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延遲交屋 結果共7筆

  • 房市高峰已過?預售市場陷難題 專家:下半年推案量恐減少

    預售屋市場近幾年常有出現延遲交屋的情形,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缺工缺料,再加上最新通過的平均地權條例,原本預估會有一波出走潮,不過政策大轉彎,限制換約祭出「日出條款」,法令公布之前取得,未來仍然可以轉售,但專家分析,目前已經有大量的預售轉售情形,預估今年整體推案量在下半年,也可能會急速冷凍。
    2023/01/16 22:49
  • 中國購屋者集體拒還房貸  房市危機恐向金融業蔓延

    近期中國大陸不少地產開發商因資金問題延遲交屋,造成購屋者買了房卻落得無家可歸的窘境,遍布22個城市的購屋者們不惜影響個人信用紀錄,集體拒還房貸以示抗議,專家擔憂可能對金融體系構成威脅。
    2022/07/14 11:53
  • 預售屋延遲交屋又不付利息 內政部:最高可罰150萬

    全球通貨膨漲,連帶影響建材漲價,近期屢有民眾反應部分預售屋建商逾期完工不給付遲延利息,或逕以建照展期作為順延完工事由。對此,內政部今(21日)表示,建商這種作法已違反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規定,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得依《消保法》規定要求限期改善,屆期未改善者,最高可處新台幣150萬元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2022/05/21 10:15
  • 受「缺工潮」影響全台預售屋恐遲交 買方靠2招輕鬆自保

    2年前買的預售屋即將交屋,建商因為缺工問題又要延遲交屋,這樣是否有辦法求償?
    2022/02/10 14:33
  • 這是新房?布滿灰塵、馬桶髒亂 住戶氣憤

    由台東縣政府興建的幸福住宅,蓋了3年多,日前開放買家參觀,民眾一進到屋內全看傻眼,髒亂不堪,洗手台滿滿的檳榔渣,還有很多地方被人寫上了不雅字眼,雖然國宅的價格,比一般行情還要低,但認誰都無法接受,花錢買新屋延遲交屋就算了,滿地雜物讓住戶很難對施工品質有信心。
    2020/01/19 13:16
  • 仲介房屋起家宜蘭發跡 透天厝建案居多

    這家宜蘭建商,成立至今十幾年,專營土地、房屋買賣,建案也都以透天厝居多,現在被民眾指控延宕交屋 ,建商不願受訪只說,出來屋主只付了100萬的訂金,否認有延遲交屋的狀況,全案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多談。
    2019/12/06 12:58
  • 沙發不乾淨「延遲交屋」 延1天房客被要求繳日租

    有房客反應,跟房東要交屋時,因為沙發乾淨程度,遲遲無法交屋成功,房客請來清潔公司整理兩次,房東依舊不滿意,說有尿騷味,而且一天沒交屋,就必須繳納530元的房租,對此律師表示,房東收這個費用是合理的,但沙發有折舊,因此房東不能要求房客全額賠償。
    2018/11/22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