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就職周年 結果共21筆

  • 尹錫悅就職周年 自豪交出漂亮外交成績單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10日)上任滿一周年,尹錫悅事前就透過影片,回顧這一年的政績,他自認交出漂亮的外交成績單,提升南韓國格,增進國家利益,不但提升與美國的戰略夥伴關係,也促成日韓破冰,恢復元首穿梭外交,但尹錫悅最新支持率雖然上升到三成四,與他上任時的48.6%得票率還是差了一截,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10 12:02
  • 陳其邁就職周年民調滿意飆7成 議員:會不會選總統?

    高雄市長陳其邁即將在下週二就職滿周年,相關民調也都陸續出爐,其中「新台灣國策智庫」公布的民調顯示,高雄有6成5的民眾支持陳連任,其滿意度更是來到7成多。對此,今(18)日議會質詢時,國民黨議員陳若翠拿著民調數據質問陳其邁,是否會趁著這波高漲的民意去選總統?陳回應,民調只是參考,現階段必須面對的是防疫和災後重建。
    2021/08/18 12:51
  • 快訊/520特赦! 總統宣布原住民王光祿免除其刑

    蔡總統520就職周年宣布特赦,原住民狩獵案中因獵山羌給母親吃,遭到判刑的原住民王光祿,總統宣布免除其刑之執行,這是蔡總統上任後第一次特赦的案件。
    2021/05/20 11:14
  • 柯文哲狂攻舉債 陳菊不滿被當「肉砧」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砲火也猛攻其他政黨大老,最近他連日批評前高雄市長陳菊,讓陳菊今天說,每次只要柯的聲量低,她就會「給人做肉砧」意思是被人欺負,而柯文哲今天出席市長就職周年時回應,我問欠債,你回答肉砧,再批陳菊答非所問。
    2019/12/25 20:11
  • 就職周年看「電影」 黃偉哲當主播報政績

    台南市長黃偉哲,就職滿一周年,但他不選在冷冰冰的市政大樓開記者會,反而是把政績拍成短片,在電影院首映,他化身成新聞主播,報導這一年來的施政成果,內容趣味橫生,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2019/12/24 22:24
  • 獨缺主角韓國瑜! 就職周年政績3副市長代打

    明天(25日)就是韓國瑜市長就職滿週年,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公布六個年度關鍵字,要送給韓市長,六字是「混跑推騙茫罷」,諷刺他騙了選票又打混落跑,難怪市民要連署罷免他,但市府也召開就職週年記者會,公布30項施政亮點強調執政不喊口號,而是說到做到,葉匡時也反酸綠營議員,應該感謝韓市長,才讓他們常有機會登上新聞版面。
    2019/12/24 20:23
  • 韓國瑜就職周年秀政績 葉:不講空話做實事

    韓國瑜去年選上高雄市長,市府24日召開施政一周年記者會,細數各項政績,把路平專案、治水清淤,還有招商引資等,通通化為數據呈現,副市長葉匡時,致詞時也特別強調,截至11月底,高雄淨流入人口,增加了1700多人,顯示有越來越多人遷入高雄,有了好的開始,未來會繼續努力。
    2019/12/24 20:12
  • 林明溱就職周年 扮「一日店長」叫賣特產

    南投縣府舉辦「南投有GO旺」縣政年終記者會,縣長林明溱率縣府主管擔任「一日店長」,在南投微熱山丘村民市集廣場行銷南投各社區特產,吸引大批民眾捧場!
    2019/12/18 20:23
  • 韓喊「沖脫泡蓋送」 罷韓推「和平非暴力」

    12月21日,高雄會有兩場大遊行,南方崛起挺韓活動,韓陣營喊出「沖脫泡蓋送」五字箴言,罷韓遊行也有「和平非暴力守則」,雙方都要支持者理性,遇到狀況交給警方處理,當天隊伍不會重疊強碰,但各捷運站和每一列車,都有配置警力,而韓市長就職周年當月,政績再度被檢視,韓辦則提出十大政見檢視表。
    2019/12/12 12:51
  • TVBS民調/就職2週年!60%不滿意蔡英文

    蔡英文總統上任將屆滿兩年,蔡政府為落實選前承諾,推動多項改革政策,如一例一休、年金改革、處理不當黨產等,也推出多項重要經濟政策,如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南向政策等。而對外方面,兩岸關係不佳,大陸持續對台施壓,連帶影響邦交國減少至19國,台灣無法參與如WHA等重要國際組織,共軍近期更不時以繞台方式對台灣形成國防上的壓力。此外,空汙問題受到重視,也使得外界更為關注蔡政府的能源政策。對於蔡英文總統就任兩年來的表現,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有26%民眾滿意蔡總統的表現,60%不滿意,僅14%未表示意見。蔡總統滿意度由上任一個月時47%的高點降至就職周年的28%,前瞻基礎建設審查時,降至21%的低點,不滿意升至63%高點,之後蔡總統滿意度雖有回升,在去年9月賴清德上任行政院長後回升至31%,之後維持在三成上下,但此次調查再度下滑至26%。整體而言,蔡總統在就職半年後,滿意度持續在兩成至三成間,持續處於低檔。而此次調查不滿意度再度達60%,是繼去年前瞻計畫審查時(63%),再度增至六成,可能與近期空汙問題、管中閔事件等爭議有關。
    2018/05/16 12:56
  • 快訊/總統519與媒體茶敘?府方:沒安排

