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工程奇蹟 結果共8筆

  • 史上最美跑車E-Type再造重生   耗時4000小時、千萬代價究竟值不值?

    曲線柔和性感,兼具速度與美學,被稱作是工程奇蹟的Jaguar E-Type不僅是法拉利創辦人恩佐口中「世上最美的跑車」,也是紐約MoMA現代藝術館所收藏唯一的英國車。自1961年推出以來,E-Type問世至今剛好一甲子,經典稀缺的現況讓它在古董車市場上奇貨可居,代價當然十分高昂。
    2021/07/05 13:17
  • 40億美金打造全歐最長大橋 克服天險

    俄羅斯在2014年以武力併吞了烏克蘭領土克里米亞後,俄羅斯總統普欽立刻就宣布,要建造一條連接俄羅斯和克里米亞的跨海大橋。經過兩年的趕工興建,大橋在近日完工開通,普欽換上了牛仔褲,親自開卡車,帶領車隊穿越了跨海大橋,他還大讚這是一個工程奇蹟。
    2018/05/16 22:11
  • 中國港珠澳大橋 鋼材可建60座艾菲爾鐵塔

    中國號稱工程奇蹟的港珠澳大橋,除了是全球最長的跨海大橋外,根據報導,這項工程所投入的鋼材,足以建造60座艾菲爾鐵塔。
    2018/03/30 10:58
  • 世界航運咽喉 百年巴拿馬運河工程奇蹟

    說到中美洲國家「巴拿馬」,就一定會提到它最重要的經濟命脈,巴拿馬運河,1914年建成,2016年擴建完工,這條靠著人工打造的百年運河,連接太平洋和大西洋,讓往來船隻,不用再繞南美洲走一大圈,大大縮短了運貨的時間和金錢成本,每年可望為巴拿馬帶來30億美元營收,被稱為是世界七大工程奇蹟之一。
    2017/06/13 22:05
  • 港珠澳大橋主體貫通 估2017建成通車

    再創世界工程奇蹟,連結香港、珠海、澳門的港珠澳大橋,主體橋梁27號貫通,工程總長55公里,涵蓋橋梁、人工島和隧道,目前貫通的部分,是長約22.9公里的主橋橋樑,用鋼量達到42萬噸,相當於60座巴黎鐵塔,工程貫通後,預計明年底能通車,到時珠海到香港的交通時間,將由現在搭船1個半小時、搭車3小時,縮短到只要2、30分鐘。
    2016/09/27 16:52
  • 【FOCUS新聞】世界七大工程奇蹟 巴拿馬運河100年

    號稱史上最大基礎建設工程的尼加拉瓜運河,將創造許多就業機會,因為中資投入,尼加拉瓜政府還提供免費學中文,和尼加拉瓜運河拿來對比的,就屬同在中美洲的巴拿馬運河,尼加拉瓜運河總長度為278km,是巴拿馬運河的三倍以上,由中國主要出資500億美元建設,俄羅斯參與建設,巴拿馬運河則是英國美國接力開鑿而成,尼加拉瓜運河的深度、船隻的噸位,也都遠大於巴拿馬運河,尼加拉瓜運河預計要在2019年完工,2020年啟用,通航屆滿百年的巴拿馬運河面對強大對手,現在也已經開始積極拓建。
    2014/08/18 22:25
  • 搶救下沉的機場 關西機場工程奇蹟

    日本關西機場,每年有5萬多班次飛機起降,關西機場是日本第一個海上機場,跑道就蓋在填土造陸的人造島上,工程師花了6年的時間,才克服大阪灣鬆軟的海底地質,沒想到建成後,整座機場不斷往下沉,工程師利用先進的建築技術,成功解除機場下沉危機,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畫面,一起來看這個工程奇蹟。
    2010/05/24 22:30
  • 〈獨家〉大峽谷新景點 千公尺高玻璃天橋

    世界七大奇觀之一的美國大峽谷,即將在今年3月底推出一個新景點,玻璃天橋,要讓遊客漫步在1千多公尺的大峽谷上空。這個透明的玻璃天橋,不但能耐強風吹,還能抵抗地震,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和陳凱文,也獨家搶先帶您走訪大峽谷的玻璃天橋,看看這個工程奇蹟。
    2007/01/01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