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師弟團 結果共41筆

  • 卯死!韓劇男神成勛粉絲抱好抱滿 「現場被飆髒話」哀求別這樣

    有《焦急的羅曼史》、《完美的結婚公式》等作品的韓劇男神成勛,睽違超過5年,今(30)天下午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一如先前預告內容,活動上他以「DJ ROiii」身分帶來DJ SHOW,還帶師弟團W.O.W演出,《完美的結婚公式》的男配角到流也驚喜現身!雖然如此誠意滿滿,成勛仍當場抓包有粉絲滑手機,還用中文搭話:「姑娘!我在這!」
    2024/03/30 21:45
  • 影音/AKIRA師弟團BBZ二訪台灣! 曾險困九份曝「想挑戰香菜」

    2024/02/28 11:02
  • 直擊/AKIRA師弟BALLISTIK BOYZ來了! 7成員松機現場狂給簽名

    「國民姊夫」AKIRA的師弟團「BALLISTIK BOYZ from放浪一族」(以下BBZ)睽違4年來台!他們2018年出道後隔年立刻來台,只是2019年以後就因疫情未能造訪寶島,雖然今(27)天台北天氣又濕又冷,松山機場仍有近百名粉絲無畏風雨接機。7名成員也不斷幫粉絲簽名、自拍,甚至上車後也持續揮手,用十足熱情回應粉絲!
    2024/02/27 13:32
  • ENHYPEN相愛相殺!JAKE不認JAY撞臉謝霆鋒 直嗆:你先道歉

    防彈少年團(BTS)的師弟團ENHYPEN目前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明(13)、後(14)兩天則是台北站。雖然是首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成員們都相當踴躍發言,除了會鼓勵彼此之外,也會當場相互吐槽,尤其JAY(朴綜星)被說到跟港星謝霆鋒撞臉的時候,JAKE(沈載倫)竟當場直言:「你應該要先道歉耶!」
    2024/01/12 15:12
  • 苦主怒炸!SVT師弟團未出道先爆抄襲 韓網驚呼:根本一模一樣

    韓國男團SEVENTEEN去(2023)年發行迷你專輯《FML》,首週銷量超過455萬張,創下韓國首週銷量最高紀錄,也在年末斬獲MAMA最大賞,可說是成果豐碩的一年。所屬公司PLEDIS娛樂相隔8年再推新男團「TWS」,沒想到才剛發布相關預告,就爆出抄襲風波!
    2024/01/03 18:45
  • 黃偉哲見韓團VERIVERY害羞了! 狂讚「年輕又帥」:不敢站旁邊

    台南市政府今(2023)年舉辦「台南好YOUNG」跨年活動,《社內相親》金世正參與演出之外,更帶著師弟團VERIVERY來台,實際上這也是VERIVERY繼2月、7月以後,第三度來台。在今天活動記者會上,台南市長黃偉哲一站到舞台上就不禁直呼:「不敢站在他們旁邊,很年輕又很帥!」
    2023/12/30 23:16
  • 金世正台南跨年「收啤酒超幸福」 品嘗哈密瓜驚呼:我吃過最甜!

    台南市政府這幾年積極經營耶誕到跨年的演唱會活動,今(2023)年更大陣仗邀請到演出《驅魔麵館》、《社內相親》女神金世正跟師弟團VERIVERY來台演出。今(30)天舉辦記者會,5位藝人一看到台南水果就相當興奮,尤其金世正收到台南市長黃偉哲送來的啤酒,更直接比讚,直呼超想喝一口!
    2023/12/30 20:06
  • 台南跨年獨家卡司! 韓國女神「金世正」秀中文:有驚喜

    台南跨年演唱會,公布完整卡司,集結台、港、日、韓明星,其中還邀請韓國全能女神"金世正",帶領師弟團一起現身,還有創作天王周興哲、天團五堅情,都是獨家在台南獻唱。
    2023/12/15 22:18
  • 林志玲3字評價AKIRA開唱出包 「綠色乖乖太神」:我要帶回日本

