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差一號 結果共19筆

  • 差點就變「中捷」翻版!民宅施工吊臂傾斜 差5步砸台鐵

    台中捷運事故意外,差一點又有翻版,屏東潮州火車站,28日上午副站長在巡視月台時,發現一號月台的南下處,大約五步的距離,有高空吊臂傾斜往月台方向,當時還有列車進入、嚇得他趕緊用無線電通知站長,原來是旁邊有民宅施工,吊車開進鐵路用地,沒有獲得台鐵允許,包商跟屋主將被依法函送。
    2023/11/29 16:25
  • 快撞到!控多元計程車逼車 國道險釀撞

    國道變換車道好危險,差一點就要撞上!有駕駛從北市成功匝道口,開上國道一號往基隆方向,結果指控,遭到隔壁多元計程車逼車,因為根本沒有空間可以變換車道,結果對方竟然硬切入,差點就要發生車禍,而這樣的行為,可能涉及危險駕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以及違規減速。
    2023/09/04 14:29
  • 拖車拖到燒起來!匝道口火燒車濃煙狂竄 駕駛急逃

    國道一號南下五股交流道匝道口,日前發生火燒車意外,而起火的車輛還是被拖吊車著,差一點就延燒釀禍。據悉該部起火轎車先是於附近發生車禍,楊姓拖吊車駕駛前往協助排除,殊不知才剛下交流道就起火,只好緊急停靠路肩等待救援。
    2023/01/31 12:09
  • 台南1獨得9.2億! 高雄男差1碼7億變15萬

    威力彩今年第一個頭獎出爐,得主在台南,一人獨得9.2億元高額獎金,換算下來可以在台南蛋黃區買下19棟的百坪千萬豪宅,不過就在一個禮拜前,高雄梓官,則有買家只差一號,跟頭獎擦身,而且獎金從7億慘變15萬,同樣是中彩券但心情差很大。
    2021/03/05 13:37
  • 號碼差一號…女身分證遭冒用 領嘸口罩怒提告

    李女到藥局買口罩發現身分遭冒用提告,經查發現陳女和李女身分證字號僅差一碼,陳女在紙條誤寫成李女字號後,請他人買口罩,藥局人員輸入又未查證,檢方偵查後予以不起訴。
    2020/08/10 16:42
  • 差1號與31億擦身! 得主贈「捶心肝」花圈賀

    威力彩開出31億頭彩兩人分得,但台南有一對夫妻只差一號,跟頭獎擦身,讓他相當扼腕,特地送上「捶心肝」花圈慶賀,不少顧客上門也替他覺得可惜,因為夫妻倆彩金從31億瞬間掉到只剩下29萬,直呼是財神爺跟他們開了個大玩笑。
    2020/07/31 12:08
  • 淡淡的哀傷...差一號錯過千萬大獎 苦主現身說想哭

    財政部25日公布1、2月發票中獎號碼,千萬特別獎為「1260024」,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自己與「財神爺」擦身而過的痛感,讓眾多網友覺得可惜,紛紛留言,「這太難過了吧!」
    2020/03/27 20:09
  • 聯結車撞國道門架 鋼條插進車 險傷駕駛

    聯結車撞毀國道門架,鋼條砸中無辜車輛!27日下午四點多,一輛聯結車載著鋼板行經國道一號北上27公里處,不明原因後方鋼條翹起,撞斷交通標誌牌門架,嚇得其他車輛緊急閃避,但撞飛的鋼條掉落後砸中其中一台轎車的引擎蓋,差一點就擊中駕駛,肇事的聯結車駕駛這撞,賠償費將近30萬元。
    2018/10/29 00:17
  • 72咧?千萬發票消失「可能是我」男大生請假5小時急尋

    跟財神爺擦身而過?近日一名台科大電機系的同學發現,自己有一張發票與千萬獎金的號碼只差一號,而那張發票的消費日期,正是系上一群人去校內超商買東西的那天,因此他趕緊動員系上同學,希望找到中千萬獎金的那張發票,甚至有人推測自己就是中獎者,為了衝回去找發票,特地向老闆請了5個小時的假。
    2018/10/04 14:16
  • 驚悚「清晰版」曝光!小兄妹噴飛車外 翻滾7秒倒國道

    國道一號南下新營路段3日發生一起追撞車禍,當時1輛白色小客車變換車道時,不慎衝撞到前方小客車,導致2車當場翻滾好幾圈,其中一對小兄妹因強大撞擊力道,更直接噴飛出車外,差一點就被油罐車輾過,驚悚的撞擊過程,現在又曝光1段新畫面。
    2018/09/07 13:05
  • 差一號中發票千萬大獎 他怒:前面那個出來!

