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騷擾簡訊頻 母報警遭嗆「先管好女兒」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民眾指控員警吃案,桃園一名國二女生的家長,因為女兒從聖誕節開始,就收到不明的騷擾簡訊和電話,內容相當露骨,讓女學生心生恐懼,沒想到家長帶著騷擾簡訊去派出所報案,員警卻要她管好自己的女兒再說。氣憤的家長找上議員投訴,警方則說,傳簡訊的男子是因為號碼差一號才會傳錯,員警的處理程序也都按照規定,沒有吃案。

議員出示騷擾簡訊的內容,上頭充滿許多不堪入目的露骨字眼,這些簡訊全是陌生人寄給一個國二女生的色情簡訊。

投訴家長說,她的女兒從去年聖誕節開始,收到1、20封類似簡訊和電話,甚至連在學校朝會時,都收到「我就在你身邊看著你」之類的簡訊,讓她飽受驚嚇,心疼的家長去報警,卻碰了一鼻子灰。投訴家長:「他(員警)是說,妳要不要注意一下妳女兒的交友狀況,讓我覺得很沒有辦法接受。」

這個媽媽說,她在派出所和員警激烈爭執,吵了2個多小時,但警方態度很消極,甚至叫她管好自己的女兒再說。家長擔心女兒安危,質疑員警想吃案,氣得找上議員陳情,議員帶著投訴家長召開記者會,痛批警方態度有待改進。

桃園縣議員萬美玲:「那名員警就告訴這個媽媽說,請妳用104去查詢婦幼隊的電話,這是婦幼隊的專業,不是我們能處理的,警察是人民保母,那我覺得這4個字就很諷。」

龜山分局長王毓綱:「其實是誤傳,因為這一串門號裡面,有一字之差。」

警方說,員警的處理程序一切合乎規定,根據通聯紀錄,查出對方是30多歲男子,自稱是不小心按錯一個號碼,才會把簡訊誤傳給國二女生,警方也將傳喚這名男子到案,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332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