    「國民姊夫」AKIRA上週六(9)帶領放浪兄弟與師弟團在台北流行音樂開唱,太太林志玲也到場支持。雖然當天活動唱到第3首歌就出狀況,甚至連師弟團「J Soul Brothers」隔天在日本的演唱會都出包,讓AKIRA驚呼:「要每一團都發乖乖了!」不過AKIRA認為危機就是轉機,而且回到家後林志玲仍給了「超完美」的評價!
    2023/12/12 16:32
  • 影音/AKIRA領軍放浪兄弟登台! 偕「師弟團」鐵粉瘋搶拍

    2023/12/09 13:00
  • AKIRA北流開唱「先當林志玲專屬舞男」 TAKAHIRO許願想灌酒

    「國民姊夫」AKIRA明(9)天將率領EXILE THE SECOND、TAKAHIRO與今(2023)年8月剛出道的師弟團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抵達台灣後就馬不停蹄前往會場,彩排前也特別跟台灣媒體見面。對於林志玲先前預告絕對會到場支持,AKIRA稱完全不緊張,就是因為平常在家裡就很常跳給她看!
    2023/12/08 16:06
  • 暴動!國民姊夫AKIRA率最帥師弟團來台 松機大放送合照+簽名

    「國民姊夫」AKIRA回台灣了!明(9)天他將率領放浪兄弟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不只率領團員來台,還帶著最帥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 from EXILE TRIBE」(以下TJBB)現身松山機場,兩團共16人可說是陣仗浩大,一見面也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你好!」讓現場近百名粉絲尖叫不已。
    2023/12/08 12:10
  • 九澤CP唱一半!U:NUS團員摔倒褲子破洞衝上台 尷尬畫面曝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除了帶來許多經典歌曲,嘉賓更一次祭出2組,其中令全場暴動的,就是找來師弟團4人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U:NUS,兩組人馬一起帶來合作曲〈暈嗎〉,6人更在演唱中突下台,前往特區中間的移動舞台上熱力賣舞,讓歌迷們又驚又喜。
    2023/11/25 21:38
  • 45歲徐懷鈺受不了了!大膽獻出「第一次」 嬌羞親吻聲外洩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日前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攜師弟團U:NUS隊長高胥崴唱跳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讓歌迷意猶未盡。徐懷鈺也宣布驚喜未完,演唱會安可橋段首唱的新歌〈達爾文步伐〉,正式數位單曲和演唱會LIVE影片將於10月23日上架。徐懷鈺分享在小巨蛋舞台首唱〈達爾文步伐〉的心情:「歌詞實在太難,加上舞蹈不簡單,站上舞台才發覺Rap要唱那麼快!」不過徐懷鈺也表示最愛Rap的部分,「因為短短的歌詞裡,就包含了我的音樂時代的過去、現在、未來」,想藉由這首歌傳達與時俱進的唱跳精神,「希望自己像達爾文一樣不斷進化!」
    2023/10/22 12:57
  • &TEAM台灣成員王奕翔「飆5字國罵」 被當「外星語」原音播出

    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TEAM」成員主要都是日本人,目前發展重心也放在日本,不過其中有一位台灣團員王奕翔,他以藝名Nicholas活動中。不過就算在國外發展似乎也藏不住「台灣魂」,日前他跟團員一起在遊樂園搭雲霄飛車,竟然就冒出超道地的「五字經髒話」!
    2023/09/30 11:37
  • BTS公司保鑣爆襲胸! 女粉淚訴「緊抓超過5秒」:太噁心

    BTS經紀公司保鑣傳出襲胸性騷!日前一名大陸女網友到仁川機場爲韓團ENHYPEN接機,卻被保鑣擋駕,沒想到趁機襲胸,該粉絲淚訴:「被緊緊抓住長達5秒」,直到她痛批「是變態嗎?」對方才趕快收手,而貼文一出也有其他受害者出面指控,表示該公司的保鑣其實前科累累,不只一次這麼做。
    2023/09/25 12:04
  • 跨海訪問/TXT親吐世巡最大挑戰 杋圭生病沒拍進紀錄片:好可惜

