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張峻豪 結果共9筆

  • 【運賭害4命】槍手冷靜凶殘 舉槍自戕動機成謎

    犯下中壢3死槍擊案的槍手張峻豪,外界質疑他與死者尹守騰等人同業相忌,互相檢舉、抹黑才埋下復仇種子,引燃殺機,但案情疑點重重,恐怕背後有藏鏡人指導,但張男舉槍自戕後動機成謎,仍待警方釐清。
    2017/06/28 04:40
  • 中壢槍擊案槍手張峻豪 曾擄鴿勒索400萬

    犯下中壢槍擊案的槍手張峻豪,我們持續追蹤,發現他過去就有前科,去年還跟國中同學犯下擄鴿案件,偷走上百隻賽鴿並且向飼主勒索400萬元,今年3月,法院以恐嚇取財未遂和加重竊盜等罪判張峻豪有期徒刑1年2月,因為與被害人和解,而緩刑3年,不料他竟又犯下槍擊案,還自己結束生命。
    2017/06/24 17:50
  • 行刑式開槍! 槍手張峻豪射擊3死者頭部

    桃園中壢,昨天晚間發生這起駭人的行刑式槍擊案,而且地點還是鬧區的一棟商辦大樓內。20歲的槍手張峻豪,晚間8點多進入一家杰碼行銷公司,拿槍對著裡頭兩男一女,以行刑式的手法,朝三人頭部射擊,槍槍致命,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對大樓似乎熟門熟路,而且行兇前後態度都很冷靜,若無其事,看不出才剛殺了人。
    2017/06/23 18:03
  • 圍捕難逃!警匪電梯擦身過 街上掏槍對警

    冷血槍殺3人的張峻豪,從進入大樓行兇到離開,只花了大約10分鐘,槍聲大作驚動附近民眾報警,警方趕來,不過起初,竟和嫌犯一個上一個下,恰巧搭不同電梯錯過,但隨即趕來支援的員警,逐一盤查出入人員時,被眼尖員警攔下,要求出示證件,兇嫌還一度拔槍,要對員警開槍,幸好卡彈,讓員警逃過一劫。
    2017/06/23 17:59
  • 20歲殺手張峻豪 疑為百萬「明牌」種殺機

    槍殺3人的兇手,張峻豪,年紀才20歲,穿著打扮和手法,跟職業殺手沒兩樣,事後警方追查發現,雙方都是經營運動彩券明牌的研究公司,張峻豪今年3月,公司疑似被惡意毀謗倒閉,上千會員跑到尹守騰等人經營的公司,才會心生不滿,引來殺機。
    2017/06/23 12:43
  • 中壢鬧區冷血槍擊! 行刑式槍殺三人後自戕

    桃園中壢,昨天晚間發生駭人的行刑式槍擊案,而且地點還是在中壢鬧區一棟商辦大樓內!一名20歲的槍手張峻豪,晚間8點多進入8樓網路行銷公司,拿槍對著裡頭兩男一女,行刑式朝三人頭部射擊,再朝身體連開多槍,擺明置對方於死地。另外還有一名楊姓股東逃過一劫,連忙報案。槍手行兇後下樓逃逸,一度和員警搭不同電梯,擦身而過。然而還是被其他趕到支援的警察發現怪怪的,但槍手先是假裝要對員警開槍,之後逃到巷弄。最後被逼到無路可走,自轟太陽穴。
    2017/06/23 12:30
  • 圍捕畫面曝光! 警匪擦身過 一度掏槍對警

    冷血槍殺三人的張峻豪,從進入大樓行兇,到離開,全程不到20分鐘,只是槍聲,早一步驚動警方趕來圍捕,因為上下電梯而錯過,過程中,還一度拔槍要對員警開槍,最後在逃到死巷內,舉槍自戕。
    2017/06/23 12:19
  • 直接朝頭射擊! 槍手張峻豪連開11槍

    從槍手張峻豪,進入大樓到離開,只花了18分鐘當時他搭乘電梯一進到八樓先是對著會客室玻璃開槍,然後就進入房間內朝著死者頭部開槍,3人完全來不及反應,橫死槍下。
    2017/06/23 12:10
  • 「台灣生命集團」美國掛牌 董座行事高調

    持續追蹤台灣生命集團這個企業,號稱南台灣唯一合法的私人殯儀館,占地一甲,甚至還在美國那斯達克掛牌上市,董事長張峻豪行事作風高調,還會招待業績達標的員工出國旅遊,這次被檢調查出違法吸金,受到牽連的高階主管,交保後站出來反咬,把錯一切推給董事長個人行為。
    2016/08/17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