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左鄰右舍 結果共209筆

  • 加州熟齡女登「大型看板」找老伴 7歲童擺攤籌錢.有洋蔥

    天無絕人之路,最近在全美各地都有實例。加州一名熟齡女子,選擇用老派的方式,在馬路旁登大型廣告,尋找老伴共度餘生;緬因州則是一位沒有四肢的青少年,藉由最新駕駛技術,要在上大學之前考到駕照;而阿拉巴馬州有位7歲小女孩,下課後就在社區裡擺攤,消息經由社群瘋傳後,讓左鄰右舍都跑來購買幫忙,因為這位女童,是要籌錢付媽媽的墓碑費用!
    2024/04/12 19:57
  • 還我家園!控建商掏空地基損鄰 住戶抗議

    桃園平鎮南京路上,108年建商動工興建集合式住宅,遭左鄰右舍指控,掏空地基釀10多戶鄰損,至今建商都沒有處理,里長還透露,建商一直探訪居民,談收購土地;而建管處回應,去年技師會勘,初判沒有擴大損害疑慮,不過再度接獲陳情,會再派員前往檢查。
    2024/03/13 12:55
  • 5國中生「抽菸喝酒擾鄰」母管不住 他超派嗆警下場慘曝

    新北市新莊區5名國中生,前(10)日凌晨相約聚在住處喝酒、抽菸,一行人酒後喧嘩吵鬧,吵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屋主無奈之下決定「大義滅親」,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勸說,其中1名少年仍情緒失控地向警員叫囂:「噴我啊!」經勸阻無效後立即趴灑辣椒水,事後將5名少年帶回保護管束。
    2024/03/12 12:37
  • 不想看到你兒子跟我講! 討債集團登門恐嚇被害人母親

    真的很可惡!暴力討債集團借了受害者3萬元,受害者還不出錢來,竟然登門恐嚇,他們跟債務人的媽媽說,「不想看到你兒子,跟我說一聲就好了」,還威脅要滿街貼條子,讓左鄰右舍全知道。更扯的是,受害者把本金利息都還清了,討債集團還不認帳。警方兵分七路,把集團成員全逮捕送辦。
    2024/02/24 19:27
  • 抓到了!小偷闖空門 鄰居報警守住路口抓賊

    現代也是有鄰居守望抓賊的。苗栗通霄一間民宅小偷闖空門,鄰居發現了,打電話給屋主,也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小偷還在屋內,左鄰右舍幫忙看守路口,口袋戰術抓小偷。屋主帶警方進入屋內,捉到小偷蹲在三樓,外面車子旁邊,2名接應的同夥也被抓。鄰居動員守住路口,一網打盡。
    2023/11/20 20:06
  • 就是她!郭姓婦人翻車罹難 最後身影曝光

    遊覽車翻覆意外,70歲郭姓婦人不幸罹難,而她其實是鄰長,在地服務近20年,左鄰右舍關係緊密,鄰居聽到她過世的消息,既難過又不捨,而事發當天她開心出遊的身影也曝光了,目前丈夫傷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並不知道妻子離世的消息,法醫、檢察官也來到醫院,進行相驗
    2023/11/06 19:15
  • 就是她!郭姓婦人翻車罹難 最後身影曝光

    遊覽車翻覆意外,70歲郭姓婦人不幸罹難,而她其實是鄰長,在地服務近20年,左鄰右舍關係緊密,鄰居聽到她過世的消息,既難過又不捨,而事發當天,她開心出遊的身影也曝光了,目前丈夫傷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並不知道妻子離世的消息,法醫、檢察官也來到醫院,進行相驗
    2023/11/06 12:50
  • 惡鄰纏身!新北女長期被按鈴騷擾  上門理論遭鄰居砍

    新北市56歲林姓婦人,因精神狀況不穩,長期騷擾左鄰右舍、亂按電鈴,讓住戶不堪其擾。日前深夜,1名34歲廖姓女子因不滿大門外的門聯被林婦撕毀,決定上門理論,卻遭對方持水果刀砍傷,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林婦逮捕,事後強制送醫,後續也會依法偵辦。
    2023/10/25 10:13
  • 南崗二路違停五單位開單 警澄清:檢舉案

