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川普粉絲 結果共14筆

  • 大戶可共進晚餐!川普NFT五小時完售 爽賺1.4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繼2022年底,首次推出專屬非同質化代幣(NFT)商品,並成功在12小時內完售後,近日又推出二代版本,風格包含摔角手、吉他手、牛仔、消防隊員與商場大亨,吸引大批川粉捧場,都希望藉此能獲得與川普本人接觸的機會。根據川普粉專的說法,第二代NFT上線5小時後正式完售,一共讓川普輕鬆進帳46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4044萬元);他稍早也透過Instagram與臉書感謝粉絲支持,貼文分別吸引46萬與15萬人按讚,展現這位前總統驚人的人氣實力。
    2023/04/19 14:32
  • 國會暴動川粉為躲通緝 徒步涉沼澤進白俄求庇護

    美國前總統川普粉絲紐曼涉嫌今年1月攻入國會山莊後遭美國檢方通緝,他先是躲到烏克蘭,日前竟徒步跨越邊界進入白俄羅斯尋求政治庇護。
    2021/11/20 11:31
  • 奧運金牌手也闖鬧國會! 美檢調搜捕「國會暴徒」

    美國檢警單位,針對國會暴動事件,正在進行地毯式的搜索,結果發現,當天闖入國會破壞的,竟然有奧運金牌選手,另外還有法官的兒子。而至少兩名國會警察,也因為涉嫌跟川粉勾結,遭到解職。民主黨痛批,當天有共和黨議員,甚至在背後煽動群眾。
    2021/01/13 22:32
  • 快訊/佛州2川普粉絲遇襲 BB彈攻擊送醫無礙

    佛州「勞德岱堡」,晚間發生川普粉絲被襲擊事件,共有2名川普粉絲受傷送醫。據了解,攻擊者當時是在車內,手持BB槍攻擊,造成一人額頭中彈,另一人肩膀受傷,所幸兩人治療後沒有大礙,當地警方也正在緝凶當中。
    2020/11/07 21:45
  • 隱性川粉站出來!「害羞支持者」成當選關鍵

    美國大選持續拉鋸,投開票陸續進行。想拿下總統大位,搖擺州是關鍵,日本官方與學者更不約而同點出了「隱性粉絲」左右大局。川普在防疫、經濟、種族上充滿爭議,造成美國國民分裂,反川普者與支持者短兵相接時有所聞,部分川普粉絲選擇不表態改為默默支持,也讓民調顯得不準確。
    2020/11/05 01:00
  • 台人熱美選!川粉賀領先 搶發200份雞排

    美國總統大選還沒出爐,就有川普粉絲,請議員到嘉義中央圓環,發放200份免費雞排,宣稱要提早慶祝川普勝選,但是臉書、推特等平台,為了防止假消息影響選情,連川普喊話「將要宣布自己當選」,也給予警示,發表免責聲明。
    2020/11/04 23:36
  • 快訊/美國華府深夜不平靜 4名川粉街頭被刺

    華盛頓特區當地凌晨兩點半左右,有一名婦女和三名男子在街頭被人刺傷,犯罪現場距離白宮以東幾個街區,由於受傷的四人都是川普粉絲,加上不久之前才發生過反川普民眾與警察的激烈騷亂,目前警方正在追查三名可疑嫌犯下落,而受傷的4個人也沒有生命危險。
    2020/11/04 20:46
  • 川普粉絲「沉沒」 開遊艇助選掀巨浪船隻進水翻覆

    美國勞動節假期,但總統川普沒閒著,繼續在白宮當造勢場合開記者會,德州的鐵粉們也熱情舉行「遊艇接力賽」助陣,結果沒想到因為現場湧入的船隻太多,掀起巨浪,導致至少五艘遊艇沉船。
    2020/09/08 11:55
  • 波特蘭示威爆槍擊 川普粉絲遭槍殺身亡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到警方壓頸致死事件,超過90天了。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依舊有示威浪潮,但週日(8/30)晚間傳出槍響,現場一名男子倒地,送醫不治。波特蘭市長指控,是川粉車隊到場嗆聲,才讓和平示威擦槍走火。但川普反過來要民主黨籍的地方首長,為暴力事件負責。
    2020/08/31 12:24
  • 全美25州感染增 川普粉依舊不戴口罩見偶像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昔日副手拜登,線上同台拉票,募得新台幣三億多,吸金力十足,對手現任總統川普跟副總統彭斯,則不顧全美25州疫情升溫,繼續分頭跑活動拉票,小小的室內空間擠滿川普粉絲,增加染疫風險。
    2020/06/24 17:36
  • 祖克伯選總統?走全美與川普粉絲用餐

    住在美國俄亥俄州的摩爾一家人,晚餐時間來了一位神秘訪客,全家人都嚇一跳,原來訪客是臉書創辦人祖克伯,他從加州專程跑來跟他們聊天吃飯。祖克伯說,這是他「走遍全美50州」計畫的其中一部份,但也被外界懷疑,祖克伯這個下鄉活動,可能是在為2020年選總統鋪路。
    2017/05/01 17:09
  • 反川挺川還在鬧 噴霧攻擊暴力現場

    川普反對歐巴馬健保,但他推出的健保案,現在也踢到鐵板,在國會受挫,川普粉絲上街抗議健保案沒過,有人還激動落淚。而在加州一場挺川普的集會,最後還變成暴力事件。
    2017/03/26 21:53
  • 美大選結果出乎意料 選舉之夜兩樣情

    美總統大選開票過程驚心動魄,支持群眾心情隨著票箱陸續開出高低起伏,可謂幾家歡樂幾家愁。希拉蕊?柯林頓陣營已叫選民回家,而川普粉絲儘管興奮,但氣氛異常詭譎。
    2016/11/09 16:47
  • 川普兼職紅娘? 粉絲創「川普約會網」幫牽線

    還有一個月就是共和黨黨內初選,川普雖然幾乎篤定能提名,但還是有一群黨代表,盡最後努力發起反川普運動,不過以他的人氣來看,想拉他下台恐怕很難,而川普的死忠粉絲,則是早就替他拍好假想的勝選宣傳片,結合美少女戰士和鋼彈等情節非常有創意,還有粉絲設立川普紅娘網站,讓川普粉絲入會找真愛。
    2016/06/19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