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獲頒風格男人好害羞 被問心目中型男指他們

記者 王雅惠 / 攝影 林哲鴻 左燕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7:02

前年及去年兩度拿下金鐘獎項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今年又憑著電影《白蟻》,奪下台北電影節影帝,對投入表演奮不顧身、作品質量兼具的他,近日獲頒GQ 2017年度風格男人大獎。頂著捲捲頭加蓄鬍新造型的他帥炸全場,吳慷仁卻謙稱一開始得知獲獎非常疑惑,直到知道原因後,才「有點害羞」的來領獎。
 


吳慷仁昨晚(28日)頂著新戲造型帥氣出席「第六屆GQ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穿著一身素黑色西裝的他,背後卻大有玄機,如同刺青般的色彩圖騰十分吸睛。吳慷仁提及自己幾個月前接收到獲獎訊息時,「其實還蠻疑惑,就是我做了什麼?」事實上,吳慷仁會獲選年度風格男人,除了他在戲劇上勇於挑戰各種角色,他多次在頒獎典禮上發表感言,對台灣影視製作環境充滿使命感,也是重要原因之一,堪稱台灣新一代兼具演技實力與外型魅力的代表。

 
 

被問到心目中的風格男人代表,吳慷仁表示其實自己工作環境周遭,有不少男演員都非常有自我特色,像是好友黃健瑋、施名帥及隆宸翰,都很有自我風格。吳慷仁也提到,演員比較吃香的部分,是私底下和螢光幕前給人的形象都不同,演出的角色樣貌多變,相對地也讓風格十分多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慷仁#金鐘視帝#影帝#白蟻#年度風格男人#G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822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