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年度風格男人 結果共4筆

  • 蔡凡熙燦笑甜對「她」告白:「最喜歡無害的女生!」

    年僅20歲的新人蔡凡熙,今年內就推出三部作品,除了獲得金鐘與金馬提名,更成為今年高雄電影節大使,堪稱近年來最幸運的潛力新人,可塑性超高的他獲得GQ青睞,拿下2017年度風格男人大賞Next Wave大獎。蔡凡熙接受TVBS新聞專訪,被問及今年無緣金馬最佳新演員獎,他坦言非常失落,但下一秒隨即自我安慰說沒關係,「因為馬上就看到周冬雨了」!
    2017/11/29 18:13
  • 盧廣仲穿裙領獎超怕走光 自嘲「帥」的方面沒啥才能

    「國民長孫」盧廣仲近期獲頒GQ年度風格男人大獎,昨晚(28日)他以一襲灰色西裝,搭配下半身短裙的造型驚豔全場。首次挑戰穿裙子的他,走到哪都被喊「好可愛」,卻在坐下接受訪問時超不自在,頓時了解女明星平時超怕走光的冏況。而盧廣仲昨天也接受TVBS新聞專訪,不只透露近期拍電影版《花甲》的秘辛,更在「快問快答」環節頻頻笑翻。
    2017/11/29 17:47
  • 吳慷仁獲頒風格男人好害羞 被問心目中型男指他們

    前年及去年兩度拿下金鐘獎項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今年又憑著電影《白蟻》,奪下台北電影節影帝,對投入表演奮不顧身、作品質量兼具的他,近日獲頒GQ 2017年度風格男人大獎。頂著捲捲頭加蓄鬍新造型的他帥炸全場,吳慷仁卻謙稱一開始得知獲獎非常疑惑,直到知道原因後,才「有點害羞」的來領獎。
    2017/11/29 17:02
  • 柯文哲帥登雜誌 網笑虧:阿北修太大

    向來裝扮隨興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以「另類政治家」的身分,和眾男星一起獲選成為時尚雜誌《GQ》的2017年度風格男人,手拿書本的他也拍攝帥氣宣傳照,未料相片出爐後,被不少網友笑虧「阿北美肌開很大唷!」
    2017/11/20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