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平等自由 結果共4筆

  • 為人權開戰!姚明邀赴中 坎特回嗆:能看勞改營嗎?

    NBA塞爾提克隊球星「坎特」,再度為了維吾爾族人權議題槓上大陸,而且這次對象還是NBA前輩姚明!坎特回應姚明邀請他參加北京冬奧,卻另外提出要求,問姚明可以一起去看新疆勞改集中營嗎?坎特還批評美國NBC電視台,堅持轉播北京冬奧,幫大陸宣傳,非常可恥。
    2022/01/20 13:28
  • 朱立倫紀念八年抗戰勝利 「和平不是理所當然」

    投入國民黨主席選戰的前主席朱立倫,今(15)日在臉書上紀念八年對日抗戰成功,他說,絕不該把和平視為理所當然、以為不需付出代價維持、以為可以挑戰現狀,或將之視為區域盟友的責任,中華民國始終是區域和平的締造者與守護者,蔣公當年提及,「全世界永久和平是建築在人類平等自由的民主精神和博愛互助的合作基礎之上,我們要向民主與合作的大道上邁進,來共同擁護全世界永久的和平。」這一點,對世界,對兩岸來說,都是一樣的。
    2021/08/15 10:06
  • 庫德族敗IS後 民主綠洲逾4載 暗潮棘手

    美國總統川普上個月宣布,IS伊斯蘭國遭到消滅,但許多人無法這樣樂觀;我們今天就要前往敘利亞北方,庫德族在逼退IS後建立起民主自治區,包括IS曾經宣稱的國都「拉卡市」,每座城市市議會都要推舉一男一女兩位領袖,也推行世俗化法規,努力朝平等自由努力,只是,IS在這些地方潰敗2年甚至4年後,真的銷聲匿跡嗎?這個年輕的民主體制又是否徹底擺脫戰爭威脅?答案恐怕都沒那麼簡單。
    2019/04/08 20:11
  • 【FOCUS新聞】向曼德拉道再會 9萬人體育館不夠

    畢生為了南非社會的平等自由而奮鬥的曼德拉,過世五天,南非在10日為這位全民父親,舉行盛大的追思大會冠蓋雲集,美國前後任四位總統,從歐巴馬、小布希、柯林頓與卡特都共襄盛舉,而美國宿敵「古巴」的總統勞爾卡斯楚,也十分難得,與歐巴馬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場合,呼應曼德拉推動「寬大」、「和解」的精神遺產。
    2013/12/10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