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常如山 結果共20筆

  • 愛爾麗集團體恤警方辛勞 致贈偵防車與獎勵金助警方強化打擊犯罪能量

    刑事局破獲近年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產量最大宗之製毒工廠及首件由理化教師教學之喵喵製毒工廠案,執勤同仁為一舉殲滅製毒工廠,查獲製毒成品以提高犯罪量刑,南來北往跟監蒐證辛勞程度及危險度高,愛爾麗醫美集團體恤警方長期南征北討,車輛耗損嚴重,主動致贈歐系BMW進口偵防車1輛,愛爾麗醫美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今日至刑事警察局頒贈,除激勵警察士氣,更提升警方勤務安全。
    2024/04/25 16:00
  • 愛爾麗集團斥資千萬回饋鄉里 連續九年發送樂齡族敬老紅包

    亞洲醫美第一品牌「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回饋鄉里,今(5 日)集團總裁常如山、共 同創辦人劉貞華總經理率領團隊,於高雄市旗山區旗尾代天后宮廣場,舉辦辭歲賀年 活動,致贈旗山區旗尾地區年滿 65 歲以上樂齡長輩新春敬老紅包。此公益活動今年 已邁入第九年,累計發送敬老紅包總金額已逾千萬元以上,愛爾麗集團飲水思源、回 饋鄉里之愛心善舉也獲得在地鄉親們讚譽有加。
    2024/02/06 16:00
  • 愛傳嘉義 愛爾麗醫療集團熱心公益 捐贈中榮嘉義分院救護車 提升緊急救護能量護「嘉」人

    國內醫美企業愛爾麗集團秉持暖心公益理念,於今(11)日捐贈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1輛救護車,提升嘉榮緊急救護能量,嘉惠雲嘉南榮民(眷)及鄉親;本日捐贈儀式在中榮嘉義分院正門廣場舉行,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偕同夫人李怡如出席「愛傳嘉義  醫起護生命」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典禮,常如山董事長將象徵守護民眾健康的鑰匙交給院長陳正榮,院方並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現場溫馨感人。
    2024/01/12 19:13
  • 強力支持警察掃蕩治安毒瘤─愛爾麗集團至刑事局致贈獎金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近期偵破多起毒品、非法槍枝及組織犯罪等重大案件,成果相當亮眼,愛爾麗醫美集團特別於今(13)日由總裁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及執行長劉怡萱親自到刑事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勉辛苦的有功人員,激勵同仁士氣。 
    2023/12/14 17:00
  • 愛爾麗集團造福嘉義縣民 捐贈嘉義縣消防局高頂救護車1部及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1組

    嘉義縣消防局於112年11月10日14時30分於消防局大門口辦理捐贈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及劉貞華總經理捐贈一台全新高頂救護車及一組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給消防局,活動中有嘉義縣縣長翁章梁、消防局局長蔡建安至場見證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捐車造福縣民。
    2023/11/10 19:00
  • 亞帕運》為帕拉選手的努力而感動! 愛爾麗總裁常如山投身公益無所求呼籲台灣企業支持體育「留德不留財」

    第四屆亞洲帕拉運動會即將在22日於杭州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今年共有94名選手參加14種類運動,擔任中華帕林匹克總會「公益親善大使」的愛爾麗總裁常如山也在今天(21日)隨隊出發全程為代表團助威,他在出發前接受「麗台運動報」專訪時談到,他對帕拉選手堅持的意志力而感動,並呼籲台灣企業「留德不留財」共同來支持台灣體育!
    2023/10/23 15:19
  • 愛爾麗醫療集團未來發展「樂齡照護俱樂部」