    南投市一排民宅住戶,把車輛用抹布蓋住車牌,因為檢舉人出沒,家家戶戶幾乎都被檢舉違規停車占用人行道,左鄰右舍問候語,變成「你收到紅單了嗎」?還說有五個單位搶著開紅單。
    2023/09/27 19:32
  • 確診人數爆增!女大生淚訴「疫情失控」長輩全感染:奶奶也中標

    登革熱疫情升溫,從南臺灣擴及其他縣市,一名女大生透露,住在雲林古坑的奶奶告訴她村裡開始抽血檢查,陸陸續續有噴藥清消、人員稽查等行為,後來才知曉村裡「登革熱失控了!」不只左鄰右舍接連確診,就連奶奶也難逃這波疫情確診了,讓她非常不捨。
    2023/08/14 16:06
  • 整條巷子都是煙!三重無人倉庫突竄火 住戶嚇壞急逃生

    新北市驚傳火警意外!今(9)日10時許,三重新興路28巷一處私人倉儲1樓突然起火燃燒,大量濃煙竄出,嚇壞左鄰右舍,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後立即射水灌救,阻止火勢持續延燒,稍早11時許已將殘火撲滅,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5/09 11:44
  • 還錢!開怪手作勢拆房逼債 疑欠工程款引糾紛

    討債方式千百種,卻有討債集團故意開怪手要債!台南永康一處工程行,疑似積欠工程款,一幫人浩浩蕩蕩,把怪手開到工程行門口,作勢要把整棟房子拆掉,以此來嚇唬欠債人,逼他出來面對,處理債務,還用大聲公不斷放送,不過始終不見工程行開門,這行為不但要不到錢,還擾亂左鄰右舍的安寧。
    2023/04/18 13:47
  • 他遭鄰居爆料「你老婆每天晚2分鐘出門」 背後真相曝光網笑翻

    「惡鄰居」日前成為熱搜話題,讓不少人認為「千金難買好鄰居」,事實上,現今社會大部分人平常都忙著工作和生活,鮮少與左鄰右舍打交道,甚至住上幾年也不認識同社區或同樓層的住戶。一名網友也分享與鄰居的趣事,他先提到和鄰居夫妻關係不錯,沒想到對方妻子卻向他告狀,抓包太太平常的詭異舉動。
    2023/04/13 08:28
  • 每晚催油門+空轉!機車行吵到左鄰右舍 掛布條抗議

    台中有機車行經常半夜修車,而且有很多是改裝車,吵得鄰居無法休息睡覺,雖然多次報警或通報環保局,但鄰居說,警察來的時候,員工看到監視器,就會立刻熄燈變安靜,長達一年五個月的時間,幾乎每晚被機車催油聲、空轉聲,以及打牌、嬉鬧聲吵到精神耗弱!氣得只能在自家門口掛布條抗議!
    2023/03/21 20:45
  • 惡劣!男持鐵棍打死浪犬惹眾怒 處2年徒刑最高200萬罰金

    疑似嫌流浪狗太吵,台南有1名男子,竟然持曬衣服用的鐵棍,把1隻小黑狗打死,鄰居小孩目擊殘忍過程,飽受驚嚇!左鄰右舍指責男子太殘暴,報警處理。涉案男子到案後表示,是流浪狗影響他作息,但把狗狗打死,已被依違反動保法送辦,恐被處2年以下徒刑,還要併科20萬到200萬罰金。
    2023/03/12 21:00
  • 臭味擾人!陽台拉K抽大麻 警民合作趕跑毒蟲惡鄰居

    新北市新莊區27歲鄧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時常在家吸毒解癮,不料,毒品飄散的惡臭讓左鄰右舍不堪其擾,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後派員蒐證,本(2)月15日中午循線前往查緝,果然在住處內搜出大麻、K他命、吸食器等證物,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3/02/17 14:44
  • 吵到睡不著!大年初一 300移工佔路放煙火

    過年放煙火吵得左鄰右舍受不了,就在大年初一零時,桃園蘆竹厚生路上聚集了200至300位外籍移工,施放煙火,至少持續半小時以上,不只佔路還吵的居民不得安寧,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勸離民眾。
    2023/01/22 20:33
  • 擾鄰!男揪友回家開趴遭檢舉 警上門查緝破獲毒品分裝廠

