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小蝌蚪 結果共12筆

  • 影音/2歲女娃自曝「母胎記憶」 驚爆自己是最慢的小蝌蚪!

     
    2024/03/21 12:52
  • 合歡山水晶宮山壁 外層冰封看似小蝌蚪流動

    補班日冷氣團報到,越晚越冷,低溫下探11度,合歡山上一波寒流來時,水晶宮路段的結冰還沒融化,貼近山壁的地方開始融冰,外層卻還是冰封,裏頭有冰水流動,看起來就像黑色小蟲游動,遊客驚呼太神奇了。
    2023/01/07 14:24
  • 老公「小蝌蚪」不夠力 人妻求子竟與捐精者直接連結

    日本有對夫妻因為丈夫的精子品質不佳,結婚多年遲遲未有喜訊,夫妻倆只好求助捐精機構,打算以人工受孕方式生小孩,後來也如願誕下一子,沒想到妻子受孕成功的方式,是和捐精者產生「人與人的連結」,丈夫知情後,演變成2對夫妻互告的鬧劇。
    2022/02/06 13:59
  • 永遠忠誠! 海陸蛙人「克難週」聖誕夜登場

    海陸兩棲偵搜大隊偵搜專長班,在聖誕夜展開一連六天的克難周考驗,這些成為蛙人前的小蝌蚪們,天都還沒亮,就被教官嘶吼聲和爆破聲叫醒,朝「天堂路」目標邁進。
    2020/12/26 12:04
  • 強精吃牠就對了!馬祖淡菜讓小蝌蚪變多游更快

    許多男性會吃含鋅豐富的海鮮助長「雄風」,海洋大學近日證實,外觀像是孔雀蛤的貽貝類「馬祖淡菜」,具有生殖保健效果,不但能夠增加精蟲數,還能讓精蟲游得更快更勇健。許多男性會吃海鮮助長「雄風」,海洋大學近日證實,外觀像是孔雀蛤的貽貝類「馬祖淡菜」,具有生殖保健效果,不但能夠增加精蟲數,還能讓精蟲游得更快更勇健。
    2018/11/07 10:05
  • 逃避妹死傷更痛! 小蝌蚪動畫現聲撫傷痕

    持續追蹤,今年9歲的小蝌蚪,怎麼會願意替動畫配音?原來製作團隊花了半年的時間,不斷說服小燈泡媽媽和小蝌蚪,醫師說,面對死亡,不論大人、小孩都可能會出現心理創傷,兒童本身不擅長表達,更會出現逃避情況,透過錄音方式,說出小燈泡離開的事實,對小蝌蚪來說,也是一種心理復原方法。
    2017/08/01 12:39
  • 有洋蔥! 「來不及說再見」小燈泡姊親配音

    去年內湖發生「小燈泡事件」震驚全台,時隔一年時間,小燈泡的姊姊小蝌蚪,在動畫片《來不及說再見》獻聲配音,訴說對妹妹的思念,短短兩分鐘的感人動畫,更入圍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的「國際短片競賽」。
    2017/08/01 11:16
  • 思念沒有不見…小燈泡姊哽咽「還來不及跟你道別」

    2016年3月,台北市內湖區發生震驚全國的隨機殺童案,年幼的「小燈泡」不幸成為事件的犧牲者,而事隔一年,她的姊姊首度透過聲音,細細訴說對於妹妹的思念,更哽咽表示,自從妹妹過世後她只想問「妳到哪裡去呢?我還來不及跟你道別呢!」
    2017/04/27 10:52
  • 「小蝌蚪」情趣玩具結合電子書 讓人閱讀越「害羞」…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一家法國的情趣用品公司最近在2016美國最大國際CES消費性電子展示範一項商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項名為「The Little Bird」的商品,主要是將電子書結合女性情趣用品,利用APP閱讀文字或觀看影片時,還可以搭配「震動功能」,如此聲歷其境的臉紅心跳設計,讓該公司在展覽獲得相當大的關注。
    2016/01/08 19:33
  • 動物界新發現! 蝌蚪遇壓力會尖叫

    動物界有2項令人驚奇的新發現!蘇格蘭的研究人員發現,黑猩猩對於死亡的理解程度,遠高過人類想像,對於垂死的同類,猩猩居然會聚在一起表達哀傷;另一個發現更驚奇,科學家發現,小蝌蚪在受到威脅或高壓力的情況下,會發出高頻率的尖叫聲。
    2010/05/04 22:38
  • 濃厚中國風 水墨動畫躍然紙上

    提到動畫片,大家想到的應該都是人物鮮明的卡通,不過你看過用水墨畫製作的動畫片嗎?其實大陸在1960年時,就已經製作第一部「水墨動畫片」,叫做「小蝌蚪找媽媽」。水墨畫法搭配上連貫的動畫,真的非常特殊,帶你一起去看看。
    2009/06/11 22:32
  • 8千萬親水園區 開放3天變髒水池

    台中縣豐原市公所,斥資8千萬打造的親水遊戲區,吸引不少民眾帶著小朋友來遊玩,但是佔地20公頃的公園沒有更衣室,小朋友沒有地方換衣服,常常都得光著屁股,這座公園才開放第3天,水池就變髒兮兮,裡頭不但有大量懸浮物,甚至還發現小蝌蚪。
    2007/06/18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