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小黃狗 結果共60筆

  • 浪浪趴高雄輕軌曬太陽耍賴不走 台灣人「這暖舉」紅到日本

    擁有5.3萬粉絲的日本IG創作者「@shika_chan70」,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暖心動物影片,近日他曝光一則小黃狗趴在高雄輕軌上的畫面,只見狗狗擋住輕軌的軌道,司機、乘客見狀後開始耐心的柔性驅狗,最後狗狗雖然不情願地離開,但台灣人暖心的舉動,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紛紛大讚「台灣人好溫柔」。
    2024/04/16 11:12
  • 好心疼!愛犬口吐白沫、抽搐 疑「遭人餵毒」

    花蓮吉安光復村,日前有民眾家中的愛犬,跑出門遲遲沒回家,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誇張的是,同一天有鄰居也碰到類似情況,還有人前幾天看到一隻小黃狗在路邊死掉,這陣子村里一連就有4起,讓民眾懷疑是不是有人惡意餵毒?畢竟附近棄養案例層出不窮,野狗成群結隊,常常追人、咬人。
    2024/04/02 13:04
  • 台南民宅暗夜大火!數十隻浪浪「葬身火窟」小黃狗眼神驚恐獲救

    台南新化大智路一戶平房(27)日凌晨突然發生火警,據悉該民宅無人居住,是承租人用來飼養流浪貓狗,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20車40人前往灌救,但不幸仍有十數隻貓狗來不及逃生葬生火窟。
    2024/02/27 09:33
  • 警察好幫手! 小黃狗狂吠幫揪出酒駕男躲草堆

    台中有男子酒後騎車遇到警察,心虛落跑,員警追上去,他竟拐彎躲進私人空地內,這時出現一隻小黃狗,對他狂吠之外,還跟警察對視,狗狗警察確認過眼神,順利把酒駕男子揪出來。
    2024/01/19 18:30
  • 想當警犬?見他酒駕草叢躲警 「小黃狗」狂吠神助攻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51歲的何姓男子在一處工地上班,因當日和業主起口角爭執,一氣之下提早解散,何男小酌之後騎車,看到警察一時之間心虛就跑,趕緊逃到一旁草叢躲起來,結果被一隻小黃狗看見、不斷吠叫,員警發現何男並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2024/01/19 15:54
  • 小黃狗台74線挨撞逆向竄逃 暖警手刀救援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小狗誤闖快速道路的案件,當時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有來來往往的車流,卻有一隻黃色土狗在路肩亂竄,嚇壞了不少經過的駕駛,善心民眾立即報警協尋,霧峰警方嚴正呵護小動物,開啟警示燈和蜂鳴器,用籃子攔住小黃狗,將其平安帶下快速道路,並送往動物醫院治療。 ​​​​​​​
    2023/11/21 09:50
  • 前一天才被賣掉!狗狗「偷跑回家」擺哭臉 網看了超心疼

    中國大陸日前有1名網友分享了一段影片,內容為一隻小黃狗在被原主人賣掉之後,竟於隔天偷偷地跑回家,並默默躲在草叢後面,露出相當難過的表情。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站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也希望小黃狗的原主人能夠把牠留在家裡。
    2023/06/12 18:16
  • 市場角落狗嚎聲不斷 民眾目擊男飼主持水管打狗

    高雄有民眾去市場,聽到小狗哀嚎叫了一、二十分鐘,於是循著聲音搜尋,當場目擊一名男子拿水管打狗,目擊者通報動保團體,打狗的是飼主,他太太出面緩頰,因此小狗在亂咬東西,才會拿水管管教一下子,沒有故意施虐,對此,動保處將介入調查。
    2023/05/29 17:50
  • 水管毆打、膠布捆嘴?男疑虐狗遭PO網 妻喊冤:不是這樣

    高雄有民眾昨(28)日路過鳳山某市場,發現一名黑衣男子疑似持水管虐狗,甚至拿水電膠布捆住小黃狗的嘴巴,黑衣男發現有人錄影,還轉頭怒嗆,讓當事人氣得將過程PO上臉書。當事人的妻子出面喊冤,她坦承當天因為狗狗亂咬東西,丈夫有出手教訓,但過程並非貼文所述,今(29)日也帶狗狗去驗傷,被指控虐狗感到相當錯愕
    2023/05/29 15:23
  • 狗生到底為了啥?他見汪駕駛撇頭看遠方 憂鬱眼神網嘆:累成狗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人來說並不陌生,而飼養毛小孩主要目的除了互相陪伴、療癒心靈之外,最重要的是給予牠們一個溫暖又有愛的家,成為彼此的精神寄託。近日,一名網友看見一隻坐在貨車駕駛座的狗狗,只見牠撇頭看向窗外、神情感傷,似乎在思考「狗生」,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13 11:23
  • 浪浪別怕!初二回娘家遇土狗衝出捲車底 千斤頂救出嚇逃

