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小農產業 結果共6筆

  • 原民會攜手北捷 5大展區秀「DIY、舞蹈」展魅力

    原住民族委員會攜手台東縣政府及台北捷運公司,舉行「原遊會」活動,現場有原民餐飲、小農產品、音樂創作、文創工藝等,以「原創新美學」點亮心中山線型廣場,讓更多人看見原住民族,多元產業和北捷公益的結合。
    2022/10/15 15:10
  • 對土地友善 台式「小農市集」落腳北京

    過去10幾年台商西進大陸發展,對大陸經濟和各產業的快速增長有很大的推進力,而現在大陸轉型升級,台灣民眾彷彿也再度扮演關鍵角色,像這幾年台灣引以為傲的小農產業,還有對土地人文的關懷,現在也經由新世代的台灣青年傳遞到大陸,在北京和一群青創小農,利用時下最夯的行動互聯網,把農場和消費者連結起來,掀起一場食物革命。
    2016/12/03 17:30
  • 追繳營所稅? 石安牧場:蛋「初級農產品」免稅

    長期以來,農業經營屬於「免繳營利事業所得稅」範疇,不過隨著產業升級,不少小農慢慢發展成了「大型農產企業」,未來恐怕也要繳營業稅,像是知名的「石安牧場」,財政部認為,他們聘僱工人從事農務,已經不是「自力耕作」,應該比照企業繳稅,甚至要追繳過去5年營所稅,但石安牧場認為,雞蛋是初級農產品屬於免稅商品,加上為了配合政府產業升級策略,多年來投資綠能設備,對於政府要追繳營所稅,已經提行政訴訟。
    2016/03/05 12:21
  • 被食安風暴嚇到了 有機農產展人潮擠爆

    近期食安風暴不斷發生,讓民眾認知到食材安全的重要性,這次在世貿登場的有機樂活產業展,才剛開展就吸引大批民眾參觀,主辦單位預估人潮將比去年增加三成以上。現在來自花東和全台各地的有機農產,強調無毒、自然種植,還有小農在現場就料理起有機蔬果,健康統統看得到。
    2014/11/03 11:00
  • 被食安風暴嚇到了 有機農產展人潮擠爆

    近期食安風暴不斷發生,讓民眾認知到食材安全的重要性,這次在世貿登場的有機樂活產業展,才剛開展就吸引大批民眾參觀,主辦單位預估人潮將比去年增加3成以上,現在來自花東和全台各地的有機農產,強調無毒、自然種植,還有小農在現場就料理起有機蔬果,健康統統看得到。
    2014/10/31 13:17
  • 〈獨家〉種植到收成全掌握! 「小農」成品牌

    這2、3年來有個趨勢,不管是飯店、餐廳還是超商,漸漸和台灣在地農產業者發展出「契作」模式,對餐廳來說,農產不需透過盤商,可以壓低成本,能按需要從食材開始量身打造,栽種到收獲過程都在掌握中,品質也更穩定;不但用量大的飲食業者漸漸都投入契作,就連產品廣告或是民眾在家自己上網買菜,也都會秀出「生產者」,讓小農本身就成為品牌。
    2012/08/29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