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廟壇 結果共13筆

  • 屏東枋寮廟會陣頭爆推擠衝突 警慘夾中間進退兩難 

    屏東縣枋寮鄉地利村一間廟壇日前舉辦廟會活動,不料某宮廟陣頭疑似想早點進廟,與廟方工作人員發生推擠衝突,在場維持秩序的枋寮警分局員警見狀立即上前拉開,但卻不敵陣頭的人潮,慘被夾中間進退不得,畫面曝光後立即引發熱議,對此枋寮警分局今(10)日回應,當時雙方達成共識,互不追究。
    2024/01/10 14:09
  • 廟會沒得吃! 台中主辦沒備餐遭新北陣頭毆打

    台中清水區一處私人廟壇舉辦廟會,其中來自新北的陣頭不滿主辦方沒準備餐食,4名成員追打主辦人,把他打到手指骨折,現場一片混亂,警方也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壓制。
    2023/09/25 14:04
  • 快訊/鬼月普渡用棚架突破裂 工人墜落滿臉血

    新北市板橋區今(27)日上午10時許,一名40歲張姓男子在大同街上某私人廟壇前,搭設農曆七月普渡用的棚架時,因棚架突然破裂,導致人踩空,從2樓高墜落至地面上,造成張男頭部撕裂傷,意識模糊、滿臉鮮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立即將其送往亞東醫院救治,暫無大礙。詳細事發經過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27 11:39
  • 屏東廟壇宮主用「老虎鉗夾生殖器」 3歲兒受虐慘死!下場曝光

    一名在屏東開設廟壇的王姓男子,因不滿3歲親生兒子尿床、調皮,竟與妻子的乾兒子使用老虎鉗夾生殖器、鯊魚劍毆打及熱水燙手等各種手法虐待親生兒子,最終男童被虐致死。一二審均將王男重判14年6月,上訴最高法院後,最高法院17日駁回上訴定讞;至於至於許男二審判刑3年,未上訴而先行定讞。
    2023/07/17 13:54
  • 女信徒跪拜被婦「狂拍額頭」 警:父住院友伴走出情緒

    高雄鳳山一間城隍廟,兩位香客疑似進行神秘儀式,信徒正在跪拜,卻被另一位婦人不斷拍打額頭、動手動腳,廟方懷疑是私人廟壇的宮主教訓門生,竟然趁機動用私刑,出聲制止要求他們離開。
    2023/01/17 13:35
  • 欺神太甚!土地公被狠扔水溝 信徒上香見狀氣炸

    彰化縣一名男子今(20)日凌晨徒步走到鄉間的小土公廟,三更半夜並不是要來拜拜,也不是要偷香油錢,而是走進廟壇內,將土地公神像和香爐一把抓出,再隨手丟到一旁的水溝裡面,當地民眾一早要去上香,發現神明竟遭如此對待,氣得調監視器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經過濾周邊影像,掌握嫌疑人身分,要將這名男子逮捕到案。
    2021/10/20 18:34
  • 毒害一生!昔水產大亨今當街搶劫 自曝:兒子婚禮不讓我去

    台南26日傍晚下大雨,一名男子和行動不便的婦人,一起在廟壇前躲雨,沒想到他看上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竟然動手強扯,就是要拿去買毒,追逐了2公里後,警方順利逮到人。只是男子也自稱,30年前是水產大亨,因為染上毒癮,才敗光家產,入獄後被趕出家門,連想參加兒子的婚禮都被拒絕。
    2021/08/27 18:31
  • 等不及解封!11人群聚「神壇問事」 沒問到警上門取締

    疫情部分「微解封」,只是宗教團體不在範圍內,高雄苓雅區卻有一家私人廟壇,無視防疫規定,開壇給民眾問事,警方上門就看到11位信徒群聚,已經違反室內5人防疫規定,負責人一度辯稱,有些是同住家人,最後才承認是來求助神明。警方不手軟,依法開單,11人最高可能開罰330萬。
    2021/07/12 13:50
  • 講不聽!私人宮廟「8人群聚誦經」 警開單每人罰6萬至30萬

    疫情緊繃,高雄前鎮區一處私人廟壇晚上傳出誦經聲,警方到場,果然發現有8人聚集,在室內敲鑼打鼓,違反防疫規定,立刻依法舉發,每個人至少挨罰6萬元。
    2021/06/07 00:25
  • 台南確診加10!傳產老闆是超級傳播者 1傳7牙科醫護染疫

    台南市今天(25日)確診人數高達十人,也是這波本土疫情爆發後,台南單日確診人數最多的一次,分別是二個不同的群聚感染,都有找到感染源,一個是學甲的廟壇群聚,另一個則是北上拜訪朋友的男子,傳給家人同事,以及牙科診所的醫護,一傳七才讓確診人數快速增加,黃偉哲在上午也緊急宣布,今天起夜市都暫停營業。
    2021/05/25 19:33
  • 台南市新增確診10例 學甲廟壇群聚感染延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全台新增本土病例281例,校正回歸261例,台南市今(25)日也新增確診10例,全部是學甲廟壇群聚感染事件的再延伸,傳染途徑較單純,分別是由案4221傳染給3位家人,及案4926傳染給7位接觸者,包括妻子、診所工作者和職場同事,目前感染足跡皆已釐清。
    2021/05/25 15:57
  • 台南確診足跡曝! 曾赴果菜市場、仁聖大帝廟壇

    台南市新增1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案3615),台南市政府今天下午公布足跡圖;這名確診者原計畫住院開刀,卻在住院前接受採檢確診,未進入醫院。
    2021/05/22 20:26
  • 廟壇夜掃街放鞭炮!民怨報警 廟方:才8點

    高雄小港漢威街,27日晚間有廟壇掃街放鞭炮,結果遭到居民檢舉太吵了,直接報警,但員警到場,廟方人員也很不滿,明明時間還沒超過晚上10點,為何不能放鞭炮,員警也只能勸導改善,隔天中午又直擊到,同個廟壇繼續沿街放鞭炮,有民眾抱怨,上大夜班早上休息就被吵醒,也有人覺得廟會放鞭炮沒關係,但地上留下炮屑痕跡,觀感不好。
    2021/03/28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