    最新消息!總統520就職滿周年,原本傳出規劃19日舉行媒體茶會,但總統府今天確定不會有這樣安排。當天府方將會邀請弱勢孩童參訪官邸,象徵總統跟執政團隊關懷弱勢。
    2017/05/17 18:55
  • 蔡英文就職將滿周年 他批「人權只是選舉手段」

    總統蔡英文將在本周六(20日)就職滿周年,但近一年來不少政策備受質疑,TVBS最新民調總統滿意度僅為28%。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談及蔡英文執政一年的感想,認為蔡政府重視的人權、社會公義都只是被當成選舉的手段。
    2017/05/16 09:28
  • TVBS520蔡總統民調 滿意28%、不滿意56%

    總統蔡英文就職將滿周年,TVBS民調中心也公布最新民調,總統滿意度為28%,比起去年上任下滑近兩成,不滿意度則首度突破五成,高達56%,而蔡總統的周年滿意度,和歷屆民選總統相比也是最低的,另外若以年齡分析,雖然20-29歲的年輕人還是比較願意支持總統,但不滿意度還是高於滿意度,有年輕人就說,總統無法兌現選前承諾,讓他們失望!
    2017/05/15 17:37
  • 邀扁出席世大運 柯文哲:之前還有520

    針對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參加台北世大運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在世大運之前有5月19日、5月20日(指總統蔡英文就職周年),「反正我不是第一個。」
    2017/05/15 13:19
  • 快訊/避免抗議影響 北一、成功考場移至建中、附中

    國中教育會考預定5月20、21日舉行,但因為反年改團體,打算在520蔡英文就職周年當天上街抗議,為了避免干擾,教育部上午召開相關會議決議,北一女、成功高中兩考場的考生,將分別改到師大附中與建中應試。
    2017/04/25 13:19
  • 就職周年 洪秀柱籲努力迎接2018勝利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就職1周年,她今天特別錄製影片,從國民黨組織精簡、黨內選舉,談到民進黨抹黑,呼籲大家共同蓄積力量、共同奮鬥,為迎接2018年勝利一起努力。
    2017/03/30 15:29
  • 柯文哲上任滿周年 自拍影片反省

    台北市長上任滿周年,他跟市府團隊用拍影片的方式來反省,暢談就職周年心得,當中他提到內湖漂流木、議會捶桌等事件,還說波卡事件對他影響最大,這些都是應該要反省的事件,並且說要將反省的習慣變成慣例,不過他也提到自己不常稱讚人,還笑說要回去把太太當成練習對象。
    2015/12/21 12:40
  • 「故事說政績」 馬總統就職演說展俏皮

    ▲(圖:資料照片) 今天是520也是馬總統就職7週年的日子!上午馬總統發表最後一次「就職周年演說」,透過全台走透透的影片、照片用故事來展現政績,講稿不硬梆梆展現另類俏皮,不但現場學牛叫,還點名現場來賓問「愛情學分」現場笑聲不斷
    2015/05/20 13:32
  • 520猛打瞌睡!內憂外患 總統累到度咕

    今天是總統520就職周年,不過台灣內部有豪雨災情,外面還要跟菲律賓斡旋外交談判,內外交逼,讓人不禁要問「馬總統,你累了嗎?」上午總統視察防災中心時,或許是日夜太操煩,馬總統猛打瞌睡,更糗的是,忽然有張紙條傳過來,上面寫著「總統,媒體全都正在拍你」,文末署名「霏」,正是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傳的,總統這才立刻驚醒。
    2013/05/20 10:13
  • 馬520就職周年 蔡蘇會5月19日登場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最近走訪基層,同時展開請益之旅,她和初選時的對手蘇貞昌何時見面,外界高度矚目,兩人剛剛確定5月19日星期四會面,這天剛好是馬總統就職前一天,蔡英文一邊傷腦筋著手整合黨內勢力,偏偏獨派名嘴黃越綏又在今天公開宣布參選總統,看到民進黨公職不太捧場,她還酸溜溜喊話「不要怕」。
    2011/05/16 14:02
  • 謝長廷:520總統將對兩岸政策定調

    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和工商協進會舉行早餐會,會中謝揆透露,陳總統將會在520就職周年當天,將兩岸政策定調,預料將朝和解路線,同時謝揆也表示,將優先考慮推動兩岸貨運包機。
    2005/05/09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