    天團「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TOMORROW X TOGETHER(以下TXT)2019年出道,不過他們才剛踏入樂壇就遇到新冠疫情,等了許久才從2022年開始第一場巡迴,Disney+將獨家上線記錄本次巡演的紀錄片《TOMORROW X TOGETHER: OUR LOST SUMMER》。身在首爾的5名成員26日也為此特別接受線上訪問,分享心路歷程,沒想到杋圭竟透露自己生病沒被拍進去太可惜!
    2023/07/26 13:41
  • 45歲徐懷鈺不藏了!搭上「帥哥小鮮肉」全被拍 真實身分曝光

    單身已久的45歲徐懷鈺,日前公開徵友條件,希望對方要認真賺錢、有上進心,可以共同成長,沒想到才過不久,她的新歌〈我們的故事〉MV將在今(17)日晚上八點首播,邀請到師弟團U:NUS的團長高胥崴擔綱男主角,飾演機車行黑手,而高胥崴高大帥氣,也令人十分期待跟徐懷鈺能擦出怎樣的火花。
    2023/04/17 15:10
  • 男偶像「1男戰2妹」夜店片流出! 爆料黑粉怒酸:難怪隔天累翻

    防彈少年團(BTS)的師弟團TXT(TOMORROW X TOGETHER)4月初清明連假才來台灣開唱,不過12日有韓國網友在推特上爆料,21歲的成員TAEHYUN(姜太顯)竟在夜店摟妹狂歡,爆料人還嗆:「太顯啊,跟夜店妹子玩得開心嗎?」不過經紀公司HYBE至今沒有回應。
    2023/04/12 17:32
  • 男團開唱爆意外!舞台上遭火燒身 「驚悚畫面」粉絲嚇壞

    南韓YG娛樂打造出許多知名偶像,像是BLACKPINK就是代表團體之一,而她們的師弟團TREASURE,近來到泰國曼谷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其中一名成員尹材赫被舞台旁邊的火焰噴火時燒到,當場身體著火,畫面曝光嚇壞許多人。
    2023/04/03 18:04
  • 粉絲不滿TXT來台曝「VIP區要憋尿7小時」爭議 主辦回應了

    南韓天團BTS的師弟團TXT即將來台開唱,只是最貴的VIP門票單張要價6300元,卻有粉絲抗議從彩排環節到演出結束,都不會另行整隊,也就代表若不離場吃東西、上廁所,最久可能要站上7小時,主辦單位則說相關規定已和韓方確認過,不會再做更改。
    2023/04/03 13:33
  • 防彈師弟辱韓!稱韓國史「跟短篇小說一樣少」 道歉文再引怒火

    韓國人向來對歷史、民族議題相當敏感,孰料又有一位偶像不小心踩雷,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ENHYPEN」有一位歸國成員Jay(朴綜星),他在直播中說韓國歷史的資料量很少,就像短篇小說一樣很快就會讀完,這段發言立刻引發當地民眾不滿,Jay也正式道歉了。
    2023/01/11 11:38
  • 求婚成功?男友突喊「MARRY ME」 婚戒套牢泫雅

    擁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南韓女星泫雅,自2018與師弟團「PENTAGON」成員E’Dawn認愛後,兩人經常在社群曬恩愛,穩定交往多年疑似將步入禮堂,日前皆突然PO出無名指戴戒指的影片,泫雅更興奮表示「Yes」,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22/02/06 12:51
  • 木村拓哉登師弟節目! 送「嵐」西裝竟遭拒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最近首度登上師弟團「嵐Arashi」的節目,讓嵐很緊張,還被其他來賓看穿忍不住尷尬大笑,木村拓哉還爆料想送西裝給嵐的隊長大野智,對方竟然說「應該不會穿」,而木村日前還錄製外景節目,剛好碰上同天生日的女粉絲,沒想到意外獻吻啦!
    2020/01/05 13:44
  • 婚後計畫曝光 林志玲吐心聲:該下舞台了我充滿感謝

    45歲台灣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放浪兄弟」日本男星AKIRA,11月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兩人日前合體幫AKIRA師弟團拍MV,甜蜜互動羨煞眾人。不過,日前她受陸媒專訪透露,未來人生做好2件事情就無怨無悔,演藝事業已經不是她的重心。
    2019/12/08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