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小綿羊 結果共59筆

  • 談朱學恒強吻案被酸鄉愿? 徐巧芯1決定自扛「反綠大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日指控,遭名嘴朱學恒在餐會中無預警強吻、摟抱,與朱有好交情的國民黨台北第九選區(松山、信義)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到臉書留言聲援,卻遭網友抨擊「徐巧芯鄉愿,遇到朱哥學恒怎麼像一隻小綿羊囉」、「措辭好溫柔啊,不太像你的風格」。對此,徐巧芯今(9)日回應,自己遭刻意誤解,並宣布將不再與朱學恒合作直播,要自己扛起「反綠大旗」。
    2023/06/09 16:19
  • 朱學恒爆強吻鍾沛君 徐巧芯一番話網轟鄉愿:怎像小綿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指控,遭名嘴「宅神」朱學恒在餐會中無預警強吻、摟抱,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後續也在直播中坦承此事,但強調自己當天喝到斷片,真心不清楚。對此,與朱學恒有好交情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發聲,但遭到網友抨擊「徐巧芯鄉愿,遇到朱哥學恒怎麼像一隻小綿羊囉!」、「措辭好溫柔啊,不太像你的風格」。
    2023/06/09 13:31
  • 小綿羊神車DIO封路競速 下一秒失控摔進水溝

    彰化漢寶濕地,日前出現在民眾載著沒有掛車牌的小綿羊神車DIO,在海堤道路旁封路飆車競速,過程中還有一名騎士因為失控,機車摔進一旁大排水溝裡,意外發生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封路飆車競速,除了觸犯公共危險罪,這些車主還得面臨3萬以上,9萬元以下的罰鍰。
    2023/03/22 16:46
  • 習外交轉向務實? 美媒不認大野狼會變小綿羊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自20大後在國內外會晤逾20位國家領導人,戰狼外交風格似轉朝修復國際關係;但華盛頓郵報指出,轉向務實是為自身利益,緊張緩解是暫時性,讓北京能長期與華盛頓競爭。
    2022/12/05 17:05
  • 遭小15歲嫩男襲吻!人妻許瑋甯「噴到又濕又黏」 一句話嗆爆

    許瑋甯主演的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今(2日)發布正式預告,身為國文老師的她,面對陳昊森飾演的校霸資優生頻頻刁難,更對她壁咚挑逗,不僅不迴避,反而用輕柔的語氣輕蔑回嗆:「你沒談過戀愛吧!」讓陳昊森笑說:「那句台詞殺傷力100耶!拍的當下真的有被嗆到,感覺自己瞬間從野狼變純情小綿羊。」
    2022/11/02 18:07
  • 娶小21歲嫩妻!夏靖庭54歲當爸 親吐「高齡父親」複雜心聲

    演員夏靖庭和程予希在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首次合作演出父女檔,夏靖庭表示兩人的父女連結情感,都要靠小熊軟糖,因為劇中夏靖庭還是學校羽球隊的教練,所以在球場必須板著臉孔,導致回到家中想要跟女兒示好時,只能藉著小熊軟糖來撒嬌,自嘲自己回家就是「一隻小綿羊」。而程予希則說跟她很像,她是羽球隊的隊長,同學眼中的女漢子,唯一可以示弱就是回家跟爸爸撒嬌的時刻,就算沒有事先培養感情,二度合作的兩人在即興演出也很有默契。
    2022/08/08 14:13
  • 想逃出境?「國道狂飆姊」躲機場7小時 天氣太熱吹冷氣

    本月12日下午,一名女子騎機車上國道1號,從西螺路段一路狂飆北上,被4輛警車包圍,最後在台中的大雅交流道狠甩警方。而這名女子身份也被警方循線追出,確認為一名35歲越南籍韋姓外配;13日晚間,警方在台中機場航廈逮到她,而韋女狂飆逃逸後出現在機場,也遭質疑有潛逃出境的可能。不過,據了解,韋女並沒有買機票,只是因為「路不熟、天氣太熱」,路過進機場吹冷氣休息而已。
    2022/07/15 13:31
  • 狂飆姊駕小綿羊飆國道 台中國際機場落網