    財政部日前公布今年3、4月統一發票中獎獎號,不少民眾紛紛拿出累積的發票出來對獎,一名男網友發現自己加油的發票跟千萬特別獎前7個數字完全一模一樣,但最後一個號碼竟然差了一號,就這樣與千萬獎金擦身而過,讓他無奈地笑說「前面加油那個出來...保證不打死你」。
    2018/05/29 20:22
  • 財神擦肩過!發票只差一號中千萬 網:下次要插隊

    財政部上月25日公布去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最近有網友對獎時,發現自己竟然只跟千萬大獎差了最後一個號碼,只晚了一個人次結帳,與財神爺擦肩而過。
    2018/02/11 23:53
  • 財神擦身?差1號中千萬 這張發票讓他嘔死了!

    捶心肝啊!竟然就這跟財神爺擦身而過,而且還是1千萬!有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張照片,原來一張1、2月的統一發票,而最令人扼腕的是,竟與千萬特別獎的號碼尾數僅差1號,讓不少網友看到紛紛直呼:「命運總是這樣捉弄人」。
    2017/04/05 23:33
  • 大貨車逆向上國道!駕駛驚呼 急閃險撞

    又發生車輛在國道上逆向,這次非常離譜逆向的是大貨車,一名男子開車上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後沒多久,看到內側有車輛閃燈,一開始以為是車子的尾燈,靠近後才看清楚,竟然是一輛大貨車的前燈,他趕緊煞車往旁邊偏移差一點就撞上。
    2016/02/20 16:55
  • 與財神爺擦身而過 只差一號中25億元

    花蓮一間彩券行開出了一張最悲情的威力彩,和25億彩金只差1個號碼,獎金瞬間變成15萬,和億萬富翁擦肩而過,當事人真是嘔到不行,民眾也直呼好可惜
    2015/04/22 12:44
  • 騷擾簡訊頻 母報警遭嗆「先管好女兒」

    又有民眾指控員警吃案,桃園一名國二女生的家長,因為女兒從聖誕節開始,就收到不明的騷擾簡訊和電話,內容相當露骨,讓女學生心生恐懼,沒想到家長帶著騷擾簡訊去派出所報案,員警卻要她管好自己的女兒再說。氣憤的家長找上議員投訴,警方則說,傳簡訊的男子是因為號碼差一號才會傳錯,員警的處理程序也都按照規定,沒有吃案。
    2011/01/18 13:00
  • 一團大火球!貨車燒 40託運機車毀

    凌晨在國道一號王田交流道,發生貨車火燒車事件;貨車上載運的40多輛機車也被燒光,警方趕到現場,紀錄下貨車著火瞬間,一團大火球不僅燒掉貨車車體,還波及路邊轎車,差一點就要延燒民宅;貨車駕駛說起火原因是爆胎,但一切還還必須調查釐清。
    2010/02/20 10:02
  • 差一號! 吉安鄉人差點又中頭獎

    之前,花蓮縣吉安鄉的金財神投注站第5度開出頭彩,外界認為,吉安鄉人的財運好的不得了,但上一期,吉安鄉有8位民眾集資,6個號碼,只差一個字,而且下一個順位的號碼就中頭彩,從頭獎750萬變成2萬多塊,大家都說很可惜。
    2006/02/23 17:29
  • 小號胸罩擠乳溝 女學生乳房剝離

    愛美的小姐們要小心,台中市有一名女大學生,長期穿小一號的內衣,想讓雙峰看來更豐滿,最近她胸部嚴重疼痛,醫師檢查發現她的胸部脂肪和肌肉竟然剝離開4公分,乳房發炎腫脹,差一點就潰爛了。
    2005/10/30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