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屎缺 結果共14筆

  • 台鐵沒人想考!「1項目掛0」致命關鍵曝 全場搖頭:乾脆跑外送

    台鐵公司招考本月12日放榜,各類科正取人數756人、備取722人;值得關注的是,「台東段電機人員」項目卻只有一人報考且落榜,導致該項目掛零,讓網友不禁疑惑,過去人人都搶著進的工作,如今卻面臨慘況,關鍵問題曝光引發討論。
    2024/04/16 10:41
  • 沒人要當公務員?地方特考放榜缺人、不足額 知情爆內幕

    公務人員薪水穩定、福利好,向來被視為「鐵飯碗」,不過,昨(7)日是111年度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放榜,錄取率為9.5%,其中,就有網友列出一些「無人錄取」的特定類別,直言「現在是不是真的沒人要當公務人員了?」
    2023/03/08 14:51
  • 免面試就知「地雷屎缺」!他3關鍵看出端倪 網共鳴:直接略過

    過年後不少上班族已經準備轉職跳槽,大家都希望能找到一份更理想的工作,不過茫茫大海中該如何初步挑選合適職缺是很重要的一環,就有上班族分享自己的求職經驗,並整理出其中有三大關鍵特點的工作幾乎都是「地雷屎缺」,貼文吸引網友共鳴,更有人狂點頭表示「我都直接略過」。
    2023/02/20 19:59
  • 人力銀行都屎缺!苦主喊「30K天花板」 網掀兩派激戰

    民眾找工作常仰賴人力銀行求職網站,網站職缺五花八門,各行各業都有。不過,近日有網友就直言,人力銀行的職缺都是「屎缺」,除了工程師等職業,都是低薪工作,根本沒有生活品質,「台灣年輕人真的很可憐。」話題引起討論,除有低薪苦主現身說法,也有其他人坦言,自身努不努力才是重點。
    2023/02/09 05:20
  • 過年求職焦慮!新鮮人狂刷人力銀行 內行揭疑點:都屎缺

    過完年後又是新的一年,許多社會新鮮人,或是應屆畢業生壓力超大,感到求職焦慮。有即將畢業的學生,就詢問網友,是否和他一樣狂刷人力銀行,直呼「好想一畢業就趕快開工賺錢」。對此,過來人就提出1點,透露過年很常都是開「屎缺」。
    2023/01/27 08:45
  • 學生時期最不想當的班級幹部?網點名這2個:真的是屎缺

    許多人求學期間,只要遇到每學期開學時,班上同學都會投票選出新的幹部,被選出來的人就要協助導師管理班級事務。但最近有網友好奇發問,「國小哪個股長是屎缺?」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除了勾起大家在學生時期的回憶外,更直接點名屎缺是衛生股長和風紀股長。
    2022/10/19 23:56
  • 職缺寫「無經驗可」是雷公司?前輩揭真相:眾人都有共識

    畢業季將屆,大學新鮮人也準備投入職場,許多人會使用求職網站來找尋工作。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聽學長姐說職缺條件寫「無經驗可」的工作通常都是屎缺,令他再三猶豫是否該應徵這類條件的工作,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5/12 05:35
  • 年後離職主管狂留?心軟結局「超慘」 網:快逃啊

    不少上班族選擇投入年後轉職潮,透過跳槽尋求更好的薪資待遇,日前就有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開工隔天提出離職,主管在得知後三度慰留,她原本覺得非常感動,後來才發現是希望她去接另一個屎缺,讓她感到相當傻眼,黑暗真相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勸她「快逃啊」!
    2022/02/26 09:55
  • 面試隔天秒錄取!他嚇問「屎缺嗎?」 網點關鍵:怕幹嘛

    到了歲末年終時節,許多人會有轉職、跳槽的計畫,大家都希望新工作可以待遇更好、一展抱負、或是換到爽缺,不過如果求職面試太過順利會不會又點擔心踩到「屎缺」呢?就有網友打算換工作,但馬上被錄取又覺得心慌,只好詢問眾人意見。
    2021/12/31 19:46
  • 公司求升職沒人想接!遭轟不知上進 網曝「屎缺位階」

    勞工意識越來越進步,聽見「慣老闆」可以說避之唯恐不及,不過現在網友透露公司要求作業員「升職」,卻沒有人願意,被經理怒罵「年輕人不知上進」,網友解釋,組長的月薪其實只多5千元,每日工時卻超過12小時,產線出事還要有高額賠償,上一位組長就是為此立刻離職。
    2021/12/21 05:15
  • 殘害台灣年輕人?過來人淚揭「畢業最慘科系」:一堆屎缺

    台灣的大學有各式各樣的科系,有網友就點名,有些科系畢業後不知道能幹嘛,更舉出4個系所「哲學系、歷史系、社工系、中文系」,提問「畢業後哪個最慘」,不少網友點名社工系,還指「出這個系殘害年輕人」。
    2021/11/14 12:33
  • 小心職缺成「屎缺」!地雷公司的10個跡象

    大多數人在找工作時,都想找個可以穩定成長、不會馬上就想辭職的公司,畢竟投履歷、面試的過程實在相當煎熬,但偶爾還是會發生「原本以為職缺很棒,實際工作後才發現是屎缺」的情況,結果又得陷入找工作的輪迴。
    2020/09/17 19:46
  • 考上公職「屎缺」該不該去? 過來人吐心聲

    許多人都希望能夠通過國家考試,成為有穩定工作和薪水的公務員,不過就有網友很好奇,如果辛苦考上的是「屎缺」,究竟該不該去做呢?
    2020/05/09 11:54
  • 屎缺終於有人扛 今年奧斯卡主持人是他

    2018-19年度奧斯卡賽季已經展開,離頒獎典禮也只剩2個月,但主持棒卻遲遲未能敲定。黑人諧星凱文哈特週二(4日)晚間在他的個人IG宣布他將主持本屆奧斯卡頒獎,他也是繼琥碧戈柏、克里斯洛克後,近年第3位黑人主持人。
    2018/12/05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