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帥爸 結果共23筆

  • 鳳梨帥爸首曝光!30年前舊照「驚撞臉吳奇隆」網嚇:真的好像

    網紅鳳梨(吳泓逸)上月無預警閃婚,把交往4年的小秘書女友歐菈娶回家,宣告正式終結瀟灑放蕩的「海王之路」,婚後他也持續分享生活點滴。昨(6)日鳳梨突搬出30年前一家四口的舊照,其中他超帥的爸爸首度曝光,被發現居然撞臉男神吳奇隆。
    2024/03/07 10:39
  • 才剛爆婚訊!歐陽妮妮街頭遭熟男擁吻 親熱甜笑畫面外流

    女星歐陽妮妮日前爆出即將在春天與男友張書豪完婚,而今(15)日男友張書豪在出席記者會時,大方透露並無此事。不過稍早歐陽妮妮就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張自己在街頭被帥氣熟男親吻臉頰的照片,而仔細一看發現是歐陽妮妮的帥爸男星歐陽龍。
    2024/01/15 18:30
  • 180公分工程師帥爸 抱3歲女兒洗屁屁腰如雷擊

    台中一位工程師爸爸,幫3歲女兒洗屁屁時,因為姿勢不正確,起身時腰部像是被雷擊般疼痛,原本以為只是閃到腰,但到醫院檢查,發現是「上臀神經纏套」症狀,注射類固醇得到緩解改善。
    2023/04/06 12:32
  • 《全明星》男神純情遺傳帥爸 戀上高中同學「守候20年」

    全明星男神張庭瑚與李敏鎬師妹袁子芸在新片《你在我心上》中,首度配對成為校園情侶,片中角色對彼此的深厚感情超過20年,張庭瑚自爆角色純情性格取樣自爸媽真實故事:「我爸媽是在公車認識的,當時媽媽是台汽客運小姐,爸爸搭車時對她一見鍾情,鼓起勇氣在車上搭訕我媽,要了家裡電話,後來他們又在廣場相遇,覺得真的有緣,才繼續聯絡。我聽完覺得你們是在拍偶像劇嗎?沒想到那時候的戀愛都這麼戲劇化。」
    2022/09/29 17:07
  • 影音/愛女怕踩沙崩潰不敢走 帥爸暖陪伴一招神克服!

        
    2022/09/10 11:33
  • 貝克漢10歲愛女挨批該減肥 帥爸不甩照曬「早上吃冰淇淋」

    男神David Beckham近日帶著女兒Harper前往威尼斯出席活動,Beckham有多麼寵女兒,相信各位已不陌生,這次,父女倆獨自前往威尼斯,少了媽媽Victoria Beckham在身旁,David Beckham與女兒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David Beckham也一如既往地曬出與Harper的父女甜蜜照,卻意外掀起網友論戰。
    2022/06/15 15:36
  • 球王沒打疫苗被關小房間 喬帥爸怒:上街為世界而戰 

    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17日開打,曾經確診過的世界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宣布他獲得醫療豁免,免打疫苗就能參賽引發輿論譁然。現在澳洲政府硬起來,不讓他入境。喬帥父親斯爾詹約克維奇(Srdjan Djokovic)怒氣衝天,指控兒子被關在「小房間」,威脅如果澳洲不放人,要大家上街抗議。
    2022/01/06 11:32
  • 男星「頭腦當機」惹議 徐乃麟看不下去怒轟:你別講話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主持的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近日邀請演藝圈「帥爸」屈中恆、潘若迪、王建復等人,一同歡度父親節,沒想到爸爸們一上場就拼命卡關,讓徐乃麟、徐凱希忍無可忍,直呼「心好累!」
    2021/08/07 12:32
  • 周子瑜帥爸首度曝光!自家咖啡廳同框「陶晶瑩夫婦」

    南韓夯團TWICE中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憑著甜美外型和優異舞技圈粉無數。而子瑜的母親在台南開設咖啡廳,擺設許多TWICE的周邊商品,吸引許多粉絲朝聖,藝人陶晶瑩和李李仁近日也現身咖啡廳,還曝光了鮮少露面的子瑜爸爸。
    2021/02/07 20:59
  • 疑瓦斯爆炸!幫婆婆煮晚餐 母死3歲子獲救

    台北市天母一棟公寓,9日下午發生火警,一對母子被救出,其中張姓女子,送醫搶不治,警消初判,她疑似想煎蘿蔔糕,給樓下的婆婆吃,突然遇到瓦斯爆炸,檢警上午相驗遺體,死者父親說,女兒在家人眼中,愛家又孝順,傳訊息都叫他「帥爸爸」,關心兩老身體狀況,也是個好媽媽,近日還要準備幫孩子慶生!
    2020/07/10 19:20
  • 23年菸癮為2兒戒掉 超狂帥爸4年存下17萬

