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小興星 結果共16筆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2024/03/17 18:39
  • 陳慧翎導演癌逝!周興哲含淚獻唱這首歌 嘆:演藝界的損失

    周興哲於4日起一連兩天重返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兩場萬人演唱會擠爆小興星(z粉絲名),大大驚喜的是,他居然頂著超短青春寸頭升出舞台,穩重男人樣帥慘,整個人Man味四射,他隨著四面台公轉自轉,化身「環繞的費洛蒙」,旋轉搾出Juicy的雄性荷爾蒙,讓粉絲被電翻,尖叫不已。
    2023/11/07 19:35
  • 周興哲當爸首露面!辣妻生產過程全說了 驚訝:有點像假的

    周興哲(Eric)20日、21日一連兩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次到上海開唱的他,擠進滿滿2.4萬名小興星(粉絲名),全家人包含爸爸、哥哥周予天、愛妻趙岱新都在台下力挺,演唱會結束後,他特地舉辦慶功宴,這也是他女兒出生後,當爸爸首次露面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升格爸爸的感想,溫馨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3/10/22 13:59
  • 27歲準爸爸開深V賣肌!驚喜宣布好消息 被狂示愛羞叫老公

    周興哲(Eric)於今(4)日完美收官一連三天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吉隆坡站,因為疫情關係,他已經五年未來到馬來西亞,對大馬小興星(粉絲名)非常想念,不但舞美、機關大幅度升級,經紀公司還特別放送彩蛋,於大馬站增設限定版四面台小舞台,讓主舞台正對面的小興星驚喜滿滿,當他演唱全場場地後側增設子舞台,大大給足本地小興星驚喜,讓全場1萬名小興星從頭到尾跟著大聲合唱,讓Eric超級感動。
    2023/06/04 19:09
  • 即將當爸!周興哲飛澳洲賺奶粉錢 看到這3字忍不住脫了

    周興哲(Eric)於5月19日和5月21日赴澳大利亞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雪梨站和墨爾本站,即將當爸的他,也充分利用開唱前時間練歌、健身、讓手臂和胸型都更有看頭,在演唱會開始沒多久,小興星(粉絲名)們異常興奮,頻呼喚偶像脫衣,甚至還有三名男粉絲,分穿「周」、「興」、「哲」T恤吸引他目光,讓Eric龍心大悅,全場一見更是興奮、鼓譟不已,他被粉絲音浪襲捲,從善如流褪下西裝外套,只著T恤開唱,墨爾本當晚不到攝氏10度,讓他笑說:「有一點冷~」
    2023/05/23 18:32
  • 超寵粉!周興哲大馬巡演又加場 甜喊「我知道你們愛我」

    周興哲日前才完成首度站上香港紅館開唱的紀錄,今(6)日又傳出好消息,是「Odyssey~旅程」巡演大馬站加場後再度秒殺,由於仍有大批粉絲苦喊沒買到票,讓寵粉的他表示:「謝謝小興星,我知道你們愛我!」緊急跟公司討論後,決定再加開第3場。
    2023/03/06 18:12
  • 周興哲香港開唱吸大咖朝聖 不只容祖兒還有「賭王千金」何超蓮

    周興哲連兩天在香港紅磡舉行「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江天后容祖兒和傳出4月將和竇驍舉行婚禮的何超蓮都是座上賓,他全家人、包括哥哥周予天也全程觀賞,周興哲不吝嗇在一開場就在香港小興星(粉絲名)面前展露完美的胴體,他第一場受到粉絲熱烈支持,接近結尾時,興奮到說:「好熱啊!」然後就突然脫去身上的衣衫,一夜二度展露堅強的體魄,讓所有的小興星又驚又喜,忘情尖叫不已,直奔向互道說:「賺到啦!」
    2023/02/27 11:22
  • 周興哲不忍了!自揭被當「小丑」內幕 嘆:我是陽光的人

    周興哲甫結束長達10天的港澳大壯遊返抵台灣,他此趟行程滿檔,穿梭在香港、澳門間不停忙,還大開紅盤,2月25日首攻紅館瞬間秒殺,宣布2月26日加場亦秒殺,成績可喜可賀!他此行還意外同場兒時偶像草蜢、受邀出席「Loewe x 霍爾的移動城堡」時尚活動,更重要的是,5日他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Rotunda 2舉行「Eric Chou The Moment 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與上千名小興星(粉絲名)見面,期間不但大玩遊戲,近距離接觸大派福利外,還演唱多首歌曲,令見面會頓時變了迷你演唱會。
    2023/02/07 19:12
  • 周興哲泰國裸穿西裝開唱!緊盯台灣地震訊息「放不下」

