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崔善姬 結果共23筆

  • 普金會要來了 普欽承諾盡快訪北韓時間落在俄3月大選前

    俄羅斯總統普欽16日與北韓外交部長崔善姬進行會談,他感謝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邀請,承諾將準備盡快出訪北韓。北韓外交部也證實此事,表示正誠心準備迎接普欽來訪。這將是普欽時隔24年拜訪北韓,韓國專家推測,出訪日期應在俄羅斯3月大選前。
    2024/01/21 09:41
  • 普欽會見北韓外長 俄朝深化進一步合作

    俄羅斯總統普欽16日在克里姆林宮,接見到訪的北韓外長崔善姬,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陪同出席。
    2024/01/17 15:42
  • 克里姆林宮:促進兩國關係 普欽有望出訪平壤

    北韓外交部長崔善姬前往莫斯科出訪之際,克里姆林宮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有望在不久的將來,前往平壤訪問。
    2024/01/16 13:18
  • 俄外長訪平壤 南韓外交部批「意圖掩蓋違法軍事合作」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19日訪問平壤,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及外長崔善姬會面。南韓外交部官員今天表示,俄國意圖藉此掩蓋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俄朝合作。
    2023/10/20 18:06
  • 北韓女性懂時尚!金與正拎Dior、外相拿Gucci 玄松月只拿中國貨

    聯合國糧農組織(FAO)去年指出,北韓2500萬人口中,高達1千萬人在疫情期間挨餓,受國際孤立及自然災害致作物減產影響,北韓今年更是陷入數十年來最嚴峻糧食危機,導致暴力犯罪與輕生數激增。與此同時,外務相崔善姬、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近日訪問俄羅斯時,竟被拍到提著要價不斐的名牌包,與小老百姓的艱苦生活形成強烈對比,讓人感嘆與「餓」的距離真遠。
    2023/09/19 14:03
  • G7外長要求無核化 北韓外長批干涉內政

    北韓外長崔善姬21日發表聲明,批評G7外長日前要求北韓無核化的聲明,是干預北韓內政,崔善姬稱北韓採取的自衛措施,是應對美國的軍事挑釁,G7沒資格干涉北韓行使主權。
    2023/04/21 15:07
  • 北韓宮鬥!曾輸金與正、被勞改3個月 崔善姬成首位女外長

    北韓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三天的會議於10日落幕,會上進行人事任免,外務省第一副外長崔善姬晉升外交部長,成為北韓第一位女性外交部長,外媒猜測,這可能是北韓開始重視與美國交涉的跡象。而說到崔善姬這號人物,她的政途充滿波折,曾因與上級意見不合被罰勞改3個月,職務也一度遭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給取代。
    2022/06/11 16:10
  • 美韓「2+2會」同盟抗朝核 北韓再嗆:廉價把戲!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出訪亞洲,第二站來到南韓,和南韓新任外相鄭義溶以及防長徐旭,也舉行了「2+2會談」;雙方的聯合聲明最大重點,就是對解決北韓核武問題取得了共識,都認為是眼下當務之急。不過這可又惹怒北韓,北韓就透過外宣媒體上傳了一張「大鐵鎚」砸毀韓美同盟的恫嚇海報;而北韓外交官崔善姬,今天(18日)一早也在官媒放話,稱拜登政府先前試圖聯繫北韓,只是為了爭取時間和公眾支持的「廉價把戲」。
    2021/03/18 20:00
  • 北韓對美撂狠話 持續敵對施壓就「已讀不回」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國防部長奧斯汀,亞洲行來到南韓,除了強調要聯手抗中以外,還譴責北韓打壓人權,虐待人民,北韓外務省第一副相「崔善姬」因此在官媒上放話,除非美國取消敵對政策,否則北韓不會回應美方,展開對話。
    2021/03/18 12:43
  • 川普稱金正恩「火箭人」 北韓:將對美惡言相向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稱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為「火箭人」,全權負責與美國進行非核化談判的北韓外務省第一副相崔善姬5日說:「無法克制不快感,我們也將對美國惡言相向。」
    2019/12/06 13:24
  • 北韓:若再稱金正恩火箭人 就叫川普「老番顛」

