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張如君 結果共14筆

  • 「最美媽祖」新身分曝光 跨領域嘗試新挑戰!致敬齊柏林

    曾演出神佛劇《媽袓》走紅,有「最美媽祖」之稱的女星張如君,近期由她擔任董事長的「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獲台北市政府評選優勝承辦松山社區大學,除了將全力投入終身教育外,更將整合資源向齊柏林看齊跨領域投入生態及弱勢關懷的記錄片拍攝。
    2024/01/22 10:56
  • 「選美教母」辦捐血!照片竟遭盜用 她憂心難眠硬起來蒐證

    女星張如君與曾國城和台北民權扶輪社合辦捐血活動,沒想到活動在即卻驚見不法集團盗用照片趁機行騙,他也為此緊急發聲明打詐,並透露目前已委託律師積極蒐證追查。
    2023/11/18 09:36
  • 未領先捐!「選美教母」普發6千做公益 為血荒組成捐血大軍

    「選美教母」張如君曾拍攝過電視劇《媽祖》,目前淡出演藝圈的她,積極投身慈善事業,昨(29)日率領全球城市小姐及先生出席捐血活動,張如君雖然因為手臂血管太細、無法捐血,但透露要把政府普發的6千元捐作公益。
    2023/03/30 18:03
  • 和家馨宣告復出演藝圈!18歲帥兒「超狂新身分」曝光

    「選美教母」張如君曾演出過電視劇《媽祖》,近年淡出演藝圈,並積極投身慈善事業,她今(24)日出席「松山之春」寒冬送暖活動,藝人和家馨也共襄善舉,捐出所有活動主持酬勞,宣告復出演藝圈之外,也曝光了18歲愛子何柏廷的超狂新身分。
    2022/12/24 13:47
  • 前女團成員上節目嘲諷團員 選美教母怒提告

    前女團「CITY魅」成員林書葶日前在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爆料,指團員衛生習慣很差,經紀公司老闆用面膜抵商演費用等等,「CITY魅」的老闆選美教母張如君看到節目內容氣憤難平,她表示,為了培訓「CITY魅」,她花費上千萬,林書葶只待了兩年就以「想去拍戲」為由要求解約,公司不但讓她離團還替她爭取戲劇演出,沒想到她為了上通告,竟然可以瞎編故事,在節目上極盡嘲諷和羞辱自己同團的團員,張如君並對林書葶提告,要求中天製作單位將節目在網路上下架,同時公開道歉。
    2019/04/05 11:16
  • 梅根風光嫁進英國王室 他點出這個「關鍵致勝點」

    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風光嫁進英國王室,哈利王子在婚禮上與她對望時還淚光閃閃,讓梅根成為全世界最令人羡慕的女性之一,到底梅根的魅力有多大?整型名醫詹富盛點出了關鍵致勝點,梅根的眼神會放電!
    2018/05/21 11:52
  • 「選美教母」崩潰公司品牌遭盜用 願將賠償金額全捐出

    「選美教母」張如君創辦的「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已是全世界受矚目選美品牌之一,她花15年經營的品牌卻遭一家直銷公司盜用,該公司及負責人王文欽日前被法官判決違反公平交易法,需連帶賠償600萬,王文欽違反著作權法判賠50萬,張如君說,特別感謝法官替她主持公道,法院的一審勝訴判決,讓正義得以伸張。 
    2017/12/25 16:14
  • 獨家/選美鬧雙胞 城市天使小姐侵權 判賠650萬

    曾演出「媽祖」的藝人張如君,創辦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在兩岸經營「全球城市小姐」選美活動,兩年前控告八馬國際公司老闆王文欽舉辦「全球城市天使小姐」選美,只多天使兩個字,涉嫌抄襲和侵權。智慧財產法院判決張如君勝訴,八馬需賠償650萬元並登報道歉。
    2017/03/03 11:38
  • 選美保「感情騷擾險」 金管會:沒聽過

    全球城市小姐選拔,主辦單位除了要求參選佳麗,必須簽下拒當小三切結書之外,現在又傳出,協會理事長張如君想為佳麗們投保感情騷擾險;但金管會表示,這種屬於精神上的特殊保險,不容易計算風險係數與訂價的項目,所以主辦單位想為選美佳麗們造福,目前恐怕也無法可保。
    2012/05/08 12:47
  • 六大選美佳麗 催生2006城市小姐

    六大選美賽的冠軍佳麗今天齊聚一堂,為2006年的城市小姐催生,選美協會理事長張如君,也開出未來選美的條件就是要有優秀的語言能力,現場這些冠軍佳麗也大秀英文會話。
    2006/02/09 18:41
  • 「張如君」敗家 林大為判賠20萬

    姓名學大師林大為,經常上節目評論藝人的姓名,這一評,評出了問題,在他著作的一本書中,分析「張如君」揮霍敗家,刷卡不眨眼,惹惱了當事人,一狀告上法院,林大為被判賠二十萬。
    2005/10/08 12:32
  • 說我「揮霍敗家」 張如君怒控林大為

    藝人打官司又添一樁,以演出「媽祖」走紅的藝人張如君,打算控告姓名學大師「林大為」,原因是林大為在姓名學的書中,把她描述成「揮霍敗家、血拼刷卡不眨眼」的敗家女,因此她可無可忍,提出控告,要求把書下架,同時索賠100萬。
    2005/01/14 18:53
  • 港都小姐選美遭控內定 主辦單位急澄清

    港都小姐即將在18日進行總決賽,今天卻有參賽佳麗向媒體指控,主辦單位要求部分參賽者,只要陪廠商吃飯就能夠加分,還獨厚幾位參賽佳麗接受媒體專訪增加曝光率,對此也是港都小姐出身的理事長張如君出面澄清,不排除對報導媒體採取法律途徑。
    2004/09/14 15:16
  • 陪吃飯拿高分!港都小姐選美遭控內定

    第六屆港都小姐選美,4天後才要進入總決賽,卻在這個時候,部分參賽佳麗向媒體爆料,只要陪廠商吃飯的佳麗就能得高分。而且主辦單位還對幾位佳麗特別偏心,對此理事長張如君相當氣憤,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04/09/14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