    國道狂飆姊,逆向狂飆國道1號,還衝破警方紅旗攔阻,躲過四輛紅斑馬包夾,警方追查之後,狂飆姊終於在13號晚上到案,她是一名36歲的越南籍女子,嫁到台灣四年,目前離婚,警方最後是在台中國際機場航廈找到她,並表示將一連開出5張罰單,最高可罰9萬5。
    2022/07/14 13:56
  • 「小綿羊」女飆仔猛騎國道甩4警 台中機場遭逮、開罰2萬9

    本月12日下午,有一名女子騎機車上國道1號,從西螺路段一路狂飆北上,被4輛紅斑馬包圍,最後在台中的大雅交流道狠甩警方,國道警方循線追查女子身份,確認為一名35歲的韋姓女子,為越南籍外配,嫁到雲林縣西螺鎮。
    2022/07/14 11:50
  • 行車糾紛男子持棍棒攻擊反被騎士KO 防身神器之首讓攻擊者大叫報警

    新北市汐止區16日晚間發生了一起行車糾紛案件,雖說以台灣的交通狀況,行車糾紛可說是稀鬆平常,不過沒多久之前才發生超跑惡少攻擊事件,而這次又出現汽車駕駛追打機車騎士的行為,因此又再度引起重視。然而不同的地方是,這次持棍棒逞兇的駕駛,碰上的不是小綿羊騎士,而是早有防身準備的鐵板。
    2021/11/18 17:05
  • 玩命關頭彰濱版!百人封路 改裝小綿羊狂飆

    國慶連假期間,有改裝車團體透過line號召,在彰濱工業區封路飆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立刻鳥獸散轉往田中高鐵站,還是被警方攔截圍捕;除了當場查扣兩部改裝的小綿羊,開出7張公共危險罰單,23件違規以及52件非法改裝,警方強調,就算現場跑掉的,也會依照監視器,對他們開單告發。
    2021/10/12 19:46
  • 東奧舉重好手返國! 教練笑稱謝昀庭是「小綿羊」

    我國舉重選手陳柏任、謝昀庭,5日下午返抵國門,這次兩人雖然沒有在舉重項目奪牌,但兩人好表現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1/08/05 19:37
  • 東奧謝昀庭「抓舉+挺舉378公斤」 分組6第無緣決賽

    我國舉重好手謝昀庭,東奧109公斤量級,抓舉加挺舉總合378公斤,排在分組第六無緣晉級,跟分組第一差18公斤,相較外國選手他就像「小綿羊」,教練指出他身上有傷,期許他回國調整3年後再戰巴黎奧運。
    2021/08/04 21:04
  • 小綿羊揪血氧機假貨 名醫教3步驟辨真偽:一般人易受騙

    新冠肺炎恐導致患者隱形缺氧,許多民眾紛紛搶購血氧機,造成大缺貨,有民眾網購便宜血氧機,豈料年幼的女兒夾在「綿羊娃娃」耳朵上竟測出心跳和血氧濃度,才驚覺自己遭詐騙買到假貨,引發民眾熱議。對此,ICU醫師陳志金分享3大簡單步驟,教你如何檢測仿冒品。
    2021/06/27 10:09
  • 騎小綿羊「翹輪」耍技! 男PO網炫耀慘挨罰

    新北市一名男子跟朋友借50CC小綿羊,竟然在停等紅燈時,耍特技,不僅原地打轉好幾圈還『翹孤輪』,危險駕駛,後方朋友拿手機全程錄影,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警方看見畫面,通知駕駛到案說明,同時祭出罰單,最重可開罰2萬4千元。
    2021/01/13 19:47
  • 機車「95加80」油表秒歸零 油槍沒壞…男嚇:見鬼了

    騎車加油活見鬼?高雄一名騎士到加油站加油,沒想到騎出加油站不到3分鐘油表歸零,回到加油站反映後也得到油槍沒問題的回應,且其他人也無此問題,只能默默將80元的損失往肚子裡吞,讓他嚇傻直呼「當下的我感覺遇見鬼了!」
    2020/10/21 09:21
  • 辣椒水噴會計搶99萬 百公斤男騎小綿羊逃

