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遭鄰居爆料「你老婆每天晚2分鐘出門」 背後真相曝光網笑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08:28
網友和妻子每天都會一起出門上班。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和妻子每天都會一起出門上班。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惡鄰居」日前成為熱搜話題,讓不少人認為「千金難買好鄰居」,事實上,現今社會大部分人平常都忙著工作和生活,鮮少與左鄰右舍打交道,甚至住上幾年也不認識同社區或同樓層的住戶。一名網友也分享與鄰居的趣事,他先提到和鄰居夫妻關係不錯,沒想到對方妻子卻向他告狀,抓包太太平常的詭異舉動。

更多新聞:好市多結帳「少這動作」差點賠千元!釣一票過來人狂+1

 

為了上班儀式感,妻子都會晚幾分鐘出門。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昨(12)日透過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發文分享,因與妻子同為上班族、工作時間也一樣,為了有「出門上班」儀式感,他習慣先自己搭電梯到地下停車場取車,接著把車子開到社區旁邊100公尺處等待,讓晚2至3分鐘離開家裡的妻子在路邊上車。怎料,住在對門的鄰居太太某天卻突然告訴他,「你太太每天都在你出去幾分鐘就出去了!」而他也只能假裝不知道,默默回答「好…好,我知道了」,且感嘆「有個關心你的鄰居…真好」。

更多新聞:從小帥到大!郭彥均曬8證件照 超高顏值網讚爆:都沒變

 
鄰居太太跟網友告狀。(圖/翻攝自匿名3公社)

對此,掀起網友們熱議,「您要問他,然後我老婆是不是還偷偷上了一台車」、「鄰里監視器代表」、「我的鄰居也很熱心,她說她看鞋子就知道我們出去了」、「到底有多想看人家夫妻吵架啦」、「這種專門注意別人家誰去哪,又什麼時候返家的調查局,好討厭」。也有網友開玩笑提問,「如果鄰居不知道你開什麼車的話…」他亦幽默回應「就有第二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3公社#鄰居#夫妻#太太#老婆#出門#上班#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