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張平沼 結果共11筆

  • 感謝貢獻! 張平沼獲屏大名譽博士學位

    屏東大學教學及研究能量涵蓋各專業領域,以實作厚實產學,培育優秀人才,其中也少不了傑出校友的幫助,在今年畢業典禮上,特別頒發《名譽博士學位》給校友張平沼,感謝他對社會及學校的貢獻。
    2020/06/07 22:09
  • 案情延燒 罕見外資圈金主圈同時涉案

    瑞信證券台灣區總經理邱慧平涉嫌漢微科內線交易,被檢調約談,由於該案牽涉外資美女主管、上市公司負責人以及丙種金主,震驚外資圈和金主圈。 去年6月,前股后漢微科溢價31%,以每股1410元賣給荷商艾司摩爾(ASML),但出售前2週,漢微科融資餘額倍增千張以上,當時外界就質疑有內線交易。由於邱慧平也接受日月光委託,提供公開收購矽品的財務顧問服務,檢調可能一併偵辦是否有不法情事,雪球是否越滾越大,備受外界矚目。
    2017/03/15 05:55
  • 林全閣揆呼聲高 張平沼:學者出身又深入民間

    新內閣呼之欲出!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拍板定案3位「政權交接小組」成員,包含了前財政部林全、前政務委員林錫耀,還有駐美代表吳釗燮,其中林全出任閣揆呼聲最高,產業界與學界一致認為林全學者出身,卻又兼具不少政務與產業經驗,是非常適合的人選。至於對於未來新內閣有甚麼期許,我們也獨家專訪到台灣商業聯合總會理事長張平沼,他說兩岸經貿很重要,過去馬政府與民間因為溝通不良,造成不少區域經濟整合卡關,提醒蔡英文注意。
    2016/02/02 23:29
  • 10月漲價潮引民怨 月支出恐多300元

    10月開始,民眾荷包恐怕大縮水,因為從10/1開始,電價平均調漲9%,一家四口可能每個月要多支出100多元的電費,而油價也隨著新版公式曝光,每公升將會比舊版多出一角費用,但漲價的不只這些,高鐵票價、風景區停車場費用通通包含在內,四口之家一個月可能多出300多元費用,民眾怨聲載道,商總理事長張平沼也認為,政府應該分散實施漲價,而不是一次漲足。
    2013/08/19 11:28
  • 王令麟將入監 群雄爭商總理事長

    前東森集團董事長王令麟,因為力霸集團淘空案,遭法院判刑5年6個月,不僅打亂媒體和通路的商業布局,原本要角逐的商總理事長位子,恐怕也只能拱手讓人,商總理事長張平沼表示,目前可能的競爭人選有4位,還必須經過協商,力拚年底前完成交棒。
    2013/08/15 13:08
  • 金鼎證疑違募基金 金額高達2百億

    為了追查金鼎證券違法私募資金,台北地檢署指揮市調處人員,兵分六路展開搜索,地點包含金鼎證券位在敦化南路的公司,以及前金鼎創辦人張平沼和兒子等人住處;檢方表示,因為從92年開始,金鼎證券和美國PEM集團,聯手違法私募基金,金額8億美金,相當於2百億台幣,之後民眾卻無法取回,檢方為了保全證據因此發動搜索,不過金鼎以新聞稿澄清,公司沒有不法。
    2010/03/05 19:13
  • 檢認左手賣券右手買進 起訴張平沼!

    檢方偵辦金鼎證結構債案,認為前金鼎投信董事長張平沼,違反證券交易法背信罪嫌,左手賣金鼎投信結構債券,右手卻又是張平沼旗下公司買進,涉嫌融資套利,但金鼎證出面喊冤,強調依金管會規定行事,絕無不法。
    2009/10/13 00:44
  • 〈快訊〉左手賣右手涉背信 金鼎證張平沼起訴

    金鼎集團總裁張平沼涉嫌主導,將旗下「金鼎投信」持有的85億餘元結構債券,賣給5家關係企業,5家公司再以結構債為擔保,與「金鼎證券」進行90億元的債券附賣回交易。
    2009/10/12 14:34
  • 不理金鼎散會 開發宣布董監事勝果

    金鼎證今天召開股東會,改選董監事,開發金挾帶將近6成的股權加上委託書,企圖一舉拿下經營權,沒想到在金鼎證創辦人張平沼老謀深算早有部屬,安排小股東發言,以開發金3年前併購金鼎證有不法犯罪情勢,要求封存42.9%的選票,使出拖延戰術,後來更宣布散會;但開發金更絕,以絕對多數優勢續行股東會,反客為主,甚至公佈董監事開票,正式宣布,金鼎證已經是開發金的了。
    2009/06/30 23:51
  • 氣哭女記者 金鼎證股東會場面火爆

    金鼎證今天召開股東會,改選董監事,開發金挾帶將近6成的股權加上委託書,企圖一舉拿下經營權,沒想到在金鼎證創辦人張平沼老謀深算早有部署,安排小股東發言,以開發金3年前併購金鼎證有不法犯罪情勢,要求封存42.9%的選票,使出拖延戰術,只不過過程中卻擦槍走火,小股東和平面記者爆發口角,女記者委屈痛哭。
    2009/06/30 18:48
  • ECFA/〈快訊〉CECA讓台灣邊緣化? 工商代表反駁

    今天一早,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經濟部長尹啟銘等財經首長,邀集商界人士,舉行早餐會,要針對台灣當前所遇到的經濟困境,交換意見,尋求且解決方案;台基電董事長張忠謀、工總理事長張平沼等,金融界重量級人士,都有到場。
    2009/02/23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