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廚餘分類 結果共4筆

  • 過年冰箱被塞爆!「實用整理術」清空間 好收好拿不浪費

    每到農曆過年期間,家家戶戶的冰箱裡總堆滿許多年菜,不僅尋找食材困難,其中還有必須趕快解決掉的快過期食物,成為不少家庭主婦的惡夢。教育部今(30)日特別分享「怦然心動的冰箱整理術」,簡單5招整理冰箱空間,善用冰箱功能、妥善保存食物,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費。此外也特別提醒民眾,吃不完的年菜,只需留下「讓腸胃平安的」,其餘都要記得做好廚餘分類與回收!
    2022/01/30 15:48
  • 害人!廚餘倒飲料店茶渣桶 環保警告:不收

    台中市正在研擬「廚餘分類排出規定」,未來民眾在倒廚餘時,要先分辨是煮過的「熟廚餘」還是沒烹煮過的「生廚餘」,這兩種必須分開來!有婦人把自家熟廚餘,倒進手搖飲店家的「茶葉渣」生廚餘桶,害得店家必須特別清洗,因為生廚餘是要拿來做培養土或堆肥的,如果和熟廚餘混在一起,就怕清潔隊不收了!
    2018/12/24 23:46
  • 火拚?環中夜市「廚餘」糾紛 撂30多人砸場

    台中環中夜市遭人砸場!這個月2日凌晨夜市關門後突然來了30到40人,拿棍棒狂砸美食區桌椅和管委會辦公室,遭人錄影PO網,警方到場時嫌犯都已經逃逸,事後追查,原來是攤商和管委會因為廚餘分類問題,產生口角,攤販不滿,撂人砸場子。
    2018/04/03 14:44
  • 〈獨家〉偷倒廚餘遭民眾逮? 環局:合法程序

    台北市廚餘分類行之有年,不過最近有民眾拍到,台北市清潔隊人員在士林基河路的馬路上,把廚餘車上的廚餘倒進垃圾車,民眾質疑環保局偷倒廚餘,還質疑民眾廚餘分類根本做白工,對此環保局澄清,這個路段本來就利用一小塊空地做廚餘轉運站,是正常程序作業,而實際走訪,當地民眾對於馬路上有廚餘車很不滿,認為附近有公園和科教館,廚餘惡臭讓大人不敢帶小孩來遊玩。
    2011/11/13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