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小禎離婚 結果共5筆

  • 離婚有預兆?小禎揭荒謬往事 認看清人生十點:對自己好

    會離婚早有跡象?小禎日前在節目《今晚開讚吧》憶及過往和前夫的婚禮,直言:「根本是場鬧劇!」還說會離婚早有預兆,到底小禎婚禮發生什麼事?一起來看看~
    2022/05/10 15:46
  • 小禎離婚怎麼看?閨密佩甄大讚丁丁:他們很配

    藝人小禎被爆戀上「壁紙小開」丁春霆,而後也證實已與李進良結束12年婚姻,兩人已離婚。而小禎的好閨密佩甄,今(23日)和季芹出席新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被問到好友離婚的看法,她說這是家務事,不方便過問太多,同時也大讚:「我非常喜歡丁丁!」
    2019/10/23 15:41
  • 愛恨糾纏3世!命理師看前世今生「李進良是小禎養的鳥」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連任失利,被媒體拍到開票日當晚與整形醫師李進良在一起,兩人隔天下午還一同出門用餐,互動親密。正宮小禎則調侃回應「終於換對象了」,對於兩人之間的互動,她笑說「去問長年陪伴他的田欣吧。」李進良感情生活多采多姿,命理老師指出,小禎、李進良、田欣早在前2世就有愛恨糾葛,雖然雙李被拍到互動密切,但3個月後就會不了了之,李進良與田欣緣分較深,女兒長大後就會與正宮小禎離婚。
    2018/11/28 11:31
  • 「看著她長大」 藍心湄開唱拱小禎離婚

    歌手藍心湄出道28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不只歌藝精湛、舞技也精采,演唱會上,藍心湄還對小禎公開喊話,拱她離婚,獲得全場觀眾拍手贊成。
    2012/11/12 18:22
  • 分產搶房提離婚? 李進良:不實報導

    藝人胡瓜女婿李進良,自從3月被爆出酒店摟妹之後,2人5月就傳出分居,現在更有平面媒體爆出,李進良提3個條件,要小禎離婚,包括女兒共同監護、診所獨資以及拿回去年買給小禎當生日禮物的信義區上億豪宅,不過但李進良卻透過簡訊回應記者,這是不實報導,不過身為好朋友的佩甄,倒是跟媒體說,其實小禎最近真的很不開心。
    2012/07/18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