    許多有抽菸的男性,在當了爸爸之後,為了小孩子的健康成長,常會做出戒菸的行為。日前有1名男網友「米爸」,他就分享自己的「戒菸存錢法!」他提到每次若是有抽菸念頭,就自罰投入2枚50元硬幣,結果效果十分驚人,4年來存了176350元,超勵志行為引發各界讚賞,但也有人質疑可能摻入不少假幣。
    2019/11/11 13:05
  • 男童穿裙被嗆「娘」!帥爸護航:我驕傲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性別霸凌事件。有名7歲的小男孩因喜歡穿著粉色衣服,沒想到穿著到校後竟被老師和同學嘲笑,甚至譏笑他是「娘娘腔」,男孩的父親得知此事後立刻在臉書替兒子發聲,霸氣表示「有福氣的人才能擁有這樣的好兒子」,並稱對兒子的喜好跟選擇感到驕傲。
    2019/08/14 12:25
  • 黑人「1天飛1城市」只為陪飛翔 范范1句話毀帥爸形象

    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平日雖各自忙事業,卻總會抽空陪伴雙胞胎愛子飛飛、翔翔,扮演好爸媽的角色。近日黑人在IG上透露自己「1天飛1個城市」,只為陪飛翔兄弟校外教學,還附上多張帥照,沒想到妻子范范在底下留言,1句話就讓黑人塑造的帥爸形象全都毀了。
    2019/03/31 13:51
  • 我的爸爸很帥!演藝圈10大帥奶爸 第1名人人都想擁有

    從媒體拍到貝克漢捧著心愛小公舉「哈珀」開始,散發濃濃父愛、眼神裡疼寵愛意噴發的明星奶爸成為多少少女的理想型,幻想著以後的老公也要穿著有型、帶著墨鏡、單手抱著兒女逛街,一站出來就是帥!
    2019/01/05 09:28
  • 軍人帥爸幫梳頭 女娃呈「稍息動作」萌翻上萬網友

    一位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自己的老公是軍人,所以女兒從小就實施「軍事教育」,走路和坐姿有特別要求;不過日前爸爸幫女兒梳頭,女兒卻是呈稍息動作,萌樣融化許多網友,直呼「姿勢很專業」。
    2018/08/21 10:21
  • 太不科學!吳尊曬72歲帥爸照「神顏值」讓網友嚇傻

    每個人的身高、長相都與他的父母基因有很大的關係,藝人吳尊昨(14)日為爸爸慶祝72歲生日,在微博上曬出數張慶生照,其中包括1張三代同堂的合照,僅讓坐在前排的小孩,以及爸爸的臉露出,結果72歲吳爸爸神逆齡的高顏值,讓網友驚呼「基因超強大!」
    2018/06/15 08:54
  • 獨家/【為萌娃攢錢】仔仔女娃萌樣曝光 帥爸Q版複製

    周渝民(仔仔)最近忙著在中國拍攝古裝劇《烈火如歌》,10個月大的女兒則交由老婆喻虹淵照顧,上週喻虹淵推著女兒步出台北健康路上近億元的住家「國美新美館」外出散步,宛如女版仔仔的女兒有一雙玲瓏大眼,額頭上還夾著小花髮夾,模樣十分可愛!
    2017/06/07 04:59
  • 逛街遇到「豹」! 超MAN修杰楷嚇到跳起來

    出席高級珠寶晚宴,修杰楷全身配戴730萬珠寶飾品,帥氣亮相,不過卻在會場看到了一隻豹,就連平常超MAN的修杰楷,也嚇了一大跳,甚至整個人都跳了起來,眼神呈現驚呆狀態,不過表情依舊帥氣,只是這太過誇張的短片,讓修杰楷被粉絲虧是「浮誇哥」。
    2017/04/20 11:16
  • 4歲泰吳突然不能走路急送醫...帥爸懇請網友幫集氣

    韓國知名的混血4歲小萌娃「泰吳」,他因為曾跟爸爸Ricky Kim(金瑞奇)一起參加韓國親子實境節目《Oh! My Baby》,而受到廣大的歡迎。但最近泰吳跟爸爸在泰國旅行時,突然因為不能走路昨被送進醫院,爸爸也心急如焚在臉書請求網友幫忙為泰吳祈禱!
    2017/01/24 14:49
  • 帥爸泳褲爆裂 網友:我的眼睛業障重啊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了一張照片,原來是該網友到台中麗寶樂園玩時,有位帥爸趴在池中遊泳圈上,或許是太專心於跟小孩玩水,這名帥爸對於泳褲縫線爆開渾然不覺。
    2016/07/13 19:52
  • 帥爸示範抱小孩 17種姿勢超有梗

    常常看到親戚朋友的小孩覺得很可愛想抱一抱,但卻總覺得怎麼抱都不順手嗎?國外就有個帥氣老爸親自拍影片,示範抱小孩的17種姿勢,從正常到搞笑方式都有,看完讓人都想抓個小孩來抱一抱練習看看了。
    2015/08/19 16:26
  • 我的4歲小女孩! 貝克漢po最愛「小7」照慶生

    「足球金童」貝克漢,一家六口的舉動都是全球關注焦點,昨天是愛女小七哈潑的4歲生日,帥爸PO出多年前的珍藏照,更說是「他最愛的照片!」
    2015/07/11 10:20
  • ​謝金燕、豬哥亮破冰?! 姐姐廣告喊帥爸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姊姊謝金燕和豬哥亮父女關係遲遲沒破冰,不過最近謝金燕拍機車廣告,一句台詞是「帥?有我老爸帥嗎」,立刻引發討論,就被指是父女和解有望,還是想消費自己的爸爸
    2015/04/25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