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工安意外 結果共1,404筆

  • 快訊/台南東區「吊掛鋼板」碰高壓電!工人觸電當場死亡

    台南市東區今(12)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鐵皮屋業者在崇善15街施工時,吊車吊掛鋼板時不慎觸碰到高壓電線,導致跳電,還產生不少火花,甚至有一名30歲洪姓工人因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12 15:40
  • 絞肉機硬扯奪命!外籍清潔工淪碎塊 撕裂瞬間「女兒全目睹」

    希臘屠宰場前段時間一起工安意外引起關注,一名50歲的屠宰場工作人員,在清潔絞肉機的過程中,不慎讓長髮被機器卡住,接著在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整個人就被硬生生扯到機器當中,而她18歲的女兒則是驚恐目睹爆血瞬間,趕忙外出求救。
    2023/10/10 15:00
  • 摔落攪拌機「全身絞變形」!秒成碎肉塊 大馬移工慘死肥料廠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死亡意外,某移工在肥料廠使用攪拌機的過程中,不慎失足跌入作業中的攪拌機,當場就被捲入無法脫身,待獲報警方迅速趕抵現場、並將機器關停確認時,只看到全身變形卡在內部的工人,隨後確認已經當場死亡的消息。
    2023/10/09 07:53
  • 泰籍逃逸移工遭怪手重擊頭部亡 遺體冰一周找不到家屬 

    新北市五股區日前傳出工安意外!47歲劉姓男子在自家的家具工廠內操作怪手時,疑似未注意周遭狀況,結果怪手挖斗不慎重擊49歲南姓泰籍男子的頭部,導致他昏迷倒地,現場失去生命徵象,雖然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傷重身亡。警方事後追查,該名移工預期居留,至今仍無法聯繫上家屬,而非法雇用逃逸移工,劉姓老闆也被依法送辦。
    2023/10/04 11:20
  • 快訊/新北瑞芳工安意外!工人貼磁磚不慎墜3樓 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又傳工安意外!今(2)日上午10時許,1名周姓工人在瑞芳區一間工廠貼外牆磁磚,過程中疑似不慎失足後摔下1樓地面,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周男的頭部有嚴重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以及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02 15:30
  • 快訊/新北老屋整修意外!水泥屋簷整片崩落 工人遭壓一度受困

    新北市62歲的吳姓男子,今(28)日下午1時許,在新店區大新街進行房屋整修工程時,不慎遭倒塌的水泥屋簷壓制,當場受困在底下。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立即協助吳男脫困,經查其僅有全身多處挫傷,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9/28 14:02
  • 快訊/高雄旗山工安意外!怪手墜落土坑中 男工人遭掩慘死

    高雄市旗山區今(28)日清晨5時許,在溪洲大橋下有一部挖土機不明原因掉落在一個土坑內,警消人員獲報前往進行搜救時,發現整輛挖土機陷入坑洞中,只剩怪手手臂外露,而經搜救人員進一步了解後,確認挖土機下方疑似有工人遭掩埋,但該員身分目前警方尚在釐清,目前消防隊持續搜救中。
    2023/09/28 09:21
  • 預防工安意外! 電子公司推「預警性AI」監控工廠防災

    近期屏東廠房發生爆炸,各企業都在預防類似的工安事故,電子公司祭出AI偵準系統,從火焰、煙霧到洩漏偵測,以及高危險區域的人員裝備問題,透過電腦運算方式,避免工安意外發生。
    2023/09/27 23:35
  • 騎樓天花板突塌「鋼筋露」!砸中三輛機車

    台北市大同區,一棟屋齡38年的大樓,一樓天花板塌陷,導致鋼筋外露,甚至水泥塊也剝落,而且一樓剛好是一間中醫診所,好險當下沒有病人和路人經過,才沒有人受傷,但最後屋頂砸中了三輛機車,建管處表示,屋主將會和被害車主協商,另外他們認為,是因為沒有好好維護,才會發生工安意外,已經開罰6萬元。
    2023/09/27 18:54
  • 彰基工地工人遭混凝土板砸中身亡 營造公司負責人判4月

    施男駕駛挖溝機在彰基醫院醫療大樓新建工程作業時,被混凝土板砸中身亡,承攬工程的隆和春公司黃姓負責人遭起訴,法官認為黃男未設防護設施,涉犯過失致死罪,判徒刑4月。
    2023/09/25 16:30
  • 民宅裝電梯出意外!從4樓高鐵架急速墜地 鐵工頭部重擊傷

    新北市新店明德路附近一處民宅最近在施作電梯工程,今(22)日下午4點多,李姓鐵工站在四樓鐵架間工作,疑似過程中腳沒踩穩,導致他當場墜落一樓中庭,手腳和頭部多處受傷。其餘同事聽到聲響後緊急前往查看,並報警叫救護車,李姓鐵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詳細意外發生原因仍待勞檢處和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22 17:07
  • 疑心臟不適!新北工人清理下水道突倒地昏迷 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1名60歲工人,今(22)日下午1時許,在汐止區南陽街、福德一路進行下水道清除工程時,男子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旋即倒地昏迷,一旁的同事發現其已無生命徵象,緊急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立即將男子送醫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09/22 14:01
  • 快訊/竹北驚傳工人墜樓意外!8樓墜落1樓 腦漿外溢死亡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六街金弘笙汽車百貨一旁的工地今(21)日上午發生墜樓案件,一名45歲臨時男工人從8樓墜落到1樓,警方於上午9時41分到達現場發現傷者已明顯死亡,腦漿外溢,臟器外露,意外發生的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09/21 12:21
  • 苗縣煉鋼廠工人墜千度電爐 「遺體碳化」相驗難採DNA

