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小禮堂 結果共14筆

  • 桃園溪海國小禮堂竄火 學童已下課無人受困

    桃園市大園區溪海國小,在下午3點08分傳出火警的消息,警消獲報前往,發現起火點是學校三樓鐵皮加蓋禮堂,燃燒面積超過300平方公尺,3樓陷入火海,夾帶大量濃煙,還好當時學校已經下課,沒有學生受困,損失及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2019/01/17 16:12
  • 台南二中小禮堂走過百年 校友憶日治小品建物

    1983年的盛暑,17歲的黃宣翰走進1918年始建的台南二中小禮堂,樂聲在空中迴盪;今年10月他再回母校,才驚覺偶爾會飄進夢中的影像,是這座走過百年、早已忘卻的日治小品建物。
    2018/10/18 17:46
  • 台南二中小禮堂大講桌 靜看百年歷史風霜

    走進台南二中,很多人驚豔於日治建築小品的小禮堂,卻不知小禮堂中的大講桌,也承載了二中校史,見證日本軍國主義、孫立人練兵戒嚴時期,靜看百年更迭的歷史風霜。
    2018/10/18 14:33
  • 東部校園歷史建築 豐裡國小禮堂展風華

    花蓮壽豐鄉豐裡國小保存一座日本時代所興建的劍道館,現做為禮堂,是東台灣唯一一座具文化資產身分的校園建築。歷經百年風霜,完成修復啟用,再度展現時代意義與歷史風華。
    2017/11/25 15:18
  • 曾是劍道館 豐裡國小百年禮堂修復揭幕

    花東地區唯一留存的日治時期官營移民村校園建築-豐裡國小禮堂,百年來伴隨著村民的生活,承載著共同記憶,老校友說,禮堂經歷大地震、強颱,今天看到回復原貌非常高興。
    2017/11/25 13:51
  • 淑女流行指標 全球吹凱特時尚風

    這個星期五威廉王子和凱特即將步入禮堂,即將成為新王妃的凱特,她的穿著風格即將引領時尚潮流,凱特和威廉訂婚照中,穿的米白色小禮服,還有一件典雅風格的襯衫,立刻在時尚圈成為搶手貨,記者林秉儀、蕭應強來自倫敦的報導。
    2011/04/27 19:32
  • 〈獨家〉多當2年總統? 國小禮堂高掛扁照

    前總統陳水扁不僅卸任2年多了,還被判刑確定,得入監服刑,但是屏東里港國小的禮堂內,竟然還高掛著他的元首玉照!就有民眾連續2年前往教召時,發現禮堂2樓的牆壁上,高掛著陳水扁的照片,TVBS記者現場直擊,校長很尷尬,趕緊請人把照片拆下來。
    2010/11/13 19:10
  • 塑膠椅排「我愛你」 國小創意敬師

    今天是教師節,一般學生都是寫卡片或送小禮物感謝老師教導,嘉義縣平林國小表達方式卻很特別,這所學校因為沒有禮堂,學生集會要坐塑膠板凳,全校就用這些彩色塑膠椅,在草地上排出大大的「老師我愛你」,溫馨又壯觀。
    2010/09/28 12:32
  • 學校租喜宴出問題 酒客搗毀廁所

    小學中學到底該不該租給人辦喜宴?各地學校為了敦親睦鄰,都會把禮堂操場等租出去,但現在出了問題,彰化一所國小禮堂租人辦完喜宴後,有賓客喝醉睡在廁所,校工不知情把門鎖了,結果酒客醒來踹壞廁所門、搗毀剛剛蓋好的無障礙設施,公共安全甚至是學生安全都出現隱憂,但學校檢討後,表明是單一事件,以後民眾要租還是照樣出租。
    2009/11/23 13:03
  • 薔蜜秋颱/〈快訊〉「薔」風吹 利澤國小禮堂屋頂飛

    擋不住颱風吹襲,學校大禮堂屋頂整個被吹翻,雨勢還是不斷的下,導致禮堂整個進水,現在學校表示,希望政府用專案的方式撥款,讓他們趕緊修復遭到颱風破壞的校園。
    2008/09/29 13:30
  • 【一步一腳印】「無米樂」紀錄片 用汗水灌溉大地

    這裡是台南縣後壁鄉的墨林村,收看一步一腳印的觀眾朋友應該不陌生,我們曾經介紹過當地古厝多,許多電視連續劇都在這裡拍戲,村民也非常樂於當臨時演員,因為只要走來走去就有500塊,還送一個便當………,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這回村民不僅上了電視,還登上大螢幕,而且還是主角。 煌明伯:「無意中有這個機會,上電視跟上戲院放映,覺得很開心。」 70歲的煌明伯純樸善良、認真打拚,是無米樂紀錄片的主角之一,這是一部描繪台灣農民樂天與無奈的記錄片,去年完成,榮獲大獎,今年被電影公司看中,搬上戲院放映,不過放映前,先嘉惠一下鄉親,國小禮堂成了臨時戲院,煌明伯也來幫忙,片子煌明伯已經看過好幾遍,但每一次都掉淚。 煌明伯:「這兩三次我去看,每次都流眼淚,我無法相信自己竟然生活得那麼辛苦。」
    2005/05/21 23:20
  • TVBS-G 斥資百萬 打造超浪漫香草婚禮

    美食偶像劇「香草戀人館」收視逐漸上揚,TVBS-G斥資百萬,選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於陽明山景色優美的米拉花園,為3對平均不到25歲的新人,舉行一場前所未有的超大型「香草婚禮」,新娘身穿由花藝名師齊云以「香草戀人」為主題,以茉莉花和玫瑰點綴的浪漫婚紗,步入紫白交織的夢幻戶外禮堂,而劇中偶像們,林立雯、Duncan、吳君強、楊雅筑和陳怡嘉,都穿起小禮服,擔任證婚人的角色,並搭乘台塑XK旗艦禮車風風光光抵達現場。
    2004/08/23 10:28
  • 霹靂戒護!最大票倉北縣選票就位

    史無前例的總統大選全面驗票即將登場,全國最大票倉台北縣,218萬張選票,除了在板橋國小禮堂驗票之外,另外有40萬張必須送到士林簡易庭驗票,運票過程從清點到交接確認,就花了3個小時,在層層警力、警車護送下,選票順利運達,士林簡易庭外也架起拒馬,40名員警24小時輪班戒護。
    2004/05/09 12:15
  • 北縣驗票218萬張 42組人員同時進行

    510驗票工作即將展開,全國最大票倉台北縣218萬多張票,510當天將分別送往板橋國小禮堂和士林簡易庭驗票,全程警力戒護,而目前驗票地點的佈置工作陸續完成,負責驗最多票的板橋國小會場,預計架設一百部以上的攝影機,全程監控。
    2004/05/06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