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年節小物 結果共4筆

  • 儀式感要有!營造居家新春氛圍 簡單吉祥小物擺起來

    「新年頭,舊年尾」,又來到2022年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的日子!過年與一家人團聚,享受滿桌豐盛美食的年夜飯,一起舉杯共飲,感受相聚的溫暖氛圍;而就像聖誕節不能沒有聖誕樹,農曆新年怎麼能夠沒有大紅春聯、爆竹與滿滿春節小物呢?21世紀不動產專家們教你如何用最簡單的居家小物,營造專屬於你的年節氣氛,讓經典又溫暖的各種搭配,成為冬日裡的視覺饗宴,讓這個充滿儀式感與新春氛圍的節日,也讓大家充滿面子,親友爭相排隊到你家來打卡過新年!
    2022/01/31 21:54
  • 春節小物比拚! 藍綠立委「實用中比吸睛」

    農曆年倒數,不只春聯要花心思,年節小物政治人物大比拚,民進黨立委有人因應疫情送口罩,還有人送婆婆媽媽最實用的菜瓜布,甚至包裝成精美禮包,至於國民黨的立委,則有人送紅包袋,走實用路線!
    2021/01/24 20:05
  • 幫修樓梯惹議 綠選將駁賄選:僅代友牽線

    藍綠參選人爭取2018大選提名資格,也都趁年節將近,送春聯、發財金搏人氣,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秀環,不送年節小物,要幫弱勢選民整修樓梯間,不過這一棟老舊大樓,光是樓梯間的扶手要換,就得花至少5萬元,難道不涉及賄選嗎?李秀環解釋,她只是受里長所託,幫忙朋友牽線而已。
    2018/02/09 18:52
  • 柯「自己春聯自己印」 年節小物吹創意風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第一個春節,打破往年都會發春聯的慣例,提倡「自己春聯自己印」,商機延燒到民間,現在有書法家和學術界合作研發一套「E筆寫書法軟體」,民眾寫春聯不用再磨墨練、練寫毛筆字,用電腦就能「自己寫春聯自己印」
    2015/02/15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