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店家外牆 結果共8筆

  • 強震波及 北市港湖民宅「牆裂X型、梁柱裂」

    台北市南港區,有民眾的家中牆面出現X型的裂縫,深度達10公分,裡頭水泥、紅磚都外露。還有店家外牆磁磚掉落,磚泥也裸露。不過土木技師分析,牆面X型、Y型的裂縫,確實讓人看得害怕,但還不至於影響房屋結構,重點要觀察梁柱是否有裂縫,恐怕就有房屋倒塌的疑慮,要立刻請技師到家中鑑定。
    2024/04/07 20:31
  • 「我有營業」!鷹架包圍 飲料店拉布條攬客

    台南一棟四層樓建築物,外牆正在進行拉皮工程,但一樓是連鎖飲料店,店家擔心被鷹架包圍,民眾不知道他們正常營業,在鷹架上掛紅布條,強調有開門做生意,不少老顧客知道這種狀況,選擇請店家外送,但也有客人說布條真的有用,不然騎車經過真的很難察覺。
    2023/12/26 20:39
  • 公館商圈「天降瓷磚雨」! 女騎士輾壓慘摔

    又有磁磚剝落害人受傷!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騎車行經公館商圈,突然從天掉落好幾片磁磚,她反應不及,當場輾過去,卻重心不穩人車倒地,警方調查,是一旁6樓住家外牆剝落,除了造成騎士受傷,也砸毀樓下鄰居的花盆,和店家的招牌。
    2023/11/30 18:29
  • 冷氣17樓砸女大生! 專家揭「這心態」出事一輩子賠不完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一處社區大樓17樓,今(20)日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沒想到疑似以為裝好就鬆手,結果讓整台冷氣室外機下墜落砸中街上等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過去在台中逢甲商圈也曾有整排固定在店家外的冷氣室外機掉落,對此房產專家Sway曾在臉書分享過,「看到外牆有冷氣室外機亂裝,這種惡鄰居請不要住他樓下,也不要經過正下方,因為你不知道死神何時降臨,但明明可以避免一場災難」,Sway強調大家千萬「不要貪那一點點面積」。
    2023/07/20 15:21
  • 太重撐不住?逢甲商圈驚見13台冷氣倒一排 8車衰挨砸

    逢甲商圈今(8)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事故,位於一家運動用品店外的冷氣壓縮機支架,不明原因突然掉落,店家外牆上13台冷氣機因此倒一排,不偏不倚地砸毀路邊停車車輛,警方到場,初估有8輛汽機車無辜遭殃,店家後續會與車主協調賠償事宜。
    2023/05/08 16:48
  • 喂醒醒啊!毒駕見警驚醒 猛踩油門失控撞進店家

    昨天(5/1)清晨台南發生一起車禍,1男1女吸毒後,在車上睡覺,員警以為駕駛身體不舒服,上前關心,沒想到駕駛驚醒後,看到警察嚇壞了,害怕露出馬腳,馬上開車逃逸,神智不清猛踩油門,竟然自撞店家外牆,導致玻璃全碎,店家初步估計損失超過20萬元,肇事嫌犯除了揹上毒駕刑責,還得賠償店家損失。
    2023/05/02 19:23
  • 穿極度乾燥變「極度暴躁」!男想發洩 踹機車再拳擊外牆

    新北市永和一名車主,日前把機車停在中正路附近一處人行道上,沒想到離開後再回來,卻發現車子莫名倒在地上,車身還有多處擦傷痕跡。為了釐清原因,馬上請求附近店家幫忙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有一名年輕眼鏡男,疑似因為心情不好,就莫名踹車,甚至還出拳猛打店家外牆。
    2021/12/07 11:56
  • 炸牆壁偷錶 東京上億名錶失竊

    日本東京今天發生一起重大的竊案!位在東京頂級名店聚集的南青山,一家名錶店,被偷走總價值高達1億日圓的名錶,這個竊盜集團,先在店家外牆炸出一個大洞,再入內大肆行竊,行徑相當囂張。
    2006/11/22 0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