    春節連假期間,路上人多車也多,在本月23日(大年初二),在台中市新社區發生一起流浪狗驚險車禍,詹姓名種一家人開車要回娘家過年,路上突然有一隻黃色的土狗衝入車底,卡在裡面動彈不得,還不斷哀號,詹家人嚇壞,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偕同動物保護防疫處共同搶救,用千斤頂把車子稍微抬起,才讓狗狗平安脫困。
    2023/01/25 16:55
  • 動物版追殺比爾!加州黃狗誤闖猩猩地盤 死命逃嚇壞遊客

    美國加州動物園近日發生「追逐意外」,一隻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小黃狗誤闖大猩猩園區,進入人家的領地內,還驚動猩猩們對牠展開追逐,不過幸好小黃狗跑得快,加上遊客目睹後試圖大喊猩猩的名字分散注意力,因此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動物受傷,目前這隻頑皮的黃狗正在等待飼主認領,如果沒有人領回,動保組織計畫收養牠。
    2022/06/16 14:24
  • 小黃狗躲地震 水溝中夾成「熱狗麵包」

    凌晨的地震,也震出不少插曲,彰化一隻小黃狗,嚇到鑽進水溝躲起來,卻被溝壁夾住了,有如「熱狗麵包」,消防隊員鑽破水溝救狗脫困。還有雲林一群小六學生,到合歡山挑戰成長,在露營區遇到地震,山下家長焦急,山上學生一覺到天亮
    2022/03/23 18:38
  • 阿伯拿拖鞋虐狗痛揍 小白狗伸手想救同伴

    台中有一位阿伯拿拖鞋毆打綁在民宅前的小黃狗,路過的民眾都視而不見,沒有幫忙,反倒是黃狗的同伴小白狗伸出前腳,想要阻止阿伯,而動保處表示這位阿伯涉嫌虐待動物,將派人調查,開出罰單。
    2022/03/23 12:01
  • 老天捉弄人?外送員被狗追狂吠咬褲管 連2張派單同處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產業道路內的工廠,結果要離開時,被三隻狗追,其中一隻還咬他的褲管,好不容易脫困,那麼巧,下一張單又是同一個地點,這次他不敢靠近,而是打電話請顧客出來取餐,其他外送員也有過被狗追的經驗,有的是快跑,有的怕騎太快反倒摔車,會放慢速度,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就不追了。 兩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看到外送員,追得可緊,邊跑邊吠,這隻小黃,還衝到騎士左側,攻其不備。 小黃狗往前跳,攻擊騎士,外送員催油門,但砂石路又不敢騎太快,好不容易脫困,哪知道,下一張單,又是同一處。 外送員vs.顧客:「抱歉,我剛剛有來送,其中一隻咬我褲管,不好意思,我不能太靠近。」 這次外送員,不敢再騎進去目的地,而是打電話,麻煩消費者出來取餐,因為剛剛咬他褲管的小黃,又靠近他了。 外送員vs.顧客:「牠又過來了就是牠,走開啦,不要再咬我了。」 工廠老闆一直道歉,盯著小黃要牠別亂來,這是高雄一名陳姓外送員,外送餐點到仁武區澄觀路附近,產業道路的工廠,第一趟被狗追咬褲管,下一張派單進來他按接收,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硬著頭皮送去,好在這趟,顧客有給小費。 其他外送員:「最好騎慢一點不要用衝的,(那你騎慢一點牠不就可以跟上你了),牠會在旁邊一直對你叫,但是不會攻擊你。」 其他外送員:「被狗追加被狗吠,但是沒有被狗咬,就是我速度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對),但牠們靠近以後牠們是跟在旁邊,沒有進一步攻擊。」 其他外送員,送餐到比較偏僻的工廠,也有被狗追的經驗,狗靠近就放慢速度,別讓牠覺得你有攻擊性,但也有人能跑多快就有多快。 其他外送員:「就是快要咬上來我們就騎走啊,然後打電話聯絡客人啊,說你們工廠的狗你沒有先栓好,你如果有(狗)的話再騎過去那就是找死啊。」 有些狗只是虛張聲勢,也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可噴辣椒水,或停下來跟狗對看,不然就用腳嚇唬,之前也有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把披薩丟給狗吃快閃走人,外送風險多,被狗追看運氣還要看反應力。
    2022/03/13 18:13
  • 男當街揮電鋸嚇狗、拖鞋打頭 鄰居:被這主人養到很可憐

