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就想賴著你 結果共4筆

  • 《鬥魚》捧紅安以軒 重拍電影版最難是這原因

    2004年紅透半邊天的經典偶像劇《鬥魚》,不但捧紅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等演員,也讓製作人柯宜勤及導演柯翰辰姐弟跟著聲勢水漲船高,在拍攝完《就想賴著你》《美樂加油》等多部台灣偶像劇後,2011年一同赴對岸發展,共同製作了《璀璨人生》《美麗的秘密》《盲約》等多部中國電視劇。
    2018/03/08 09:12
  • 咘咘姊妹根本縮小版賈修 Bo妞眉毛超有戲撞臉Ella

    昨天(2日)元宵節家家戶戶都在吃湯圓,藝人賈靜雯昨天在臉書上分享咘咘和Bo妞這對超萌姊妹,元宵節居然不吃湯圓改吃「玩具」非常另類。不過有網友發現咘咘和Bo妞坐在一起望向鏡頭,根本是縮小版的修杰楷和賈靜雯;而Bo妞短髮大眼加上超有戲的眉毛,也被不少人說撞臉Ella陳嘉樺。
    2018/03/03 09:05
  • 言承旭偶像劇 海外吸金2千萬創新高

    台灣的偶像劇賣到海外,吸金指數又創新高,由言承旭跟ELLA主演的偶像劇,「就想賴著你」,賣到東南亞跟日本,一集3萬5千元美金賣出,以往偶像劇輸出國外,版權一集頂多賣2千到1萬美金,這次「就想賴著你」,一集賣3萬5千元美金,創下台灣偶像劇外賣金額最高價。
    2011/02/15 13:17
  • 〈獨家〉教壞小孩? 偶像劇「請勿模仿」引爭議

    偶像劇「就想賴著你」,上星期才爆出台灣還沒演完,在網站上就能看到一整齣劇,這回又有觀眾投訴,這戲屬於普級的內容,卻不時出現一排小字「戲劇效果,請勿模仿」,像劇中人物去偷超商的熱狗醬料包、拿玩具槍攻擊保母等等,都會出現這8個字,觀眾就質疑,製作單位明知會「教壞囝仔大小」還是要演,希望NCC管一管。
    2010/03/07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