    北韓第一副外長崔善姬今天警告,美國總統川普若是再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稱為「火箭人」,就會構成「非常危險的挑戰」,令人想起2年前的情況,北韓只好將川普看成「老番顛」。
    2019/12/06 10:29
  • 北韓提議9月下旬對話 川普積極回應引關注

    北韓外務省第一副相崔善姬9日發表談話向美國提議9月下旬舉行磋商,隨後美國總統川普積極回應。曾經一度陷入僵局的北韓和美國核談判是否找到突破口,引人關注。
    2019/09/10 11:58
  • 提議9月下旬進行磋商 北韓:相信美能提出新方案

    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KCNA)9日報導,北韓外務省第一副相崔善姬當天發表談話指出,北韓願於9月下旬與美國在約定的時間和地點,廣泛討論雙方關切的事宜。
    2019/09/10 09:25
  • 金正恩連任委員長 玄松月、崔善姬女將升官

    北韓最高人民會議中,金正恩再度被推舉為委員長,北韓名義上的元首,換成他的心腹崔龍海。值得注意的是,在這波人事異動中,陪同金正恩到河內的玄松月跟崔善姬,兩名女將都升官了。
    2019/04/12 18:11
  • 快訊/川金三會破局? 北韓考慮退出非核談判

    最新消息!俄羅斯塔斯社報導,北韓外交部次長崔善姬今天中午在平壤召開記者會表示,北韓目前正在討論是否要中斷和美國的非核化交涉。崔善姬還在記者會中透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會在未來幾天,公布北韓的決定。
    2019/03/15 14:23
  • 美朝官員昨最後磋商 為聯合公報定調

    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金成和北韓副外相崔善姬,就是為了替川金會的聯合公報做最後定調,2人昨天從早上10點開會開到傍晚。
    2018/06/12 07:26
  • 金正恩沒現身! 崔善姬率團與美會前會

    川普和金正恩明天就要進行領袖高峰會。金正恩今天一整個上午都沒出門,似乎在為會談養精蓄銳。倒是北韓的特使團兵分兩路,一批由副外交部長崔善姬領軍,和美國進行會前會,另一批則是視察新加坡的基礎設施。
    2018/06/11 21:22
  • 緊鑼密鼓喬川金會 薛瑞福、金成會崔善姬

    川金會將在明天召開,雙方正在做最後協調,包括美國國防部負責亞太事務的助理部長薛瑞福及駐菲律賓大使金成,今天都現身新加坡,與北韓副外相崔善姬做最後協商。
    2018/06/11 14:17
  • 川金會議 美國和北韓進行最終協調

    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金成一行今天上午從首爾出發,前往南北韓邊境板門店,將在板門店北韓轄區「統一閣」與北韓外務省副相崔善姬商討美國、北韓高峰會談議題。
    2018/05/30 11:19
  • 川金會準備中 美派韓裔外交官赴北韓

    一波三折的川金會終於進入籌備階段,美國為此派出熟悉朝鮮半島局勢的韓裔外交官金成,帶隊前進板門店和北韓的副外交部長崔善姬交涉,為下個月12日的川金會的細節展開磋商。
    2018/05/28 14:27
  • 鋪路川金會 美國與北韓在板門店協商3天

    由美國前駐韓大使、現駐菲律賓大使金成和北韓外務省副相崔善姬分別領軍的協商團隊,27日開始在板門店北韓轄區統一閣展開為期3天的協商,為6月12日新加坡川金會鋪路。
    2018/05/28 09:36
  • 美若繼續肆意妄為 北韓:可能重新考慮川金會

    北韓外務省副相崔善姬今天在北韓中央通信社發表談話稱,美國若侮辱北韓的善意,繼續肆意妄為,將向最高領導階層提出重新考慮北韓與美國高峰會談事宜。
    2018/05/24 11:30
  • 快訊/北韓曾提條件! 「美放棄敵對制裁、核試就喊卡」

    北韓近來進行了一連串的飛彈試射和核子試爆,根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一名南韓政府高層透露,北韓外務省美國事務局長崔善姬,今年5月曾經向各國開出條件,只要撤除對北韓的制裁,並讓美國放棄對北韓的敵對政策,北韓就會中斷進行核武測試。但美國當時沒有接受條件,之後北韓就接二連三以軍事挑釁。
    2017/09/05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