    「被這種主人養到很可憐,一條生命被這樣折磨!」,嘉義市日前發生一起虐狗事件,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飼主將自家的小黃狗拴在小貨車後方,小黃狗一開始還搖尾巴似乎滿心期待,沒想到男子竟開始對牠揮舞電鋸,還不斷地催動電鋸油門發出聲響,小黃狗嚇得到處亂竄,最後男子直接拿起拖鞋對小黃狗的頭部一陣猛打,畫面裡都可清楚聽見拍擊的聲響,現在監視器畫面被鄰居PO上網,引發網友群起激憤。
    2021/06/09 10:44
  • 「死守風乾母犬屍」幼犬2照瘋傳 網友悲:血濃於水

    人會捨不得親人離開,動物也會!近日一張圖在網路上瘋傳,一隻土黃色小狗待在媽媽身邊,即使媽媽已經成為風乾的骨骸,小黃狗仍不願離開,照片令人心疼又不捨。
    2018/09/29 15:01
  • 亂咬遙控器!愛犬調皮 女屋主遭鎖門外

    高雄凌晨一名婦人被反鎖家門進不去,只好打電話求助警消,才知道原來是愛犬惹的禍。貪玩的狗狗趁她不注意,把桌上的遙控器當玩具咬,結果按到關門鈕,當場把主人鎖門外,怕破壞鐵門驚擾鄰居,消防員還架梯子從2樓進入開門。只是小黃狗還不知道自己闖禍,開門後還搖著尾巴撒嬌,讓飼主也不忍心苛責。
    2018/02/17 11:35
  • 影/好心酸!小黃狗疑遭棄養 不斷追車跑險被撞

    怎麼捨得!有民眾開車行經竹北三民路段時,直擊一隻狗狗不斷追著前方的車輛,過程中還差點被路旁的機車撞到,後方車主擔心會發生意外,也懷疑惡意棄養,連忙上前要求對方停下。
    2017/06/19 21:21
  • 愛犬出車禍醫到斷尾 飼主怒砸醫院

    台中一位張姓飼主,指控2日他養的4個月大的小黃狗Happy出車禍,結果帶到豐原某連鎖動物醫院,不但沒有康復還越醫越糟糕,導致他的狗尾巴必須截斷,飼主越想越氣把狗狗傷勢照,PO網指控院方醫療疏失,但這樣還是難消怒氣,3天後飼主帶著伸縮棍怒砸醫院,被警方逮捕。
    2017/04/05 18:23
  • 影/浪浪12度寒夜顫抖 下秒…暖男脫衣為牠穿上

    如果每個美麗的生命都能被如此尊重,世界必定會更加美好!12度寒夜裡,一隻小黃狗蜷縮在超商門口,冷風凍得牠直發抖,這時一名男子經過,二話不說把身上的衣服脫下,細心地幫狗狗穿上保暖,溫馨舉動被朋友拍下PO網,感動百萬網友。
    2017/03/17 00:28
  • 歐陽娜娜過年玩「假人挑戰」 網友驚:狗狗竟會配合

    農曆新年到來,許多人都趕回家和家人一起團圓度過,不少藝人也在網路上獻上祝福,而歐陽娜娜在大年初一(28日)PO出新年祝福影片,只見全家人趁著春節期間挑戰超夯的「假人活動」,不過亮點都不在明星藝人身上,只見家中的狗狗同樣一動也不動,成功挑戰,讓網友們驚呼「我覺得狗最強大」。
    2017/01/29 16:08
  • 不願你受寒…流浪男童赤腳 唯一厚衣讓給狗夥伴

    冷冷的冬天,這是發生在巴基斯坦街頭一個令人心疼卻又暖心的畫面,一位電影製片人穆罕默德(Mohammad Belaal Imran)在冷清的街道上拍到一名流浪的小男童,他身上不僅衣衫單薄,連鞋子都沒有穿,反觀他身旁牽著的一隻小黃狗,身上卻穿著一件厚毛衣,不管是男童或者小黃狗,都同時露出十分滿足的笑容。
    2016/12/22 11:39
  • 此路是我開!這坐姿讓網友封牠「狗界浩南哥」

    可愛的狗狗常常出現許多無厘頭的可愛動作,像是有網友分享,一隻小黃狗坐在一間機車行店內,仔細看狗狗坐姿,後腳三七步姿,眼神皺眉透出無奈,被網友開玩笑封牠為「狗界浩南哥」,甚至有網友說「想過?先留下錢來」笑翻眾人。
    2016/12/17 00:28
  • 不放棄任何生命!暖男消防員人工呼吸救活「牠」

    「沒有任何一個生命應該被放棄」羅馬尼亞的一名暖男消防員Costache Mugure這樣說,日前羅馬尼亞南部皮特什蒂(Pitesti)一棟民宅發生大火,消防員除了即時救出民宅住戶外,Costache Mugure也在火海中救出一隻小黃狗,但因為狗狗在火災現場吸入過多二氧化碳,一度失去呼吸,Costache Mugure更是二話不說立刻對狗狗做「嘴對嘴人工呼吸」以及CPR救援,這支影片在網路上流出後許多人都視他為英雄。
    2016/12/15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