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希賈布 結果共6筆

  • 禁止女性上大學!塔利班再失信 美國務院:將究責

    去年8月接管阿富汗的塔利班,20日突然宣布,禁止女性唸大學,許多女學生隔天一早到校門口,就被塔利班聖戰士威嚇不得進入。之前,阿富汗女孩已經被禁止接受中學教育,今年5月新聞女主播還必須蒙面播報,阿富汗女權不斷大開倒車,引發美國國務院與聯合國秘書長關切與譴責。
    2022/12/22 19:59
  • 沒得協商! 塔利班新規定 電視台女主播「蒙臉上鏡」

    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再次對女性出手壓迫,這回針對電視台女主播,規定在播報時必須「蒙臉」,而且所有阿富汗電視台都得照辦,限期5月21日前全部改善,還強調「沒有協商餘地」。這是繼5月初塔利班規定一般女性如果要出門,就必須穿上波卡罩袍、包住全身不能露出曲線後,最新對女性穿著的規範;塔利班強調,電視台女主播應該是「伊斯蘭女性的榜樣」。今年三月塔利班才宣布13歲以上女孩不能繼續上學,現在許多女孩子只能去學裁縫,放棄原本想當醫師或運動員的夢想;從懷抱希望、到只求將來有一技之長,能有工作就是萬幸。
    2022/05/20 19:52
  • 死亡威脅! 昔日女強人落魄 遭塔利班追殺

    塔利班接管阿富汗一個月後,當地女性的日常生活、穿著服裝,都受到嚴格規定,選擇起身反抗的人,下場是被塔利班追殺!在塔利班掌權之前,商場上呼風喚雨的女強人,只因為參與平權抗爭,被塔利班鎖定,現在每天躲躲藏藏,接受媒體採訪,她難過地說,只希望塔利班找到她時,給她一個痛快,讓她死得有尊嚴。
    2021/09/16 19:49
  • 99%人口為穆斯林 摩洛哥為何禁賣婦女全身罩袍

    由美國掀起的中東戰亂長達十餘年,拍攝到阿富汗婦女穿布卡袍(burqa)、希賈布(hijab)頭巾而賣到全球媒體的畫面太多,非穆斯林幾乎都忘了伊斯蘭世界還有其他女性穿著。北非穆斯林國家摩洛哥最近禁止布卡袍在該國產銷,實深富意義。
    2017/02/06 12:53
  • 阿拉伯民風保守 穆斯林女性穿泳裝像採茶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風保守的阿拉伯女性都得穿戴「希賈布」,包得密不通風才能外出,就算到了海邊也只能露出臉部,身上還是要包緊緊,連雜誌內頁的性感照都被用麥克筆塗黑,模特兒好像穿上麥克筆裝
    2015/05/06 14:03
  • 敘國總理舉家叛逃 倒戈反對派陣營

    國際最新消息,敘利亞內戰今天有突破性發展!上任不到2個月的敘利亞總理「希賈布」舉家變節,叛逃到約旦,倒戈到反對派陣營。
    2012/08/06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