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布林德 結果共3筆

  • 世足/荷蘭正常發揮!3:1氣走美國 輕鬆拿下八強門票

    本屆的第一場淘汰賽完全沒懸念,荷蘭隊3:1的比分完勝美國隊。 講難聽點,看了這場比賽相當讓人懷疑美國隊是怎麼出現在十六強的,因為防守不佳,進攻又很單調,先說防守的部份,荷蘭隊上半場就取得2:0的領先,整個進攻方式其實很簡單,都是邊路進攻到底線後傳中,而且還是都由右邊路的鄧弗里斯(Denzel Dumfries)執行,然而這樣基本的進攻套路,美國隊卻完全沒有注意這兩次荷蘭隊跟前射門的人,於是第10分鐘由德佩(Memphis Depay)和第45+1分鐘是布林德(Daley Blind)都輕鬆射入,美國隊的門將透納(Matt Turner)在陷入0:2落後時難忍對隊友防守的失望破口大罵。
    2022/12/04 11:55
  • 世足賽/荷蘭火力全開 3比0勝巴西獲季軍

    世界盃季軍戰,荷蘭對上地主巴西,巴西軍團上一場才被德國血洗,這場比賽希望能夠贏球,來扳回一些顏面,連受傷的主將內馬爾,也來到場邊加油打氣,但荷蘭大軍可不想讓地主好過,開賽才沒多久,就靠著范佩西的12碼球,和布林德禁區射門,一下子就取得2比0領先,而接下來巴西仍舊沒有辦法突破對手防線,在傷停補時階段,荷蘭踢進本場第三球,終場就是以3比0擊敗巴西,奪得2014年世足賽季軍,落敗的巴西,沒能像如界期待的來個大反撲,只能默默以第四名收場。
    2014/07/13 07:27
  • 〈快訊〉土耳其客機遭劫 107乘客岌岌可危

    一架從阿爾巴尼亞起飛,準備飛往伊斯坦堡的土耳其客機,傳出遭到挾持劫機!根據瞭解,飛機上有107名乘客,而這架飛機目前已經在歹徒的指示下,降落在義大利南部的「布林德西」機場。
    2006/10/04 0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