    新北市27歲楊姓男子,深知販毒利潤高,去(111)年11月間透過女友在新北市中和區承租一處社區住宅,私下卻經營毒品分裝廠,不僅如此,還經常找來毒友來家中吸毒開趴,讓左鄰右舍不得安寧。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鄰居舉報後開始蒐證偵查,本(1)月7日上午前往查緝,現場查獲1050包毒咖啡包,當場逮捕楊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7 13:56
  • 進出門口得架梯子 獨居婦垃圾堆滿屋

    板橋有一名74歲的獨居老婦人,過去做資源回收變賣,但近幾年來只回收沒出清,將垃圾、回收物囤在家,三房兩廳堆得滿滿滿,幾乎頂到天花板,長期散發臭味,左鄰右舍實在受不了,請里長出面溝通,最後里長自掏腰包付她6000元,買下這些垃圾,老太太才同意讓人清理,出動了30多位清潔人員以及志工,估計至少清出20噸。
    2023/01/12 17:37
  • 家門常被堵!男狂按喇叭10分鐘 鄰居凍未條

    高雄楠梓,發生有車主因為家門口被機車擋道,又遲遲找不到人移車,狂按喇叭將近10分鐘,讓左鄰右舍被喇叭聲吵到受不了PO文抱怨,但車主說他也有苦衷,先前還曾發生半夜要載罹癌妻子就醫,結果家門口被堵住出不去,一度張貼公告提醒,就連報警也沒用。
    2022/12/02 18:24
  • 驚!疑手機行充起火燒毀2樓民宅 鄰居怒斥堆回收物助燃

    高雄市鼓山區1名獨居的男子,在2樓木造的住家堆放大量紙類等易燃回收物,30日晚間,他在屋外整理回收物時,說是屋內疑似手機充電器走火,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屋子陷入火海,幾乎付之一炬,把左鄰右舍嚇壞了,忍不住怒批屋主堆放大量回收物品,才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22/12/01 12:50
  • 婦雙刀狠殺家暴夫 鄰居大驚:以為夫妻感情很好

    新北市三重區63歲季姓婦人,今(30)日凌晨1時許,趁著72歲范姓丈夫熟睡時,持刀刺殺對方,導致范翁當場身亡,婦人犯案1小時後打電話向警方自首,據悉,婦人長期遭家暴,時間超過20年,疑似積怨已久才犯案。左鄰右舍聞訊後表示,前幾天才看到他們一起去投票,平時2人也會相約釣魚,以為夫妻感情很好,驚呼「不敢置信」。
    2022/11/30 12:03
  • 自家庭院被當免費停車場 女找鄰居理論被嗆:又沒人住

    這會不會太誇張?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回家時,發現自家透天厝庭院,竟然成了鄰居「免費停車場」,鄰居事前連最基本的打聲招呼都沒有,讓女網友氣得大罵,「這種行為真是可恥」,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回應。
    2022/11/15 20:07
  • 除夕想回娘家!媳遭婆婆碎嘴秒妥協 人妻全不挺:害死自己

    婆媳關係自古難解,而許多家庭中的問題也沒有絕對,要靠彼此來溝通、面對。日前一名人妻就表示,自己除夕夜想回娘家過,和婆婆說了這個想法後,對方表面上沒說什麼,私下卻找她先生狂唸,甚至向左鄰右舍間抱怨;人妻認為,時代已經不同,婆婆卻聽不進去,讓她好無奈。文章一出引起討論,也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2/11/07 05:26
  • 家庭糾紛Call友助陣險釀大亂鬥 警快打部隊到場逮8人

    桃園市54歲陳姓婦人,日前深夜飲酒後跑到38歲陳姓大兒子的住家大聲喧嘩,吵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雖然陳男與祖母極力安撫,但陳婦仍失控大鬧,最後母子反目,爆發激烈口角、拉扯,陳婦甚至找來小兒子與7名友人助陣,家庭糾紛險些演變成流血衝突,所幸警方快打部隊及時控制現場,事後將助陣的8人送辦,母子也互告傷害罪。
    2022/09/02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