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年貨店 結果共5筆

  • 混血帥模找年味!嘗迪化街「烏魚子、蘿蔔糕」

    來看台灣巴西混血男模戴凱文,帶大家走一趟迪化街買年貨,有著西方臉孔的他,卻能說一口流利台語,讓做蘿蔔糕的業者,也感到驚奇。另外在南北貨店裡,戴凱文品嘗烏魚子,也對不少食材感到好奇。
    2024/02/08 18:31
  • 怒!8人控迪化年貨街賺紅包 遭扣薪2千

    一群工讀生,在過年前要賺紅包錢,選擇迪化街知名年貨店家打工,沒想到卻被苛扣薪資,明明依照勞基法的薪資算,應該要拿到一萬多塊,卻被扣了2千多,業者宣稱是他們提前離職,導致他必須用更高的薪水,去聘請其他人,補足人力缺口,就從離職的人薪水中扣,不過台北市勞工局說,這樣已經違法。
    2019/02/14 20:09
  • 老上海辦年貨 獨鍾老字號

    講到早年辦年貨,上海人的記憶可是相當精采,「五香豆要去城隍廟買、炒貨要去三陽南貨店買、糟滷要去老大同買」,這些老字號至今仍屹立不倒,幾十年的光陰在上海宛如靜止。
    2018/02/20 10:54
  • 〈獨家〉噁!「密封」乳酪絲發霉 知名連鎖下架

    辦年貨,魷魚絲糖果這類零嘴不可少,但一名陳小姐吃了朋友送給她,在知名連鎖雜貨店買的「乳酪絲」,和兒子兩人吃到一半,突然發現食物發霉,打電話客訴代理商,對方解釋是因為氣候潮濕;但這款乳酪絲,每個月至少進口1千箱,每箱12包,如果全部都受潮,豈不是有1萬2千包的「發霉」乳酪絲都被民眾吃了,代理商強調,產品是天然的比較容易壞掉,接獲投訴第一時間就已經將產品下架。
    2011/01/18 19:19
  • 急聘50位工讀生! 年貨店家拚業績

    台北年貨大街開跑第二天,上午就湧現購買年貨人潮,店家也增聘工讀生,有一家店甚至一口氣找來50位工讀生來賣年貨,連外表都要精挑細選,另外,現場還首次成立網路團購最「ㄏㄤ」店家專區,讓大家不必上網,可以現場直接購買,但迪化街傳統業者,卻不敢忽視這個新來競爭者,就怕瓜分年貨業績。
    2010/01/3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