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就職周年秀政績 葉:不講空話做實事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20:12

韓國瑜去年選上高雄市長,市府24日召開施政一周年記者會,細數各項政績,把路平專案、治水清淤,還有招商引資等,通通化為數據呈現,副市長葉匡時,致詞時也特別強調,截至11月底,高雄淨流入人口,增加了1700多人,顯示有越來越多人遷入高雄,有了好的開始,未來會繼續努力。

圖/TVBS

 
影片旁白:「家門前雖然塞車,但你們願意等待,因為相信市府會用心,鋪好一條條平安回家的路。」

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滿一周年,市府開記者會,秀政績。

圖/TVBS

影片旁白:「治水是市政基本功,更是良心工程,你們看不到,但你們說,大雨過後,水退得好快。」
 

舉凡路平、治水,到招商引資、推動觀光以及治理空汙,3分半的影片,濃縮整理各項政策,而這塊藍色背板也有玄機,一連串大大小小的數字密碼,都是市府施政的成果數據。

高雄市民:「我是要讚美我們市長,市府團隊,肯定我們市府團隊,大家把高雄變得更好。」

市民的心聲,透過影片呈現,研考會也公布施政滿意度,在發放愛心餐券、校園雙機政策等,都拿下超過7成滿意度,而市民相當期盼,10月成立的青年局,可以有一番作為,幫助年輕人返鄉。

圖/TVBS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我們施政不喊口號,政績做到就是了,這樣的一個行動來表示說,我們最重要是執行、執行、執行,把成績做出來,不要講一些空話。」

截至11月底,有1775人從外縣市遷來高雄,一掃高雄多年來,人口流入負成長的慘淡光景,韓國瑜執政周年,繳出不錯的成績單,各項政策,未來將繼續精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葉匡時#高雄#人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165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