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東亞與兩岸生技醫美愛爾麗集團 七年來發放敬老金 總裁常如山呼籲各界重視扶弱敬老


發佈時間:2022/01/2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6:01
愛爾麗集團常如山總裁和劉貞華總經理贈送給103歲阿嬤詹劉怨紅包。
愛爾麗集團常如山總裁和劉貞華總經理贈送給103歲阿嬤詹劉怨紅包。

跨足東亞生技與醫美的愛爾麗集團,連績七年在全台及離島扶弱敬老;該集團總裁常如山今在旗尾代天后宮頒發65歲以上長輩新春敬老紅包時表示,2035年時,台灣老年人口數將達七百萬人,如何讓老者有所依、有所養快樂生活,呼籲全國工商企業共襄盛舉。
 
總裁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今24日於旗尾代天后宮頒發給旗山區東平里、東昌里年滿65歲以上長輩新春敬老紅包1600元,此公益活動已連辦7年,累計敬老善款逾千萬元,居民為感謝愛爾麗集團,表演別具特色的「香蕉舞」迎賓,透過自製環保樂器演奏經典童謠表達由衷感謝,現場鬧熱滾滾。

 
旗尾代天后宮為旗山百年宮廟,愛爾麗集團不斷添助油香、出資修繕,廟內香火更加鼎盛,前年捐製御路九龍堵,去年捐獻雄壯威嚴大型石雕北方門獅一對,今年特別訂製捐獻價值105萬元大殿敬桌,重現百年宮廟風華,愛爾麗善舉蔚為鄉里佳話。

 
全台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抱持「企業的責任在於增進社會的幸福感」,長期積極投入公益活動,常如山總裁和劉貞華總經理兩人均白手起家,事業版圖擴及海內外,坐擁多家通過「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之醫療機構,醫美專業技術獨步全球,常總裁接受訪問時指稱,他們有許多照顧長輩的產品,抗皺除皺產品都是德國原裝進口適合長輩使用,長者一輩子對家庭和國家社會付出,我們更應該照顧長輩,集團全部營收80%轉作公益使用,總經理是百分之百財產全部捐作公益使用,目前公益存款約一百億左右,包括警察、消防、弱勢團體、長輩和低收入戶每年約投注8千萬元,有很多企業很賺錢不見得做公益,我們是拋磚引玉,包含偏遠鄉村只要需要我們的地方我們就會一直做下去,把社會福利做好,每年不斷投入老人福利制度,政府更應該多投入經費照顧長輩。
 
常總裁表示,他父親告訴他「有成就時就要對國家社會付出」,至今仍謹記父親叮嚀,以「無所求」之心行善為終生志業,帶領集團長年投身公益,在國內疫情嚴峻時數次舉辦公益演唱會、捐贈救護車及防疫物資,去年11/20「愛常在-愛爾麗之夜」公益演唱會,總裁常如山以「愛就是永不止息」一席話深深感動台下觀眾,引起各界攜手相挺,為企業投入公益最佳典範。
 
2020愛爾麗捐贈23輛救護車、內政部復康巴士、防疫口罩、防護衣及滅火器等防疫物資相挺辛勞的醫、護、警、消及移民人員,捐贈100套防護衣含護目鏡及口罩給移民官,並捐贈160支額溫槍給南市警局。去年3月捐贈內政部逾500萬救護車、勘災車、護目鏡及防護衣等防疫物資,至今已捐贈30輛救護車,去年6月再捐贈600萬防疫物資給澎湖消防局及專責隊新型救護車,關懷離島偏鄉醫療資源。
 
愛爾麗醫療集團在亞洲有76家直營據點,自有資產高達七成,台灣會員40萬人,每年服務顧客25萬人次,26家醫美診所、2家牙醫診所及坐月子中心、健檢中心、實驗室和醫療儀器公司等,海內外年營業額近80億元,為台灣之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敬老#醫美#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689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