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幼保科 結果共10筆

  • 保母虐童拔光指甲致死!億萬女星秒含淚不敢聽 吐「1希望」

    林芯儀攜手郭忠祐、陳國華,將於4月17日、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今(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林芯儀近來努力健身,她以一襲平口馬甲,展現出鍛鍊出的身材,她透露:「現在體脂17%,為了挑戰歌舞特別做訓練。」而幼保科出身的她,聽聞近來虐童事件,她含淚直呼:「我不敢聽。」
    2024/03/12 16:14
  • 幼兒洗腦歌「老師是媽媽」 讓孩子媽大吃醋

    這2年幼兒界出現一首超級洗腦歌,歌詞還讓媽媽們非常吃醋,原來這首歌叫做《我的老師不是老師、是我媽媽》,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率,幕後的創作人是8年級許庭瑜跟蔡蓁蓁,2人都讀弘光幼保科,2年前在幼兒園當實習老師時有感而發寫下,沒想到會意外爆紅,加上帶動唱跳,在小小幼兒圈裡嚷嚷上口外,還紅到國外去。
    2017/12/16 14:22
  • 至善戲劇桃市五連霸   黑光劇挺進全國賽

    桃園市至善高中幼保科,今年再度拿下桃園市學生創意戲劇比賽第一名,連續5年代表桃園進軍全國賽,今年學校改編原住民的寓言故事,以黑光劇方式演出,希望為桃園市再度奪冠。
    2017/12/07 18:02
  • 科班畢業、合格保母 女老師情緒控管差

    打人女老師26歲,高職幼保科畢業,有合格保母執照,到新的幼兒園上班才2個月,當天因為有3歲小孩端點心不專心,打翻點心,她就暴怒出手,園長認為女老師情緒管理有問題,因為教室在早上和下午各有2個時段開放家長視訊,女老師就是在家長可以目擊的情況下動手,被看見翻拍下來,幼兒園立刻解聘女老師,但阻止不了衍生的後續效應,有10個小孩因為害怕而不去上課。
    2015/12/24 12:20
  • ​最愛Jennifer老師!下課送童 王成芳無辜枉死

    禍從天降,不幸枉死的幼兒班女老師,是今年40歲的王成芳一頭長髮、笑容燦爛,結婚9年,老公做建材貿易,有1男1女2個小孩,大女兒國小二年級,小兒子才2歲。喜歡小孩的王成芳過去在高雄念幼保科,曾赴美留學,回台灣找美語教學工作,到這間美語補習班任教將近2年,很受學生歡迎,大家都叫她Jennifer老師
    2015/03/14 12:33
  • 虐又餓!?男童滿身傷 疑不只餓還遭打

    1歲4個月大的男童,真的活活被餓死的嗎?今天桃園地檢署解剖男童遺體,要釐清死因,因為檢察官懷疑,瘦弱的男童不只常常餓肚子,身體還出現瘀清、擦傷等傷痕,有可能遭到暴力對待。另外,男童生殖器也有尿布疹,疑似尿布多天沒有換,而令人想不到的是,男童的媽媽還曾唸過幼保科,卻是把自己兒子照顧到沒了性命。
    2014/07/08 13:58
  • 男童麵包噎喉 伯母哈姆立克急救奏效

    高雄市一名3歲男童吃麵包噎到,他的伯母因為唸的是幼保科,立刻以哈姆立克法急救,而趕回家中的阿嬤趕緊打電話給119,並且在電話中不斷和勤指人員確認急救步驟,才終於讓男童吐出麵包。
    2011/08/16 12:19
  • 就業保障! 陸男生搶當幼兒教師

    過去幼稚園老師幾乎都是女性,有人懷疑,這樣可能會造成幼稚園裡的小男生,比較女性化,因此大陸官方現在大力推動男生當幼稚園老師的計畫,不但出錢培養男性教師,還替他們未來的就業都打算好了,因此今年大陸幼保科男性考生搶破頭,在南京明明只招考300名男教師,報考人數卻將近1萬人。
    2010/05/30 17:36
  • 女嬰吐血!醫師疑未斷氣 錯誤急救

    狠心將猝死女嬰屍體冰存在冰箱5天,才將遺體丟在親生父母家門口的保母,向警方供稱,發現女嬰沒有呼吸心跳,還為她做CPR急救,但警方查出,保母畢業於康寧護校幼保科,應該具有急救常識,卻疑似因錯誤的急救,反倒造成女嬰死亡。
    2009/05/05 18:08
  • 體重破百 壯碩「寶哥」想當幼教師

    身高180公分,體重超過100公斤的大男生,最大的志願,竟然是要當幼稚園老師!超大個的外表,讓他被拒門外,不過,他不灰心,積極毛遂自薦,終於讓三信家商破例收了他,成為幼保科18年來的第一位男學生!
    2006/06/01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