    嘉義縣竹崎鄉的榮總灣橋分院照護中心,驚傳強盜案,被偷走99萬元的現金!嫌犯是醫院外包商的離職員工,熟悉公司營運狀況,特地選在10日發薪日上午,帶著手套、安全帽、還有預備好的辣椒水,一進辦公室就朝兩位女員工狂噴,短短一分鐘,就得手將近100萬元的現金,又騎著贓車逃逸,警方循線逮人,不過卻發現,少了5萬元的現金,嫌犯表示,已經拿去還債了。
    2020/08/11 14:31
  • 「我媽很瘋狂」 小六畢業禮機車「環島」6天5夜

    人的一生總有幾次瘋狂的經驗,接下來這個媽媽很瘋狂,送給孩子的畢業禮,竟然是「環島」!陳小弟的媽媽是單親家庭,小時候看到同學都有家人相伴出遊都很羨慕,如今她有自己的家庭,決定帶著小六畢業的孩子,一同完成夢想,7/6從台北出發,花了6天5夜,完成環島之旅。但這趟旅程不輕鬆,不只她們騎的100CC小綿羊轉速表壞了,四肢更是曬出兩個色階。
    2020/07/11 22:23
  • 路上巧遇情敵!男直接開BMW撞飛對方 遭重判13年

    英國一名23歲的男子,日前開著BMW在路上行駛,突然看到多年前的情敵,騎著機車從對向車道駛來,男子突然感到怒火中燒,於是故意切換車道,直接撞上情敵,導致對方遭撞飛、重傷送醫,上週四(28日)法院認定男子蓄意傷人,判他13年刑期。
    2018/07/04 22:05
  • 英「飛車黨」越見囂張! 路人、商家無所不搶

    英國從2014年左右開始出現所謂的「飛車黨」!他們會騎著小綿羊隨機搶奪過路民眾的手機與包包。去年開始,飛車黨的犯案次數爆增到1萬6000件,現在的飛車黨甚至會直接闖進商家動手開搶。
    2018/06/07 22:39
  • 張藝興車內狂舞賣萌 李榮浩:你應該是想起了我的舞蹈

    韓國夯團EXO中國成員Lay張藝興,近期都忙著擔任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總導師,在節目中相當嚴肅的他,近日難得再度展現小綿羊的溫馴形象。張藝興昨天(30日)在微博上傳一段自己坐在車內瘋狂跳舞賣萌的影片,跳完還TAG歌手李榮浩,沒想到引來對方回「你應該是想起了我的舞蹈」。
    2018/01/31 11:12
  • 小綿羊變身大野狼 張藝興:這是我嗎?

    向來有著好脾氣的張藝興,因為愛奇藝真人實境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讓大家看到他從「小綿羊」變身成嚴格大野狼的模樣。對於自己竟有如此嚴厲的一面,張藝興驚訝地說:「我真的不知道啊!每個動作、表情、眼神,我都不認識我自己,那是我嗎?!」
    2018/01/30 14:09
  • 張藝興嗆「你憑什麼上舞台」 小綿羊變超嚴厲魔鬼導師

    EXO成員Lay張藝興近期和GOT 7王嘉爾及MC JIN歐陽靖,一同擔任大陸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導師。平時常給人暖男形象、在綜藝節目被封為「小綿羊」的張藝興,在該節目上化身為超嚴厲的魔鬼導師兼製作人,日前曝光的節目預告中,他一臉冷酷地表示「沒準備好,你憑什麼上舞台」,讓不少學員都直呼「好恐怖」。
    2018/01/08 17:24
  • 羅志祥騎小綿羊載成龍 《機器之血》台灣取景

    由成龍和羅志祥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機器之血》,這次特別來到台灣取景,預告片曝光,裡面有幾幕一看就知道是台灣街景,像是西門町,還有一些爆破場景也在信義區拍攝。
    2018/01/08 11:52
  • 剪毛大變身!兔子、狗狗、綿羊傻傻分不清

    不少主人常會將自家的狗狗送到寵物美容院中洗澡、做造型,在中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一隻卡哇伊的兔子經過設計師的巧手後,居然變成像是狗狗和小綿羊的合體,似羊又似狗,呆萌的可愛模樣和表情,也吸引大批粉絲們按讚。
    2016/09/12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