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席耶娜 結果共4筆

  • 赴日工作遭媽媽桑推去性招待! 「條通女王」爆哭全身抖記憶消失

    自從台劇《華燈初上》以條通為背景拍攝後,吸引不少人想一窺條通酒店的神秘面紗,不過因為疫情,條通裡的日式酒店,從全盛的600多家,到現在剩不到30家。知名主持人吳淡如、條通女王席耶娜將在下月1日、2日舉辦「好男好女逛條通」系列講座,探索條通的奧秘。
    2023/03/19 11:46
  • 條通女王25歲負債80萬 自願當酒店小姐揭暗黑玩法

    去年底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佳評如潮,由於該片故事背景,講的是台灣條通文化,劇組在拍攝期間,找來媽媽桑席耶娜擔任技術指導。前陣子她上談話性節目,分享自己從業秘辛。她透露自己會選擇下海,是因為25歲時負債超過80萬元,因此自願當酒店小姐,並揭開酒店行業的「暗黑內幕」。
    2022/10/08 05:50
  • 有片/搶客爭寵如宮鬥?媽媽桑挑撥離間 華燈初上揭密日式酒店

    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佳評如潮,最緊張的第三季也即將在18日推出,不少影迷相當期待。但其實在戲劇熱播的同時,也帶動了條通商圈的觀光,讓更多年輕人開始想了解,究竟什麼是日式酒店?這裡賣的又是什麼?《TVBS新聞網》這次特別採訪了《華燈初上》的桌面技術指導席耶娜,她同時也是條通商圈日式酒店的老闆娘,透過她帶大家了解「酒店文化」
    2022/03/16 22:05
  • 《華燈初上》爆紅!條通女王曝獨門絕技 玩虐戀抖客癖好

    去年底台劇《華燈初上》爆紅,觀眾們都在推測「蘇媽媽究竟是誰殺的?」大家也都期待第三季可以趕快上映。由於該片故事背景,講的是台灣條通文化,劇組在拍攝期間,找來媽媽桑席耶娜擔任技術指導。日前他上談話性節目,分享其背後秘辛,她自稱不會喝酒也沒酒膽,但靠著一招「打客人屁股」,在這行殺出一條血路,甚至還爆料這些愛上酒店男人的特殊性癖好,也打開特種行業的神秘面紗。
    2022/02/10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