    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統計資料,台灣推估到 2025 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65 歲以上人口佔 總人口數超過 20%),預估 2039 年 65 歲以上老年人口佔總人口比例將突破 30%,2070 年將達到 43.6%,以台灣人口總數來推算,16 年後,台灣老年人口數將達到約 690 萬 人,47 年後老年人口總數恐高達 1 千萬人,就是台灣 2.5 個人之中,就有一個人的年紀 超過 65 歲,而在醫療技術進步下,台灣平均壽命是 80.86 歲,也就是 65 歲退休後的 15 年平均餘命,是人生中必須要自我好好對待的時刻。愛爾麗醫療集團總裁常如山表示,目前集團除了繼續維持既有的旗下包括愛爾麗醫學美容、瑞佛健康管理醫院、瑞佛預防醫學抗衰老中心、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瑞佛藝術齒雕醫學中心、蓋亞基因、樂立適疼痛診所、寶盛華投資公司等經營項目之外,也正積極規劃朝向「樂齡照護俱樂部」的領域前進。 
    2023/07/07 10:00
  • 愛爾麗醫療集團常如山總裁捐款100萬助學金與200本新書 攜手美和科技大學向弱勢學生提供更多機會

    今(5)日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先生至屏東美和科技大學慷慨捐贈了100萬元作為弱勢學生助學金,並捐贈了200本「傳奇總裁、贏在心性」全新的書籍。此舉不僅體現了愛爾麗醫療集團的對弱勢學生群體的社會關懷,也為美和科大的教育事業注入了新的活力。常董事長一小時的演講除了與同學互動踴躍,會後師生更持書請常如山簽名,像是簽書會的排起了長長人龍,場面十分熱鬧。
    2023/06/06 16:00
  • 常如山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才上架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在商場上以快、狠、準的決策風格風聞明,很多人以為他是富二代,其實他是白手起家。除一手打造亞洲最具影響力的醫美集團,平時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很多人好奇他的經營管理之道,4月19日他的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上架,他把如何做生意累積財富?以及有效的經營管理與有興趣的朋友分享,同時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這些看似簡單,卻實用的人生智慧,提升社會善念,才上架就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書中常如山非常感念父親對他的教育,他認為「家庭教育」相當重要,尤其是父親的角色。從小父親就透過身教以及機會教育,讓他學到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樂觀、付出和忠誠」,而實踐在行為上,就是「少敵人就是多貴人、吃虧就是占便宜、尊敬每個人事物。」
    2023/04/20 17:09
  •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 20年拋磚引玉公益不斷 累計捐贈金額破億元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事業版圖橫跨兩岸三地,品牌專業深受消費者信賴,公益事業更是不落人後,多年來腳踏實地響應公益,愛心遍及台灣各地,從防疫第一線到培育青年人才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飲水思源,回饋社會」,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將公益當成終身志業,在引領兩岸醫美專業技術的同時,把溫暖散播到社會上的每一個角落,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帶動同業加入公益的行列。
    2022/08/18 16:20
  • 愛爾麗集團投入偏鄉公益 斥資500萬引進全台首部自排高頂復康巴士

    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 總經理劉貞華長期投身社會公益,近年來陸續捐贈的救護車、復康巴士已經超過34輛,挹注偏鄉醫療及急難救護,這次再斥資500萬,替雲林縣在地的身障公益社團「復健青年協進會」量身打造,引進全台首部自排高頂復康巴士,提供長輩及身心障礙者更完善的交通接送服務,1日在雲林東勢勢安宮舉辦捐贈儀式,由愛爾麗執行長劉怡萱出席,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蘇治芬、劉建國等人都到場見證。
    2022/05/05 18:46
  • 世界因愛而美麗!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精良設備 提昇花蓮縣消防局急救醫護效能

    醫美龍頭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以愛的精神,讓世界更美麗!用社會公益的具體實踐,展現企業文化以及愛的精神。花蓮縣地處偏遠區域,有鑑於緊急醫療救護資源的急需與迫切重要性,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以及總經理劉貞華,特別捐贈花蓮縣消防局醫護設備,包括了專業骨針、影像式插管、救護車等高階救護醫療設備,合計捐贈金額逾800萬元
    2022/04/18 15:41
  • 跨東亞與兩岸生技醫美愛爾麗集團 七年來發放敬老金 總裁常如山呼籲各界重視扶弱敬老