    創作歌手周興哲以新加坡兩場萬人演唱會揭開巡演序幕,接著16日在泰國曼谷舉辦《The Moment》見面會,全場3千人座無虛席,讓周興哲開心喊:「跟泰國小興星相見歡,真的非常溫暖,我真的可以深深感受他們喜愛我的歌,再將這愛反轉給我,真的很感動!」周興哲也對關注台灣強震訊息,祈願台灣平安靜好。
    2022/09/19 18:05
  • 周興哲變「人體陀螺」 飆唱天王天后情歌掀回憶殺

    創作才子周興哲在中秋連假,在新加坡舉行兩場《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吸引兩萬人入場,首開四面台,還在台上玩起哪邊歡呼聲大就轉哪邊的遊戲,結果各面小興星的呼喊聲炸開,氣氛超嗨!周興哲被新加坡小興星逗樂,開心到在台上連忙自體旋轉,魅力讓台下融化,這次還為新加坡站準備限定曲目, 獻唱孫燕姿及林俊傑經典歌,讓粉絲掉入回憶殺。
    2022/09/12 19:05
  • 遭瘋狂紛絲按門鈴!周興哲嚇壞了「神回一句話」網笑噴

    周興哲(Eric)將於10/21起,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近日他密集閉關練團,但卻傳出瘋狂粉絲到他家猛按電鈴一事,周興哲坦承有點驚訝,雖然是「小興星」的厚愛,但笑說:「我其實常不在家,大家不要撲空。」又俏皮說:「按門鈴不如按音樂play鍵,立刻可以聽到我唱歌喔!」
    2022/08/27 18:38
  • 周興哲客串《媽,別鬧了!》 粉絲嗨:最棒彩蛋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五度攻蛋,將於10月21、22、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周興哲不僅在戲劇《媽,別鬧了!》中唱作片尾曲〈最後一堂課〉,有眼尖的粉絲「小興星」發現他影集中軋上一角,飾演比莉老公寇世勳的少年時期,清新暖男的形象,讓粉絲驚呼:「最棒彩蛋!」
    2022/07/17 20:57
  • 周興哲演唱會再延後售票 他舉雙手贊成「守護小興星健康」

    周興哲(Eric)所屬星空飛騰國際娛樂今(27)日宣布,原7月2日「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開票重啟,因考量疫情演變和海外「小興星」的反應,將再度順延至8月13日重新啟售,敬請所有小興星稍安勿躁、耐心等候,一起迎接10月21日起,於台北小巨蛋一連3天演唱會。
    2022/06/27 20:38
  • 周興哲隔離14天太悶 開唱延期送粉絲驚喜補償

    周興哲將於明(13)日發行新歌〈14天〉,這首歌是他在疫情期間因隔離所創作的歌曲,原本將在明起一連三天的「Odyssey旅程」小巨蛋演唱會中首唱,豈料因疫情延期,他決定提早發布歌曲,作為給小興星(粉絲)們最溫柔的補償,他說:「雖然疫情嚴重並影響了我們快要3年,但一定還是要保持正面,希望這首歌希望可以安慰所有的人!」
    2022/05/12 17:28
  • 周興哲處男作電影要上映了!曝明年將有「新身分」

    歌手周興哲(Eric)進軍影壇第一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將於下週五(28)日上片,昨(21)晚他無預警釋出電影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搶先片花版,短短不到半日就創下17萬次點閱,而此次過年通告滿檔的他除了和家人圍爐外,全心投入電影宣傳,每天都要跑映前映後,依然開心笑說:「小興星們,我來了!我們每天一起過年喔!」
    2022/01/22 20:35
  • 周興哲圈「小興星」放送愛心 唱到粉絲心都黏住了

    小天王周興哲21日舉行《如果雨之後》專輯全台唯一簽唱會,從凌晨五點起「小興星」們就排起長長隊伍,只為可以零距離與偶像直擊!   Eric歌興大發,原本只唱2首歌,卻被他好禮多重送,到結束前共唱了7首歌,把簽唱會唱成了迷你演唱會,讓粉絲都尖叫、興奮不已。
    2018/01/21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