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川越 結果共7筆

  • 男星酒醉硬上未成年女學生閃退演藝圈 睽違6年復出近況曝光

    39歲的日本男星小出惠介,在2017年爆出酒後「霸王硬上弓」未成年女學生後,曾一度停工及赴美國留學。近期他回歸演藝圈演出新片《銀平町的電影時光》,特別在日本擁有百年歷史的戲院「川越斯卡拉」拍攝,小出惠介在片中飾演一名電影導演,與熱愛電影的老闆、影迷們相遇,並展開行動挽救岌岌可危的老戲院。
    2023/07/07 18:24
  • 外星產物?公園驚見神扯「沙雕金字塔」 網傻眼:太有才了

    每個人在童年時期,一定都很期待去海灘或是公園內的沙坑玩耍,並在上面與家人或朋友發揮創意,用沙子堆成各式各樣的造型。其中,日本就有1名網友指出,過去曾有人在某處公園中,留下了一座相當驚人的「沙金字塔」。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更有人笑說:「馬雅人重生了嗎?」
    2023/05/28 13:48
  • 「走」進歷史!江戶城鎮古色古香 時光回溯數百年

    從繁忙又燈火輝煌的東京搭乘往西北方的短程火車就是頗具氣氛的川越江戶時代城鎮,即大家熟知的「小江戶」。其所著名的古老泥造倉庫和藏造(kurazukuru)商家建築給遊客帶來一種時光回溯數百年的感覺。
    2018/02/26 10:55
  • 萬頭鑽動寸步難行 日本川越祭熱鬧非凡

    東京除了輕井澤、富士山,還有一個非常有日本味的地方叫「川越」,裡頭的建築有些甚至有2、3百年,古色古香,讓它有「小江戶」的美名。特別的是,每年10月的第三周,當地會舉辦擁有360年歷史的「川越祭」,從白天到夜晚湧入百萬人潮,宛如嘉年華會,非常熱鬧,帶你到日本川越瞧一瞧。
    2016/10/29 18:54
  • 提前做功課別掃興! 東京4大景點整修ing

    暑假旅遊旺季,加上廉價航空紛紛拓點日本,不少台灣人喜歡往日本跑,不過想到著名景點打卡的民眾可得注意,東京目前有部門景點正在整修,像是淺草寺的雷門燈籠就暫時看不到,其他還有明治神宮、川越時之鐘、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等都在整修。
    2016/06/16 16:31
  • ​冰川內部世界曝光! 冰島看冰川新玩法

    ▲冰川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冰川內部到底長什麼樣?冰島推出最新的旅遊行程,就是帶遊客走進世界最大的人造冰川隧道, 進入冰川越走越深,冰雪的顏色,由白色逐漸變成藍色,透過鏡頭帶您進入冰川地底
    2015/05/15 23:49
  • 遭影射賄選 葉金川氣憤黨部喊冤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越來越激烈,有媒體影射前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請客賄選,葉金川非常生氣,下午到國民黨市黨部喊冤,要求調查清楚,還他清白。葉金川越想越生氣不滿,當場檢舉另一位候選人也涉及賄選,不過他沒有點名。
    2006/05/03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