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彩虹糖沾惹選戰口水 美大選新話題


發佈時間:2016/09/2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22:13
美國大選話題,彩虹糖果SKITTLES成了要角,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在推特上用糖果比喻難民,不但引發對手陣營和網友的撻伐,無端被捲入的糖果公司,也急著出來撇清關係,表示Skittles是糖果難民是人,兩者相提並論並不恰當,最新的總統民調顯示,希拉蕊柯林頓領先川普5%,離誤差範圍還是很近,希拉蕊感染肺炎大病初癒,立刻就上了脫口秀節目,證明自己健康沒問題。

美國大選的新聞,彩虹糖果SKITTLES今天成了要角,川普最近稍稍收斂言行,但大砲功力有子繼承衣缽,還拿了糖果做比喻,他說「如果一碗Skittles糖果當中,告訴你其中3顆吃了會死,你還敢抓一把來吃嗎?這就是敘利亞難民的問題所在」。
 

政治評論員:「這不是深夜的推文,這是正式聲明的形式,裡面一點人性都沒有,也沒有理解和同情,川普就是這樣,小川普也有樣學樣真的很糟糕。」

總統歐巴馬的文膽立刻放上了敘利亞小男童受驚的照片,痛批小川普竟以糖果來相提並論,無端被捲入的糖果公司也趕緊跳出來撇清,別說商人不想扯入政治,拿糖果比作難民干犯眾怒,公司立刻發表聲明抗議表達立場,「Skittles是糖果難民是人這是不恰當的比喻」。

2016美國大選剩下不到50天,2位候選人最新全國民調,希拉蕊目前小幅領先川普5%,仍然十分接近誤差範圍。而不誠實和不健康的問題是希拉蕊遲遲無法拉大差距的原因,希拉蕊肺炎大病初癒,就跟著川普的後腳上了NBC的今夜秀,要和選民搏感情,主持人也嘲笑了她一番。
 

當著希拉蕊的面,主持人也挖苦了川普一番,拿他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相互的仰慕之情作文章,川普近日選情陷入膠著,除了大兒子彩虹糖失言風波,近日也爆出川普用慈善基金會的錢,支付他的官司費用金額為25萬美金,另外共和黨同志紛紛倒向敵營,黨內大咖人物前總統老布希也表示會投給希拉蕊。

川普期待2日號的總統辯論會能夠拿下一城,而希拉蕊陣營則是宣布要休息一天,以準備辯論會,還被川普嘲笑是身體太差了。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能談她的紀錄簡直是一場災難,還有她的所為幫助了ISIS,她可是有很多的包袱,她要是以禮相待,我就還之以禮到時看囉。」

這個星期紐約和紐澤西等地遭到炸彈攻擊,嫌犯是阿富汗裔的男子,川普主張要監控穆斯林和阿拉伯移民,移民政策絕對是這次辯論會上的重中之重,恐怖威脅當前,川普這項高度爭議的主張未必會失分。

西維吉尼亞州選民:「我不喜歡希拉蕊,她反對煤礦業不利我們的州,我喜歡川普雖然他一些談話和議題,我並不贊成,但川普是一個生意人,我想他能幫助我們的郡這是一定的,他能幫助整個國家,因為他知道自己在幹嘛。」

希拉蕊主張要關閉礦場發展乾淨能源,讓她流失了大量白人勞工的選票,尤其是產礦的西維吉尼亞州,因此希拉蕊在辯論會勢必要加把勁,挽回白人勞工的信心。

圖/Skittles 臉書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選#彩虹糖#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28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