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小唐納川普 結果共11筆

  • 川普家族涉嫌詐欺 紐約檢察長傳喚川普及子女

    美國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傳喚前總統川普、他的兒子小唐納川普和女兒伊凡卡,以調查川普家族的商業往來。
    2022/01/04 16:29
  • 小川普也確診! 美單日確診18.8萬人飆新高

    新冠疫情捲土重來,墨西哥累計超過10萬人染疫死亡,成為全球第4慘國家,加拿大醫院病床也快要爆滿,美國單日確診數將近18.8萬人刷新高,海軍驅逐艦又爆發群聚感染,現在輝瑞藥廠和BNT已經向美國食藥局,申請疫苗緊急授權,最快年底問世。
    2020/11/21 12:50
  • 川普不認輸妻勸認敗 白宮幕僚紛提辭呈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確認勝選快兩天,總統川普仍不承認敗選,也不打算發表敗選演說。目前他的團隊還在進行法律戰,要對拜登勝選的搖擺州提出選舉舞弊訴訟;不過由於證據力薄弱,所以打贏的機會趨近於零。川普的家人現在也分為兩派,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女婿庫許納,勸川普認輸;但大兒子小唐納川普,則鼓勵父親繼續打法律戰。白宮團隊絕大多數的人,已經認清敗選事實,不少幕僚和助理已經提出辭呈,預料在明年1月20號拜登就職前,白宮會出現一波波離職潮。
    2020/11/09 19:51
  • 弄巧成拙?川普記者會不實指控 電視台中斷直播

    目前選情落後的美國總統川普,選後第二天,再度進入戰鬥模式,刻意在晚間召開記者會,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指控選舉舞弊,因為事關重大,美國多家電視台在記者會開始沒多久,就決定卡掉直播,強調要對川普的話進行事實查核。歐洲國際選舉觀察團指出,並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證明川普的說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則呼籲,選民要有耐心,等待每一票開出。
    2020/11/06 20:00
  • 川普獲黨正式提名拚連任 高呼再做12年!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星期一在北卡羅來納州揭幕,儘管規模因疫情大幅縮減,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南下北卡造勢,到現場接受黨正式提名。川普也一改兩黨傳統,要在為期四天的黨大會上天天露面,第一天播放兩段他在白宮事先預錄的影片,與第一線工作人員和前人質對談,同時也強力播送他四年來的各項政績,連被外界詬病的防疫,也成了黨大會上點讚的成績單。
    2020/08/25 19:52
  • 美國慶狂歡後 全國確診激增.逼300萬大關

    美國新冠肺炎感染人數,來到300萬人大關,國慶周末假期民眾狂歡,32個州的感染數字正急遽上升;佛州邁阿密的感染率高達26%,住院率超過八成。德州的疫情也很嚴重,奧斯汀市的病床,兩個星期後就不夠用了,美國軍方已經宣布將派醫療人員前往支援。美國政治圈也傳出感染病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市長確定感染,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的女友在上周確診。美國學校原本預計秋季開學,現在疫情捲土重來,開課恐怕又有變數。國際學生受到的影響最大,因為美國移民局已經宣布,採完全線上上課的國際學生必須離境。
    2020/07/07 19:55
  • 川普子女白金漢宮忙打卡拍照 美國網友罵翻天

    美國總統川普到英國進行國是訪問,不用上學的成年子女,全都攜家帶眷跟了去;伊凡卡、小唐納川普和艾瑞克等人,拼命在白金漢宮打卡,上傳他們的「觀光客」照片;美國民眾看到自己繳的稅,都拿去付川普家族的旅費,氣得罵翻天。
    2019/06/05 23:22
  • 川普百位親信爆料 英記者出書揭白宮秘辛

    美國新政府掌舵還未滿1年,英國資深媒體記者就已經迫不急待的出書爆料,揭露白宮的秘辛。他訪問上百位川普的親信要員,其中川普的心腹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竟然在書中反咬川普,直指他的兒子小唐納川普和女婿庫許納私下和俄羅斯代表會面,就是犯了叛國罪。巴農也指出特別檢察官穆勒正在調查川普家人可能涉及的洗錢罪;川普也不甘示弱,除了撇清和巴農的關係,也回批巴農是得失心瘋。白宮目前正因通俄案被調查,巴農的爆料對白宮將造成不小的衝擊。
    2018/01/04 20:27
  • FBI提名人國會聽證 誓言絕不受外力影響

    小唐納川普證實曾與俄羅斯律師會面,讓川普陣營通俄門事件再度升溫,川普提名的FBI局長人選在出席國會聽證會,也因此更備受矚目。
    2017/07/13 07:25
  • 川普長子推特勁爆 俄律師與他接觸密

    自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通俄風波,一直如影隨形,週二,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再拋出震撼彈,在自己的推特公開一部分,可能成為通俄門證據的電子郵件,郵件裡透露,俄羅斯可能掌握,對希拉蕊不利的證據,想安排小唐納川普和一名俄羅斯律師會面,而針對兒子公開郵件的舉動,川普也跳出來為他辯護,稱讚小川普是個「優質的人」。
    2017/07/12 18:53
  • FOCUS/彩虹糖沾惹選戰口水 美大選新話題

    美國大選話題,彩虹糖果SKITTLES成了要角,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在推特上用糖果比喻難民,不但引發對手陣營和網友的撻伐,無端被捲入的糖果公司,也急著出來撇清關係,表示Skittles是糖果難民是人,兩者相提並論並不恰當,最新的總統民調顯示,希拉蕊柯林頓領先川普5%,離誤差範圍還是很近,希拉蕊感染肺炎大病初癒,立刻就上了脫口秀節目,證明自己健康沒問題。
    2016/09/21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