    跨足東亞生技與醫美的愛爾麗集團,連績七年在全台及離島扶弱敬老;該集團總裁常如山今在旗尾代天后宮頒發65歲以上長輩新春敬老紅包時表示,2035年時,台灣老年人口數將達七百萬人,如何讓老者有所依、有所養快樂生活,呼籲全國工商企業共襄盛舉。
    2022/01/26 16:00
  • 愛爾麗醫美集團捐贈慈惠護專助學金 慈惠護專57週年校慶疫無反顧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57週年校慶活動,全國旗下擁有逾百位醫師,企業版圖遍布兩岸三地、新加坡,全亞洲擁有四十餘家直營分院的愛爾麗醫美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為呼應該校 「翻轉未來、共創卓越」的辦學精神,特派代言人謝祖武代表愛爾麗集團出席並捐款新臺幣103萬元,援助弱勢學生,給予「愛與希望」
    2021/10/29 17:00
  • 中華男籃亞洲盃16人培訓名單公布 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任領隊

    中華男籃在本屆亞洲盃資格賽分組賽事取得第三名,獲得參加八月份資格賽第二輪門票,將與關島隊進行兩場對決,爭取亞洲盃參賽權,中華隊16人培訓名單經選訓委員會議討論後出爐,愛爾麗醫美集團也在此時力挺國家隊出征,常如山董事長出任領隊一職,為中華男籃提供相關資源。
    2021/07/13 12:00
  • 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圖書通閱車回饋台南 要讓偏鄉小朋友有更多書!

    小朋友!這台車你們一定會喜歡。一向關心基層警消,捐贈救護車、復康巴士不遺餘力的愛爾麗醫療集團,這次捐贈有些不同,總裁常如山本身也為人父,十分關心偏鄉孩童的教育資源,偕同嵿霖建設開發公司,各捐贈圖書通閱巡迴車1輛,給台南市政府做為偏鄉學校移動圖書館使用,讓偏鄉小朋友可以享受更多閱讀資源。
    2021/04/28 15:18
  • 南臺科大傑出校友愛爾麗集團總裁支持教育部「學習取代工讀」協助弱勢學生翻轉未來

    長期致力公益的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本日由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前往常如山總裁的母校南臺科技大學參加弱勢學生募款餐會,知名演員謝祖武除代表集團捐助新臺幣30萬元共襄盛舉外,常如山總裁也另行捐助新臺幣28萬9,244元,做為母校化學材料系的研究發展經費。盧燈茂校長並邀請校友會等熱心團體偕同各界嘉賓超過300人參與盛會,期許未來有更多企業相繼加入,共同攜手奉獻愛心,為扶助弱勢學生安心學習,善盡社會責任。
    2020/11/26 09:00
  • 愛爾麗台南超頂級總部,打造讓世界驕傲的建築

    從台南起家,一路穩健經營,逐漸發展成為集團企業的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在人親土親的情懷下,決定以「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發展模式,在台南設立超頂級企業總部,2020年11月17日舉行動土典禮,企業總部禮聘多次榮獲多項國際建築設計大獎的羅耕甫建築師規劃設計,也將會把這棟建築送到國際知名的建築競賽中,爭取最高榮耀的認證,在「強強聯手」合作模式下,常如山總裁表示:「我對這棟建築的興建費用無上限,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為愛爾麗集團打造超頂級的企業總部,成為台南建築地標。」  
    2020/11/23 09:00
  • 行動愛基隆!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贊助國立基隆商工「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

    長期致力公益的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女士、執行長劉怡萱及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一同參加國立基隆商工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新式球衣捐贈儀式」,在校長洪光賢、會長闕河全及前中華男籃國手陳孝榮、台啤李啟瑋、九太科技蘇奕晉、寶島夢想家王柏智等榮譽校友的溫馨典禮下,捐贈全新改版且設計良好鏽有顯眼的「愛爾麗集團」新基商戰袍,給國立基隆商工的球員們,期許球員們「文武雙全」、「術德兼修」,全力協助國立基隆商工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為國家籃球紮根貢獻心力。
    2020/10/12 09:00
  • 不捨勇警遭刺殉職 這位總裁熱捐250支電擊槍

    台鐵自強號昨(3日)晚驚傳警察遭砍事件,鐵路警察李承翰遭一名情緒不穩的54歲鄭姓乘客持刀刺傷,今(4日)上午宣告不治。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受訪表示,他的友人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將捐贈300萬元來購買250支電擊槍,優先給予鐵路、高鐵警察使用。
    2019/07/04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