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小S婚變 結果共16筆

  • 影音/小S公公猝逝...大S緊牽具俊曄現身靈堂 婚變後首公開露面

    2024/03/05 12:14
  • 大S來了!婚變後首公開露面 緊牽具俊曄現身靈堂悼念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這是大S在婚變後首次公開露面。大S身穿灰色套衫,以黑色披巾包住頭,帶著墨鏡不發一語,由老公具俊燁緊牽著快速走進靈堂,還不時的回頭看S媽的狀況,而S媽僅簡短的回應媒體:「謝謝!」後就步入靈堂。
    2024/03/04 13:08
  • 尪爆「極樂9秒片」流出!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

    藝人小胡靜曾驚爆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和長髮妹親密互動9秒影片,直呼,「她老公真的好愛玩啊」,連前姊夫汪小菲都驚曝許雅鈞在上海養女人,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小S一家人過年期間到雪梨遊玩又被直擊疑似和老公零互動,本人今(25)日親自曬照曝真相。
    2023/01/25 13:10
  • 「演藝圈仙姑」又發威!7年前小S早預言:廖科溢是討厭鬼

    金鐘獎主持人廖科溢前陣子再婚消息一曝光後,沒多久就被多名女性控訴「外遇劈腿」,暖男形象因此受到打擊,沒料到,有「演藝圈仙姑」之稱的小S被網友翻出,早就在2015年她就曾預言「廖科溢是個討厭鬼」。
    2022/12/26 16:01
  • 小S挺黃嘉千離婚「走投無路快分開」 Albee曝她邊排劇邊哭

    女星黃嘉千日前宣布與加拿大籍的老公夏克立展開離婚訴訟,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今(22)日為黃嘉千婚變後首度現身,為果陀劇場舞台劇《摘心米其林》進行總彩排,僅僅對關心她的人致謝,其他一律不回應。與黃嘉千出演同個舞台劇的女星Albee(范乙霏)日前在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談到黃嘉千的狀況,小S聽後心疼地說:「婚姻就是走投無路趕快分開。」
    2022/07/22 21:53
  • 與大S結束10年婚姻…王偉忠吐露:汪小菲很難過

    藝人大S與、大陸富商汪小菲昨(22)日發出離婚聲明,宣告斷了10年婚姻,而「綜藝教父」王偉忠也透露,其實汪小菲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難過不捨」。
    2021/11/23 15:55
  • 大S離婚後小S臉書首發聲 曝這段經歷全網讚爆

    女星大S(徐熙媛)跟大陸富商老公汪小菲今(22)日被爆出正在協議離婚,震驚娛樂圈,隨後兩人發表聲明,證實已經和平離婚且辦妥相關手續,正式替10年婚姻畫下句點。面對外界關心大S則表示,「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而她妹妹小S(徐熙娣)稍早亦打破沉默,事件後首度透過臉書發文。
    2021/11/22 20:40
  • 婚姻亮紅燈?汪小菲刪光大S後首露面 雙頰凹陷、模樣憔悴

    藝人大S和汪小菲今年六月傳離婚,前陣子汪小菲更刪光社群平台所有跟大S有關的內容,最近首度露面,全程零笑容、雙頰凹陷,模樣有些憔悴。
    2021/11/20 12:01
  • 大S上月「豪砸2百萬」捐救護車 挨轟想洗白背後原因曝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因婚變風暴,以及在IG限時動態寫下「蔡!屠殺我們」引發熱議。日前小S力挺賈永婕捐贈1台定價27萬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大S又挨轟「不做也別扯後腿」。對此,小S為親姊發聲指大S做很多善事,經紀人也強調大S一直以來都有在行善,「只是都不是用熙媛的名義..沒說不代表沒在做。」
    2021/06/15 12:36
  • 大S深夜失控飆罵「蔡!屠殺我們」 妹妹小S回應了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才因為老公汪小菲在微博放話,氣到放話要和他離婚,此事才過短短7天,大S今(12)日凌晨又突然在IG飆罵「蔡!屠殺我們」,令人錯愕。稍早,經紀人廖瑋琦解釋大S想表達的是期盼全台人民有疫苗可打;而妹妹小S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1/06/12 09:54
  • 大S爆婚變 小S沈默3天首發文洩「全家低調暖舉」

    藝人大S(徐熙媛)5日單方面宣布與老公汪小菲離婚,結束10年婚姻,更透露已經在辦理相關手續,當時妹妹小S(徐熙娣)被問及相關問題,只表示「不回應」,今(8)日終於又透過社群媒體發文,內容為夫妻倆與女兒低調的暖舉,獲得網友讚賞。
    2021/06/08 22:17
  • S媽崩潰急安撫!大S「心情現況曝」:氣還沒完全消

    44歲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因老公汪小菲又在微博大放厥詞,扯到疫苗、漢奸等,放話「正在辦離婚」,事後經紀人、S媽緩頰只是氣話。事隔一日,昨(6)日深夜汪小菲又在微博寫下「我老婆是第一」但隨即秒刪,經紀人透露大S目前心情已冷靜下來,沒再提要離婚。
    2021/06/07 11:17
  • 神預言小豬、阿嬌2對情變影片曝光 小S:不能再烏鴉嘴

    近來明星連環爆出婚變、分手消息,從男星羅志祥分手周揚青,到港星阿嬌和醫生賴弘國離婚,有媒體挖出女星小S過去的節目效果,竟神預言多個事件,讓網友驚呼,「仙姑」。對此,小S今(12日)給予回應。
    2020/05/12 13:02
  • 大小S合體! 自嘲「最假媳婦」為婆婆挑禮物

    大S和小S姊妹花,昨(27)晚合體為精品開幕站台,不改幽默本色,談到婆婆生日即將到來,想買包包送禮,小S自嘲兩姐妹是「最假媳婦」笑翻現場媒體,這也是三月初大S被週刊爆料婚變後,首度現身,開心宣布合體新計畫,心情不受影響。
    2019/03/28 14:29
  • 小S自嘲變「僵臉怪」 5大超神準預言全命中

    小S以犀利的主持風格,深受民眾喜愛,現在還被發現她主持《康熙來了》期間,曾多次神準預言,除了曾開玩笑虧鈕承澤是強暴犯,還曾斷言小嫻婚變、九把刀劈腿,超神預測多達5樁。
    2018/12/07 16:40
  • 曾被許雅鈞指「連累夫家」險婚變 小S躲廁所崩潰痛哭

    藝人小S於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育有三名可愛的女兒,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一家五口的甜蜜照片,逗趣風格頗受觀眾喜愛。而看似婚姻幸福美滿的她,其實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傷心往事,她憶起老公許雅鈞過去頻頻登上新聞版面時,竟對她說:「妳知不知道因為妳的關係,媒體卻要把我們報導成這樣?」讓小S難過的只能躲到廁所裡痛哭,連女兒都害怕問:「你們會離婚嗎」,關係十分緊張。
    2017/08/23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