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廢棄物處理法 結果共5筆

  • 一時技癢!男大生躲橋下大肆塗鴉 太專心作畫被巡邏警活逮

    熱愛塗鴉的24歲宋姓男大生,日前深夜跑到台北市台北橋下,趁著四下無人時,拿出預藏的噴漆朝著工地鐵籬笆大肆「作畫」,正當他畫得忘我時,當場被巡邏警員逮個正著,宋男聲稱「太喜歡塗鴉」才會在工地噴漆,警方訊後也依《廢棄物處理法》函請裁處。
    2023/05/30 13:15
  • 醉男酒駕遭盤查竟當眾洩「糞」 警看傻頂惡臭逮人

    台北市55歲林姓男子,日前晚間與朋友到熱炒店聚餐,席間飲酒助興,執意酒駕騎乘共享機車返家,不料,沿途行經北市長安東路時遭到警員攔查,林男為了躲避追查,先是喝下百靈油「顧胃」,沒想到喝完後感到腸胃不適,隨即當眾在人行道上「解放」,讓現場警員全都看傻,事後檢測林男不僅酒測值超標,其任意排泄的行為警方也要函請相關單位裁罰。
    2023/05/24 10:04
  • 把我家當垃圾場? 店家怒控惡鄰亂丟垃圾

    有人不想等垃圾車,居然把垃圾亂丟在鄰居家門口!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遭附近住戶控訴,接連3個月幾乎每個星期都趁著凌晨,把垃圾堆放在附近店家門口,幾乎是把附近鄰居當作免費的垃圾代收,氣得公布監視影像要求對方盡速處理!環保局表示,類似行為違反廢棄物處理法,最高可以罰6千元,還可以連續開罰。
    2017/10/16 18:34
  • 工廠排噁心螢光綠水! 回收業者恐挨罰

    屏東萬丹一家資源回收場無預警的排出大量綠色螢光的不明液體,把整條水溝都染成了墨綠色,附近就是種植水稻的農田和住家,就怕這水有毒會汙染,立刻找來的環保局人員稽查,事後證實是救生衣的螢光劑,雖然無毒但恐會破壞環境,將依廢棄物處理法對業者進行開罰。
    2016/06/08 16:42
  • 快訊/日月光排放廢水案逆轉 二審無罪

    日月光排廢水案,一審去年10月判決,依違反廢棄物處理法,判處日月光廠務處長跟其他3名主管,1年4個月到1年8個月,法人日月光公司判罰300萬元,但高雄高分院二審逆轉,撤銷4人及法人日月光有罪判決,今判4人及日月光公司無罪。
    2015/09/29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