    苗栗縣通霄鎮某煉鋼廠員工作業時摔落電爐內,因爐內溫度達攝氏近千度,男子當場身亡,檢警今天相驗,因遺體碳化難採去氧核醣核酸(DNA),將依目擊者描述釐清事發過程。
    2023/09/20 15:56
  • 苗栗六旬工人不慎跌入千度電爐 冷卻後挑出恐剩「骨骸」

    本月17日近傍晚,在苗栗縣通霄鎮傳出工安意外,年約60歲的余姓男子在一處鋼鐵廠工作,當時將廢棄爐渣從電爐要搬運到爐渣區時,疑似因為一時重心不穩,竟然整個人跌入電爐中,當場被千度的高溫活活燒死,後續需花時間等電爐冷卻,才有辦法將其遺骸給挑出,相當驚心動魄。
    2023/09/20 09:51
  • 新北板橋工安意外!女工搭電梯4樓直墜B2 搶救1小時不治

    新北市又傳工安意外!今(2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一處工地傳出墜樓案,1名年約55歲陳姓女子疑似不慎失足從電梯井4樓摔到地下2樓,其他工人見狀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救援,發現陳女有嚴重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3/09/20 09:35
  • 碰一聲以為地震!東京車站附近工地「十噸鋼筋倒塌」 2人死亡

    日本東京今(19)傳出一起重大工安意外,在東京車站附近一處工地,傳出有鋼筋倒塌,導致多名工程人員受到波及,目前傳出有至少5人受傷,2人死亡,1人命危。
    2023/09/19 09:35
  • 中捷事故砸死人!興富發建案復工獲准 完成賠償才能發照

    興富發文心愛悅建案今(2023)年5月發生工程吊臂砸中中捷列車,釀1死14傷事故,遭都發局勒令停工,台中市政府通過第4及第5方公正單位確認各項缺失均改善完成後,於13日同意復工。都發局表示,市府將持續以最嚴格標準持續督管,營造公司須依法完成損害賠償和無損害公共設施證明等文件,才能申領使用執照。
    2023/09/18 11:35
  • 電梯詭卡14樓!下秒「急速直墜」撞地 印度8工人血濺滿地慘亡

    印度日前發生了一起重大的工安意外!據了解,有9名工人在本月15日前往大諾伊達地區(Greater Noida)某建築工地工作時,一行人所搭乘的電梯竟突然從14層樓高的位置墜落,並重重地撞擊地面,導致8名工人在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9/17 20:21
  • 淡水拆屋工人失足!從3樓鷹架墜落 頭部重創意識模糊送醫

    今(1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111巷弄內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0歲的徐姓工人在進行拆除房屋工程時,不慎從3樓鷹架摔下,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子意識模糊,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治療。
    2023/09/15 13:31
  • 北院駁回對基泰假扣押 北市府研議提抗告

    基泰大直工安意外,有議員爆料,基泰在事發前就知道,監測值超標,甚至事發當天下午,還出現警報聲,但基泰持續施工,北檢現在朝公共危險方向偵辦,另外台北市政府第一波聲請假扣押,遭臺北地方法院裁定駁回,理由是基泰並沒有財務異常,北市府研議提出抗告!
    2023/09/12 22:17
  • 1億元專款入帳了! 基泰9/12匯入北市戶頭

    泰大直工地釀出工安意外,北市府要求基泰將1億元款項匯入指定富邦專戶,以利後續安置受災戶,但後來卻爆出基泰建設「左手匯右手」從他行匯入名下富邦帳戶,引發北市府不滿,不過就在台北市長蔣萬安開嗆三小時後,也就是下午兩點左右,這一億元,終於入帳!
    2023/09/12 19:34
  • 北市府槓基泰!首波假扣押6千萬遭駁回 法院曝原因

    台北市法務局今天表示,市府9日針對基泰建設的「基泰大直」工安意外,向台北地院聲請首波假扣押近6200萬元,法院裁定駁回聲請,尊重法院裁定,將再與律師團研議是否提抗告。
    2023/09/12 18:47
  • 怒基泰未依約匯款 蔣:在乎災民眼淚非建商

    基泰大直工地釀出工安意外,北市府要求基泰將1億元款項匯入指定富邦專戶,以利後續安置受災戶,不過後來爆出「左手匯右手」從他行匯入名下富邦帳戶,不過基泰總經理表示,是因要法律程序不完備,才這麼做,更反批北市府兩波假扣押,是要把企業搞倒!
    2023/09/12 14:25
  • 如絕命終結站!印度電梯纜線斷「40樓撞進B3」 工人6死1重傷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塔那市(Thane)10日晚間發生致命公安意外,一處工地內的電梯在下降過程中突纜線斷裂,導致電梯從40樓「直墜」地下3樓,內部的工人也跟著自由落體撞入地下停車場,導致6人死亡1人重傷;附近居民形容,意外發生當下聽到一聲巨響,還以為是炸彈爆炸。
    2023/09/11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