有傷痕;網友上網查詢後才得知,張美阿嬤根本沒有合法農場合格證,但詢問相關單位都只得到「有進行勸導」的回應,質疑是有人包庇。對此,宜蘭縣農業處也出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等嘸道歉!「反萊豬醫師」獲不起訴 將告陳時中、吳秀梅

 

園區內的梅花鹿。(圖/翻攝自張美阿嬤農場臉書)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因主打全台唯一日式庭園造景,園區內還有梅花鹿與少見的水豚君等可愛又療癒的動物,可以讓民眾觸摸及近距離餵食,因此廣受喜愛。不只節假日,連平日也都吸引眾多人潮前往;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爆出,張美阿嬤疑似違法。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先前帶著妻小到張美阿嬤農場參觀,沒想到入園後竟讓一家人及同行友人都傻眼。他發現,園區環境不大,但卻塞了不少動物,場地擁擠到動物沒有休息區和遮應區;另仔細觀察還看到很多動物身上有著許多傷痕。他也直言,明知道有些動物脾氣不好或是較有野性,還不隔離圈養,「看著滿身傷痕的動物,讓人感覺飼養態度非常隨便!」

 
原PO曬出園區內動物的受傷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到底賺多少?」愛莉莎莎換台北第二間房 粉絲直呼羨慕

此外,原PO還透露,他實際上網查詢發現,張美阿嬤農場根本沒有合法農場合格證,詢問地方相關單位後,得到的回應都只說,「有針對農場進行勸導」。這也讓他質疑,「已經經營3年了,卻不見地方單位有其他動作,難道有人暗中協助處理和包庇之嫌疑?」

事實上,占地1公頃以下之一般農場先前並無法可管。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宜蘭縣農業處對此指出,上月10日已正式通知縣內符合需申請動物展演型態之業者,須於3個月提出申請合法,否則將依《動保法》處分;而目前張美阿嬤農場也已經提出申請,並正在進行審核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美阿嬤#農場#水豚君#梅花鹿#違法#宜蘭縣農業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1355

0.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